台東的正氣路夜市裡~~

另外有人推薦這間鹽水雞~~~

IMG_2870.JPG

因為一整天吃吃喝喝,小思覺得應該要來點青菜~~

所以我們就在這一攤買了青菜類的要帶回民宿吃~

IMG_2866.JPG

他們的東西真的不多~~

就檯面上看到的這些~~

最特別的是豆皮,它有點像三媽的豆皮,一張一張地打包起來~~

買的時候再打開來切~~

IMG_2871.JPG

豆皮上方的不是金針菇,而是科學麵@O@

竟然直接把科學麵燙開了之後裝成一包包在賣~

太厲害了~~~

IMG_2868.JPG

價錢的部份還OK,一支雞腿只要40元,而且還不算小支~

我買了雞腿和綠花椰菜,小思買了小黃瓜~

SORRY……沒拍到照呀@@"

 

雞腿的部份有幫忙去骨喔!!!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我都覺得我被去骨鹽水雞養叼嘴了……

沒去骨的就不點了~

小黃瓜用滾刀切大約0.5公分的厚度~~

我覺得他們家的調味很適中!!!

不會因為是「鹽」水雞,就弄得超鹹……

我已經吃過不少家的鹽水雞,好像他們家的鹽不用錢似的……

加上胡椒之後,味道很清淡,卻又不失鹽水雞的香味~

個人覺得這間還不錯吃喲!!!

IMG_2872.JPG

這次逛台東正氣路的夜市~

發現路中間竟然都有洗手檯可以洗手耶!!!!

買尬,這也太方便了吧!!!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店名:金雞母唰嘴鹽水雞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01之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