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這天我們帶著從大陸來台灣遊玩的培培,一起出來吃個下午茶~

想說~要把上次澳盛銀行的刷卡禮-Haggen Dazs的一套主廚特餐換來~~

不然它也快要到期了~~

於是吃完不怎麼樣好吃的中餐之後

我們決定來去吃冰淇淋消消暑~~

Haagen-Dazs敦南旗艦店在敦化南路上~在市民大道和忠孝東路之間~~

I phone 063.jpg

我們把摩托車停在市民大道那邊的路邊停車格,然後走路約5~8分鐘就會到了~~

I phone 062.jpg

敦南店位於一樓的店面非常寬敞~~

I phone 058.jpg

兩大櫃的"Haggen Dazs"冰淇淋就這麼躺在大廳裡@@

好想每一桶就給他挖一球來吃>q<

大廳給人很明亮的感覺~~~旁邊的陳列架還有不少的商品可以挑選

I phone 061.jpg

這組粉紅色的茶壺組就很吸引我@@

I phone 060.jpg

左前方是上二樓的樓梯~

我們先在大廳稍坐一會兒,然後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準備位子請我們上樓~

I phone 057.jpg

樓梯旁是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這裡也有餐桌可以給客人用餐~~

I phone 002.jpg

一上二樓,就有三、四位服務人員在二樓的小櫃台忙東忙西~~

看一看好像還有三樓的樣子,不過今天沒開放~~~~

I phone 003.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了沙發區,而且還是靠窗的位子~~

I phone 004.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就和上一張照片一樣~~

是四張個人沙發,然後後兩張小圓桌~~

來的時候服務生已經先把水杯倒上水擺好在桌上等我們就座了~~

我一度在想,為什麼不要用長桌呢@@

I phone 006.jpg

先來看一下今天的優惠介紹好了~~

桌上的小立牌在menu還沒拿來之前,就先吸引到我的目光~~

看看呀!!裡面拍的東西感覺多好吃呀@q@

I phone 022.jpg

服務生遞上了menu之後,還詳細地解說了目前有的優惠~~

▲*實際優惠請於用餐時直接詢問店家*▼

在冰飲部份(凍飲),他們的價格一律是320元,使用花旗銀行的信用卡付款,

"目前"可以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實際優惠請在現場用餐時詢問店家)

在主廚推薦(冰淇淋加糕點的組合)餐點部份,使用澳盛銀行信用卡付款,可以享有

8折的優惠(實際優惠請在現場用餐時詢問店家)

看在有優惠的份上,我們一共點了兩杯冰飲,兩份主廚推薦套餐

因為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所以最後,我把我的"兑換券"先收起來了= =

(反正還有十天可以用嘛~)我的心裡這麼os著。

I phone 017.jpg

我們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很快地就根據我們點的餐點送上餐具

他們還有記住哪個位置的客人,點了什麼餐~~

因為我們想要share著吃~

所以就再多跟她各要一副餐具~~

 

★愛琴海之舟★NT:350元

I phone 045.jpg

我的我的!!!!

看起來就好有FU喔~~~讓我想起了愛琴海邊的小島-聖托里尼~

冰淇淋一球大約是比那種大的包餡丸子(俗稱福州丸)還要再大一點點~

口味的部份由左而右分別為"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

另外底部舖上奶油花,兩旁的香蕉我本來以為是冰香蕉

結果並不是~~

它是常溫的香蕉,然後上層蓋了一層焦糖糖衣~~

吃起來很脆口!!!!超好吃的~~~

I phone 049.jpg

既然是"愛琴海之舟"自然也要有船的意像囉!!!

夾在中間當船帆的薄片~很好吃!!!

很輕脆,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去嚼它,不像有些甜筒,牙口不好的人還咬不太動~~

這是我很難得發現比花蓮糖廠的甜筒還好吃的甜筒餅乾!!!

至於冰淇淋的部份我就不用多說了~~~除了好吃之外,還有什麼話可以說呢?!

倒是那個草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產季的關係~~

亦或是為了要搭配甜甜的冰淇淋,所以他們採用較酸的進口草莓。

如果有機會,我要再挑台灣草莓的產季再來吃看看,會不會吃到正港的台灣草莓~~

進口草莓真的是………

 

★濃情比利時★NT:350元

I phone 046.jpg

妹點的濃情比利時~~

因為在窗邊,所以拍照的時候有縫縫裡透進來的陽光來鬧場~~

這個我們拍了好久,都拍不太起來,因為陽光的關係~~

所以拍到後來巧克力冰淇淋已經有點在融化了@@

I phone 048.jpg

愛吃巧克力不怕肥的人,請務必要點這一套~~

真的是"濃情"呀~~~

右邊的巧克力冰淇淋搭上藍姆松露巧克力

左邊的熔岩蛋糕口感近似布朗尼蛋糕,上頭再搭一球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I phone 047.jpg

再搭配用巧克力醬刻劃出來的華麗流線圖騰做為盤飾~~

要怎麼叫人不醉倒在這濃濃的巧克力紛圍中……

切開布朗尼蛋糕中還有熔岩巧克力緩緩地流下來~~

所以這個就給妹和張小遠兩個人共享,給他們去你濃我濃吧……

 

★情迷燕尾服★NT:320元

I phone 050.jpg

培培點的情迷燕尾服~

這杯冰飲一上桌,我就開始研究它那可愛的水滴狀巧克力是怎麼弄上去的~~

後來我們猜想,應該是先在空杯的杯沿上滴上少許的巧克力醬,然放進冷凍裡,讓它定型,黏在杯子上~

然後再拿出來裝冰飲用~

I phone 051.jpg

背面也有三點,像扣子一樣~~

因為我們有試著摳那巧克力,是很牢地黏在杯子內部的~~

上方的蝴蝶結形狀巧克力,一直讓我覺得它是"眼鏡"@@"

背面附上一片沒有夾心的OREO餅乾~~

冰淇淋的口味是淇淋巧酥~~除了冰淇淋之外,還在裡頭拌了OREO的碎片~~

這個冰飲是像冰沙一樣的~~

底下的飲品部份是咖啡~~我個人覺得很像拿鐵的口味~~因為奶味特別重~~

在冰飲和冰淇淋中間,還有一層鮮奶油和部份的OREO碎片~~

我個人覺得整個喝起來太甜了……

 

★黃金海岸★NT:320元

I phone 052.jpg

妹點的凍飲,黃金海岸~

她是看在張小遠特愛芒果的份上點它的~~

其實我本來也很想要點,因為我也很愛芒果>___<

但後來發現它有奶酪,我就不想點了@@

這一杯很豐富~~

底部的冰飲就份有新鮮的芒果果肉~~

再加上芒果打成的冰沙,其中還混了百香果醬~~(又是我的最愛)

I phone 053.jpg

看到小的這兩顆是芒果冰沙球~~

背後比較大顆的是芒果冰淇淋~~兩者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口感喲!!!

這一整杯看起來也好,喝起來也好,就是超夏天的感覺~~~~

 

以上~我們一共點了四份~~

I phone 055.jpg

因為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所以我們就慢慢喝~慢慢吃~~~

我還很無聊地學在蜜糖吐司的時候把杯墊拿起來拍照!!

I phone 056.jpg

連帳單的本子都是很有奢華感的古銅金

請注意,要收一成的服務費喔!!!!!

====================================================================================================

因為上次(分隔線之前)去Haggen Dazs沒把那種兑換券用掉

所以我們今天(8/31)又去了一次~~~再不吃就過期啦!!!

我們這次改去美麗華的Haggen Dazs旗艦店~

在美麗華本館一樓~~

IMG_0295.jpg

從B1的美食街的電扶梯一坐上來,就會看到裝潢得很高檔的Haggen Dazs店面~

這裡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裡設的櫃,所以店面自然也就沒有敦南店那麼大囉!!!

但是感覺也很豪華啦~~~

IMG_0310.jpg

不像敦南店在店面放兩台"十桶裝"的冷凍櫃

IMG_0311.jpg

這裡只放了八桶裝的~但也是兩台冷凍櫃放在一起

雖然門面比較小一點,但後方的用餐空間還蠻大的,而且還有戶外的座位喲!!!

IMG_0309.jpg

走進去之後,挑高的水晶吊燈

後方的玻璃帷幕還蠻特別的,它的玻璃門竟然是弧形的……

我們就坐在玻璃房的那塊區域裡~~

 

IMG_0299.jpg

這裡一樣有矮沙發區~~

IMG_0297.jpg

感覺沒有敦南店的沙發舒服地想讓人一頭窩進去的感覺~~

因為只有我和妹去~所以我們這次坐另一邊~~

IMG_0296.jpg

靠牆的位置是半沙發~~另一邊則是四腳椅~~

IMG_0305.jpg

多虧了這一張~"創意主廚布拉格蜜戀"的兑換券,我才有機會又再吃一次Haggen Dazs

不然這間店本來就不是我平常會想踩進來的店……而且還踩了兩次……

 

☆布拉格蜜戀☆NT:295元(免費兑換)

IMG_0300.jpg

這一盤雖然比其他有些主廚推薦的套餐便宜一點~

但我個人覺得就價格上來說它應該算是物超所值喔!!!

一球草莓冰淇淋(吃過的人都知道冰淇淋裡會有果肉),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旁是大約像杯子蛋糕大小的馬芬蛋糕

把頂端的部份切開之後舖上滿滿的酒漬櫻桃~

再淋上黑櫻桃醬~~

中間的那根棍子,我個人覺得太硬了,所以只有吃一小段而已就不吃了~~

奇異果,不酸~草莓還是一樣的酸,所以只得沾著冰淇淋吃~~

特別的是,它的馬芬蛋糕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用來搭配櫻桃醬的,所以並沒有做得太甜~~

櫻桃醬除了上方之外,也有部份流到盤底~

所以整個馬芬蛋糕的表面是被甜甜的櫻桃醬浸潤著的~~

這讓原本應該會太乾的馬芬蛋糕變得比較溼潤,好入口~~

IMG_0301.jpg

這張馬芬蛋糕的獨照~看得到它的酒漬櫻桃真的還用蠻多的~~

櫻桃一點也沒有酒的味道,而且不會爛爛的~~超級好吃><

比很多做黑森林蛋糕用的酒漬櫻桃還好吃多了~~

IMG_0308.jpg

用叉子挖一口吃掉之後,再來拍它的剖面~

就可以看到蛋糕其實已經被櫻桃醬汁佔據了表面~~

所以把馬芬蛋糕切開來是對的,這樣子醬汁才會容易進到蛋糕裡~~~

IMG_0306.jpg

草莓冰淇淋~~

我們後來結帳的時候有特地到外面的冰櫃看了一下~~

那個冰淇淋好像叫什麼踏雪尋莓之類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有點太甜了……

 

☆果香紅/綠茶☆NT:120元

SORRY……因為我忙著拍冰淇淋~

就忘了拍我們另外點的飲料了~~

這個果香紅茶茶味蠻重的~另外他有加百香果,

就是因為要突顯茶的味道,所以百香放了一點點,反而讓我覺得很不習慣……

而且,可能因為吃冰的關係,所以果香紅茶就讓我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下次如果不吃冰的人,可以試看看它的咖啡好了~~

感覺咖啡會比較好喝一點~

在寫果香紅茶的時候才發現~我的MENU沒有拍到茶飲品那一頁~~

所以請大家有空再自已上網找找囉!!!!

Haggen Dazs官網:http://haagen-dazs.com.tw/

 

以下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夏日冰飲◤

I phone 044.jpg

I phone 007.jpgI phone 008.jpg I phone 009.jpgI phone 010.jpg I phone 011.jpgI phone 012.jpg I phone 013.jpgI phone 014.jpg I phone 015.jpgI phone 016.jpg 

 

◥主廚推薦套餐◤

I phone 018.jpgI phone 019.jpg I phone 020.jpgI phone 021.jpg  I phone 023.jpgI phone 024.jpg I phone 025.jpgI phone 026.jpg I phone 027.jpgI phone 028.jpg I phone 029.jpgI phone 030.jpg I phone 031.jpgI phone 033.jpg I phone 034.jpgI phone 035.jpg

◥其他飲品◤

I phone 036.jpgI phone 037.jpg I phone 038.jpgI phone 039.jpg

◥甜點、甜點套餐、單點冰淇淋◤

I phone 040.jpgI phone 041.jpg I phone 042.jpgI phone 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