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在內湖住了7、8年了

這間同事介紹的早餐店卻是一直沒能去交關~~~

明明就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呀~~(攤手)

不過這次小思上來台北玩~~

原本說要去吃BUS蛋餅~

結果蛋餅沒開,為了盡我的地主之誼,就把我的口袋名單給拿出來啦~~~~

阿根是發源於台中的連鎖早餐店~~

迄今有20多年了喲!!

IMG_2521.JPG

是的!!!

地點就在金湖路和成功路的交叉路口啦~~

內湖捷運站1號出口走出來之後,往金湖路方向走~就會看得到了!!!

IMG_2522.JPG

店面其實不大~~

雖然有冷氣,但真正吹得到冷氣的也只有兩桌~@@~

在這邊吃早餐呢,建議有禮貌地跟別人併桌,才不會等太久喲~

不然的話就只能外帶啦~

IMG_2523.JPG

煎台沒停止下料過~

IMG_2369.JPG

工作區有5位工作人員~~

兩位忙煎台,一位倒飲料,另外兩位比較機動性~

IMG_2368.JPG

旁邊這個大茶桶讓我好生好奇呀!!!

原來它裡頭裝的是豆漿耶!!!

右邊的水龍頭是熱豆漿,左邊的不知道是不是熱紅茶呢~

我看到工作人員倒豆漿的時候,還稍稍地撈一下浮在上頭的豆皮~

好新鮮的豆漿喲~

IMG_2358.JPG

這裡的早餐種類也蠻豐富的~~樣式超多~

連飲料的種類也很多~

除了紙本的點菜單之外,牆上也不免俗地掛了大大的MENU~

我竟然看到「草莓奶茶」……不過點菜單上沒有……害我好想找人來喝一下,說說口感呀XDDD

 

★冰奶茶★NT:20元

★檸檬紅茶★NT:30元

IMG_2360.JPG

冰奶茶裡頭沒有放冰塊,是純奶茶喲!!所以比較小杯一點,大約350CC左右

至於我的檸檬紅茶裡頭有加冰塊,大約是450或500CC左右~

檸檬紅茶……好好喝><

而且這邊的冷飲竟然是用雪克杯搖了之後才倒在杯子裡的耶!!!!

檸檬紅茶是用檸檬原汁加上紅茶調製的~

味道不會甜(大約是外面一般飲料的三分糖左右),喝下去滿口檸檬清香~~

超級消暑的~~~

不過記得要趁冰喝,不然冷掉之後就會有檸檬的苦味出現囉!!!

 

★法式吐司★NT:30元

IMG_2361.JPG

一般可以在家裡自製的法式吐司~~

不過這裡的法式吐司不像有些早餐店煎得超油的……

而且他們的吐司應該有加奶油煎,或是把奶油調進蛋汁裡~

吃起來有微微的鹹味~~

IMG_2362.JPG

一份有兩片~~~

 

★燒肉蛋餅★NT:45元

IMG_2363.JPG

我點的燒肉蛋餅~~

這個蛋餅皮看起來很奇怪厚!!!

它是像墨西哥捲餅的那種餅皮喲!!!

IMG_2364.JPG

夾了厚厚一層蛋,然後包著燒肉~

燒肉的部份有點像外面吃的蒙古烤肉的肉,半瘦半肥的~~

有一點偏鹹,但還蠻香的~~不錯吃!!!

 

★脆餅吐司火腿★NT:35元

IMG_2365.JPG

小思的脆餅吐司~

脆餅是……???

我們本來以為是酥皮濃湯的那層酥皮~~

IMG_2366.JPG

吃了之後才發現……竟然沒有吃到酥皮耶??

IMG_2367.JPG

仔細地看了之後發現……除了本來餅皮之外,它夾的是一片法式吐司耶!!!!!

竟然很搞工地把法式吐司捲進了蛋捲裡!!

很好吃喲!!!

不過他們家的火腿片我倒是覺得還好……

 

★早安蛋餅★NT:25元

IMG_2524.JPG

原味蛋餅~~~

其實他們家的蛋餅我覺得比較好吃,有可能皮佔了很大的因素~

因為用墨西哥捲餅皮比較薄脆~

一般蛋餅皮吃起來會像在吃麵粉夾蛋~

這個不會,他們家的蛋餅吃起來反而會覺得他們家的蛋很紮實,

撒上一點楜椒粉就會覺得蛋香楜椒香四溢~很好吃喲!!!

不過我還是喜歡加料的蛋餅,原味的像少了些什麼@@"

 

★法式吐司花生★NT:35元

IMG_2525.JPG

妹的法式吐司花生~~

IMG_2526.JPG

花生醬塗得很夠喲!!!

一掀開就是濃濃的花生味~~~~

(如果可以加肉鬆就更好了~這是妹的OS)

 

★法式吐司草莓★NT:35元

IMG_2527.JPG

我盡量告訴自已早餐不要吃甜的,所以這個是張小遠點的~~~~

但我有跟他換一塊來吃~~

恩……味道有點怪,但也不會不搭~草莓醬我喜歡XDDD

 

★法式吐司培根★NT:35元

IMG_2528.JPG

我的法式吐司培根~~~

我覺得法式吐司還是要吃可以用抹的~@@~

這個培根吃得有那麼一瞇瞇麻煩~

因為它不是乖乖舖在裡頭等我切的~~

上次看到有人點法式吐司鮪魚,下次來點這個好了!!!

 

這裡的早餐還蠻有特色的!!!

特別是飲品……

他們家的餐點我個人覺得不用加調味料就很夠鹹了~~

阿根早餐我不確定幾點開門,但大約開到中午12點左右~~~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

上次去吃,正好幫弟外帶了一份超級蛋餅(NT:40元)

"超級蛋餅"裡頭包了培根、火腿還有肉鬆~@@~

這樣子只要40元,其實還算便宜耶……

它不像其他早餐店外帶的蛋餅用紙盒裝喲!!!

而是像墨西哥捲餅一樣,幫你捲起來之後讓你拿著吃的!!XDD

很特別吧!!!

不虧是中西合併的早餐店~

 

店名:阿根早餐(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號

電話:02-2790-6011

營業時間: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