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IMG_0887.jpg

難得……弟竟然說要請我喝下午茶耶!!!

IMG_0885.jpg

誠品行旅外面有一群的鴿子,完全不怕生可以走這麼近喲!!

進去之後,門口都會有接待人員,詢問你要住宿還是用餐,

剛好遇到弟之前在誠品的同事,他帶我們到餐廳

這個招待券是弟之前用誠品會員的活動集點送的~

很超值喲!!我是沒問花了多少錢集點,反正他有找我來吃就好~~XDDD

IMG_0927.jpg

這個是他們開放式的咖啡廳,如果是住宿的房客好像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這一大面的書牆超有文青fu的~~

樓板以下的是可以取閱的,樓板以上的就不知道是不是裝飾了@@

他們的餐廳就在咖啡大廳的右側,大門非常地高,很氣派

IMG_0888.jpg

旁邊放了這樣的裝飾品~~

IMG_0889.jpg

他們的餐廳很氣派喲!

本來以為弟換來的招待券應該是一般的下午茶餐廰,

沒想過誠品行旅的下午茶感覺很高檔……

IMG_0925.jpg

旁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望出去就是松菸的園區內了,有很多遊客在走動(不知道外面看不看得進來……)

不過全景落地窗,加上綠色的草地還有木棧道,看起來就很舒服~~

IMG_0890.jpg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遞上來的是下午茶的enu

除了雙人午茶組(就是今天兌換券的內容)之外,還有樣式不多的輕食

但價格都不便宜呢@@"

好險我來之前有先吃飽了~XDD

入座之後(服務生會幫女生服務拉椅子喲!!)

服務生先幫我們點餐,其實只是確定我們除了雙人午茶之外還有沒有要點其他的餐點

還有詢問我們飲品的部份要喝什麼,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問我們要白開水還是氣泡水

有氣泡水可以喝,當然喝氣泡水啦!!XDDD

服務生還會問要常溫的還是冰的,我們選了冰的!!

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用了介紹紅酒的拿法說了這瓶氣泡水不含在優惠券裡要另外付

還蠻不錯的,至少會先告知,避免客訴~~

反正一千多塊都給弟請了,我請他一瓶氣泡水也不為過啦!XD

就開囉!!

★氣泡水★NT:200元

IMG_0891.jpg

今日唯一需要付費的品項~

這個氣泡水全聯也有賣,所以不貴啦~

夏天喝這種冰冰涼涼的氣泡水,超舒服的喲!!

IMG_0892.jpg

杯子我記得我看的好像是用蔡司的玻璃杯?!

IMG_0894.jpg

餐具~

接著有服務人員推著一台餐車過來~~

請我們選三樣小點,可以搭配午茶

IMG_0895.jpg

右邊的是杏仁巧克力豆,還有葡萄乾巧克力豆,可以二選一,我選了葡萄乾巧克力豆

IMG_0896.jpg

在玻璃盅裡的甜點可以六選二

IMG_0898.jpg

最後我們選了這三種,分別是葡萄乾巧克力豆、瑪德蓮、還有杏仁巧克力千層酥

他們的葡萄乾巧克力豆好好吃喔><

大小跟杏仁差不多大小,外層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但不會太甜,

裡面的葡萄乾是大顆的葡萄乾,所以很有口感

好吃到我結帳的時候還問了他們有沒有賣……

結果竟然沒有…(哭哭)

瑪德蓮平常我其實不太吃,因為小小一顆,又很貴,份量又不多

不過他們家的瑪德蓮我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乾,口感比較溼潤一點,而且不會太甜

杏仁千層酥被弟吃掉了,我沒吃到~XD

 

★皇家蘋果茶★

IMG_0899.jpg

我只是因為很少在喝蘋果茶,所以就選了它,

蘋果茶是在銀色餐車上現泡的喲!!酷了吧~

IMG_0916.jpg

這個蘋果茶!!!好喝!!!

口感很順,不會有茶的澀味,清淡的蘋果香,不會嗆口,

本來以為會有濃厚的"香精"味道

但完全沒有!!!根本就覺得它是真正的"蘋果茶"

茶中散發出蘋果的果實清香,真的很好喝><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很厲害的點心塔了!!!

IMG_0903.jpg

因為是雙人午茶組,所以每一樣茶點都有兩份,不用搶~XD

底層的是鮭魚菠菜烘蛋、底層右邊的是無花果襯伊比利火腿、中層是帝王蟹麵筒捲、

IMG_0904.jpg

服務人員說,最下層是鹹食,所以建議由下往上吃!!

底層左邊的是洛神花司康、右邊是松露蘆筍蝦仁三明治、

中層左邊是叉燒酥、右邊是蘆筍奶酪洛神寒天凍

IMG_0905.jpg

最上層白色的是紅棗卡邦慕斯,深紅色的是咖啡李子塔

IMG_0906.jpg

然後!!!中層的柱上,還有芝麻蛋糕捲~

一共是十樣菜喲!!!

以下我就一樣一樣地說……

 

★帝王蟹麵捲筒★

這一道我真的忘記拍照……sorry……

雖然看起來像是筆管麵下去捲的,但它比一般的筆筒麵口徑要大就是了

帝王蟹我覺得還好,有點吃不太出來@@(是因為蟹肉不夠大條嗎~XD)

前後的綠色小點點,有點像是瓜子之類的乾果類的碎片

還蠻不錯吃的~

 

★松露蘆筍蝦仁三明治★

IMG_0911.jpg

我本來以為誕個切成一小小個細丁的是韭菜= =

結果吃下去之後一整個爽口,竟然是蘆筍耶!!!

最外面用的是全麥吐司,中間有點像是龍蝦沙拉(不過menu上寫的是蝦仁)

上面的松露加了一點點的松露

這個三明治讓我想到,有機會用龍蝦沙拉加蘆筍來做做看三明治應該也會不錯喲!!

很好吃!!

 

★洛神花司康★

IMG_0912.jpg

其實我一開始沒有看menu的介紹,我本來以為它是蔓越梅

因為它吃起來就像蔓越梅乾一樣一小片一小片的

但是酸度沒有蔓越梅乾那麼酸

IMG_0913.jpg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洛神花乾耶~

而且不知道他們家的司康是怎麼做的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溼…整個吃起來就是很剛好的溼潤度

這個司康也很好吃喲!

司康的部份他們其實另外有提供奶酪(又好像是酸奶)可以塗抹

但我們沒有用~~

 

★鮭魚菠菜烘蛋★

 

IMG_0915.jpg

這個烘蛋我也覺得很好吃~@@~

蛋看起來很紮實,但是卻不會覺得老,比起很多下午茶附的鹹派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樣子的烘蛋

又雖然它是烘蛋,但是卻不會太油膩,非常地好吃!!!

 

★無花果襯伊比利火腿★

IMG_0917.jpg

這個火腿有點像是那種熟成的火腿,搭上無花果也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不敢吃無花果就是,我個人倒是對無花果啵啵的口感非常喜歡喲~

 

★蘆筍奶酪洛神寒天凍★

IMG_0918.jpg

這個甜點看起來很可愛喲!!

還有金箔耶!!!!

因為我很怕吃奶酪,所以就把它切成一半直接吃,

微酸甜的口感,也很好吃喲!!!

上面那個綠綠的有點像是綠茶或抹茶粉~

可是menu上寫的是蘆筍呀……@@我吃不太到蘆筍的味道@@"

 

★叉燒酥★

IMG_0919.jpg

小口叉燒酥,這個也很好吃耶!!!!

IMG_0920.jpg

我說,他們家的東西怎麼都可以那麼不膩呢……

好好吃喲~妹最愛吃叉燒酥了,可惜沒讓她吃到~XDDD

 

★咖啡李子塔★

IMG_0921.jpg

這個是比較偏苦甜的口味,咖啡的苦還蠻強烈的喲

因為我是整個吃,所以最一開始吃的時候會先吃到咖啡的苦味

然後才是內餡的甜~感覺蠻有層次的一道~

 

★紅棗卡邦慕斯★

IMG_0923.jpg

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球!!!

看也知道肯定是奶製品~XDD

底下的椰絲增加了口感,最底下是圓型的小餅乾

手機好像有點拍不太出來,直接看它其實外層會閃現金屬光喲!!

一種珠光的感覺!!很厲害~

IMG_0924.jpg

外層其實連果凍也不太算,裡層的夾心應該就是紅棗了,中間是卡邦慕斯

去查了一下卡邦是一種起司的名稱啦~

這道有一點甜,奶味嘛……是還好@@

 

★芝麻蛋糕捲★

IMG_0926.jpg

這一道芝麻蛋糕捲我覺得真的是……

太甜了!!!!!!!!

甜到我只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雖然芝麻味道很香,再加上外層包了一層白巧克力,

蛋糕甜,白巧克力完全地甜,連弟也沒能把它吃完……

突然覺得……不應該把它留在最後吃的><

趕緊喝一下氣泡水!!

 

好了,以上十道點心都介紹完了

基本上除了最後的芝麻蛋糕捲之外,其他的都深得我心呀~

不過,他們家的菜色好像常會換

所以每次去吃的不見得都是這幾道

有興趣的人下次可以自已去嚐嚐喲!!!

他們這邊也可以包場辦活動,但要自行去電洽詢

用餐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下午茶時間好像是到17:00吧~

另外這邊接受信用卡,也可以使用apple pay

 

店名: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菸路98號

電話:02-66262888

營業時間:06: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eslitehotel.com/restaurant/the-chap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