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已停業>

 

 

今天來到永和吃手工pizza囉!!!!!

這間樂LOVE pizza是一位狗友開的小pizza屋~~

在永和的四號公園旁邊(得和路和安樂路的路口附近)

os:對不起……我又忘了拍店外觀了><真是不專業~~~(淚奔)

照片 007

櫃檯上放了可愛的PIZZA盒~~上頭有大概敘述一下各項商品的配料~~任君挑選囉!!!

照片 004

店內右邊是開放式的工作區~~~

用透明玻璃隔著讓客人可以清楚地看到工作人員把pizza送進烤爐,還有在工作檯前認真做pizza的樣子~~

照片 008

小小的窗口是送餐的地方~~~

這個窯烤pizza的烤爐很可愛~~

烤爐口還用彩色磁磚貼了「LOVE」~

照片 009

用「愛的烤爐」烤出來的PIZZA真是令人期待呀!!!!

照片 006

就這樣子半圓型的烤爐就可以烤出好吃的PIZZA耶~~

旁邊還堆了好大一堆的木頭~~~

照片 036

這裡的消費很簡單~~~

一個人30元,飲料機給你喝到飽~~~(就是可口可樂那種飲料機)

而且是真的可口可樂~真的雪碧~真的雀巢檸檬茶和雀巢雪梨茶喔!!!!

照片 001

我們當然是花30元喝到飽啦~~~

PIZZA和可樂雪碧是最配的啦><

照片 002

目前店內暫定六種口味的PIZZA~

我想不久之後應該會推陳出新的啦!!!!

照片 015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SHARE著吃的~所以店家還另外提供了個人的盤子~~

 

☆瑪格麗特☆NT:150元

照片 012

瑪格麗特PIZZA是一款很道地的義式口味的PIZZA~~~

加了蕃茄、羅勒還有莫札瑞拉起司來交織出視覺和味道的享受~~

照片 017

樂PIZZA的瑪格麗特PIZZA,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一般手工窯烤PIZZA因為是窯烤的關係,所以一定不會像必勝客那種鬆厚餅皮那麼厚~~

我猜想也有可能是因為窯烤PIZZA的關係,所以也沒那麼地油~~

照片 018

PIZZA很好拆解~~皮的部份酥酥脆脆地很好吃~~~

而且起司也很多~~~看那個起司會"牽絲"真的很讚~~

樂PIZZA的皮好像有加什麼小麥還是什麼的,因為皮的顏色不是單純的白~~

 

☆咖哩雞肉☆NT:180元

照片 020

很特別的口味吧!!!!咖哩雞肉PIZZA耶!!!!

一上桌就有聞到咖哩味~~

照片 021

雞肉、紅蘿蔔,還有咖哩~~這個PIZZA的料比起瑪格麗特有點厚度喔~~

我很好奇,咖哩雞肉要怎麼做成PIZZA來吃~~口味不知道會不會很怪~~

於是拍完照就馬上拆一塊來吃~~~

好吃!!!!咖哩不會辣~但是咖哩味道卻很濃郁!!!!紅蘿蔔也是很軟爛的感覺~~~

雞肉的部份大小適中~搭配著PIZZA吃下去,其實不太感覺得到它有阻礙口感的感覺~~

重點是~咖哩一點也不搶味~~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真的挺好吃的!!!!

 

☆蘿勒鮑菇☆NT:180元

照片 031

羅勒杏鮑菇PIZZA~~

照片 034

本來還在想說這個是用青醬下去做的~~

我有時候對於青醬的味道並不能支撐太久~

但是這個PIZZA的青醬味也不重~~加上杏鮑菇之後PIZZA變得有嚼勁~~

再加上原本就烤得酥脆的PIZZA皮~~味道蠻不錯的!!~~~

照片 033

這裡的PIZZA用起司真的不手軟~~~每個幾乎都是這樣子雪白雪白的一大片~~

除了PIZZA邊,幾乎沒有露出其他的餅皮的部位~

 

接下來~~

這個是可怕的隱藏版口味了!!!!

這個口味可不是天天有~~而且也不是去就吃得到的喔!!!!

☆奶糖香蕉不加蕉☆NT:???

照片 026

香酥薄脆的PIZZA外皮,搭上香濃的香蕉醬,再淋上焦糖醬會是怎麼樣的口感?!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把餅皮折起來,這麼吃,很像在吃什麼法式千層薄餅一樣~~

照片 028

咬下去脆脆的~但是裡頭的香蕉醬會一起被送進嘴裡~~

甜香~甜香~~然後再加上焦糖~~我真的很喜歡它><

這個香蕉醬不會像外頭的香蕉製成的熱食,不知道為什麼會多了一股比較偏重的香蕉味(像是香蕉油的味道)~~

我不太喜歡香蕉製的熱食,有大部份是因為那個味道~~

但是這個沒有耶~~而且還令我覺得意外地好吃~~~

另外~我建議點的人~如果是SHARE吃的話,可以讓這道當成甜品最後上~~~

可以幫你們今天的用餐劃下完美的ENDDING~~

下次再來點它的姐妹品「奶糖香蕉」

(~開個小玩笑><別生氣喔~~它是真的很好吃~~~)

 

接下來~~介紹主角-樂樂~~

照片 029

身為鎮店之狗的樂樂~是隻可愛又親人的大黃金~~~~

可是馬麻說有客人來的時候,為了避免防礙到客人用餐,所以樂樂只能待在收銀台裡頭~~

照片 030

我還帶了自製的燒賣來探望樂樂~~~

她簡直就是"一口吞"~~

我下次應該要做個「宇宙無敵大燒賣」來的~~~妳等我!!!!

 

照片 023

跟我們一起來用餐的甜甜也很愛~~

PIZZA邊是可以給狗狗吃的~~~~

甜:(拍桌)快!把PIZZA送上來~~給我PIZZA邊做什麼~~~

照片 024

瞧她一副非吃不可的樣子~~~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研發狗狗專用PIZZA@@"

 

這裡的PIZZA皮我覺得烤得很好吃~~比我之前去吃過的一間還好吃~~~

而且口味我覺得也很特別!!!

有機會,或是住在中永和的人可以來這兒嚐嚐喔!!!

當然啦~這裡也可以外帶~~不過外帶就沒有提供飲料囉~~~

店內的位子也不算多,大約可以容納15~20人左右吧~~

而且PIZZA都是現點現做,所以等上20分鐘是基本的~~~

美味的食物是值得等待滴~~~

快來嚐嚐吧~~~

 

後篇-<樂LOVE pizza (Reload)>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5656902

店名:樂LOVE PIZZA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號

       坐捷運到永安市場下車,出口右手邊第一條巷子右轉~

       直走到底就會看到中央圖書館~

       穿越旁邊的四號公園就到了!!!!不難找~~

電話02-2923-161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20:30為最後點餐時間~

             每週二公休~~

照片 010 照片 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