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已停業>

 

 

樂LOVE pizza偶又來啦~~~

沒辦法~~我太想把其他的口味也嚐一嚐了><

沒看到前篇的捧油~請連結這邊~~~

  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5559008<樂LOVE pizza>

 

今天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把之前沒吃到的口味都嚐一嚐~~

所以我們點了「煙燻乳酪」、「夏威夷」、「奶糖香蕉」這三種口味~~

因為我比較慢到~所以妹他們先點,等我到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吃~~

但我聽到他們點「煙燻乳酪」我有點頓了一下……

這麼明顯地寫著乳製品的名字,會不會很奶,奶到我一整個不敢吃呀……

害我抱著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再次重申~我是個不太愛奶製品的人~~~所以如果我說奶味重到我不敢吃,並不是說那道菜不好吃,恰恰相反~那表示愛奶的人一定要吃!!!)

 

☆煙燻乳酪☆NT:150元

IMG_3202

連小甜都被這PIZZA的香氣吸引~~

看起來和之前的瑪格麗特的CHEESE量差不多~

瑪格麗特我都敢吃了,這個應該也OK吧~~

IMG_3205

我拿起一片~抱著不安的心情~~我還先跟妹說,如果等一下太奶,妳要幫我吃掉喔~~

咬了第一口下去……沒有讓我覺得很可怕的奶香~~

但是有焗烤的起司香~還可以接受的奶味~~

再咬一口~~鹹香味在嘴巴裡散開~~

裡頭的醬搭上煙燻起司的味道~~讓我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_<

IMG_3206

我只能說~好險它不是像有些店家用白醬當底……那我就真的會退避三舍了~~

但是,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煙燻起司,我個人覺得有比其他口味的PIZZA再鹹了一點~~

另外~我真的覺得起司烤得恰到好處~~

因為我很怕偏水的起司~~記得有幾次吃小必,不知道是他們在趕時間,還是他們以為我在趕時間~~

起司都沒有烤出焦焦的感覺~~吃起來我就覺得有點噁心……

 

☆夏威夷☆NT:160元

IMG_3204

一般我們知道的夏威夷PIZZA通常都是放火腿,或是德國香腸切片~~

這邊的夏威夷直接是加入了培根~~

大家都知道培根比較軟,口感也比較好一點~~~

但我覺得吃完煙燻起司之後再吃夏威夷,夏威夷的口味整個就弱掉了@@"

可能因為它是偏清淡一點的口味吧!!!

所以如果是這兩樣PIZZA一起點的話~~

記得要先吃夏威夷喔~~

 

☆奶糖香蕉☆

IMG_3207

在前篇隱藏版的「奶糖香蕉不加蕉」的姐妹品出現了!!!!

奶糖香蕉舖上了香蕉下去烤~~加重了香蕉的味道~~~

但是一樣不會有奇怪的香蕉香味~~

IMG_3208

拿一片起來的時候~~~香軟的香蕉片還很股溜地跟著焦糖滑下來~~~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請不要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吃就一口咬下……請小心燙口~~OK?!

因為他們沒有把焦糖擠得剛剛好~~

所以盤底會有多流出來的焦糖~~

也可以拿著PIZZA邊沾著吃把它掃光光喔~~~~

這個香味的PIZZA真的讓我見識到了,PIZZA也能做甜的~~而且味道還不會很怪!!!

BUT!!!!請注意~這個真的蠻甜的喔~~像我就不會建議我老爸老媽吃,因為他們不適合太甜的東西~~

帶家裡的把拔馬麻來的時候可以考量一下長輩,再決定要不要點這一道喔~~~

如果都是年青人~~那就給它點下去吧!!!掃完前面的PIZZA怎麼能不來個甜點~~

 

最後~來做個大總結吧~~~

吃完了六種口味的PIZZA之後~~我在我心中小小做了個排名~~

可以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其實是很難排名啦~~但我努力地把它排了一下~~~

也一起幫大家標一下口味的輕重~~吃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這樣子的順序,

以免吃了第一個吃第二個覺得沒味道~

從五個星星為最重開始喔~~

第一名:咖哩雞肉(★★★★★)

第二名:煙燻乳酪(★★★)

第三名:瑪格麗特(★★)

第四名:羅勒鮑菇(★★★★)

第五名:夏威夷(★)

因為咖哩本來就是辛香料界屬一屬二的,所以它的口味重是可想而知的~~

羅勒的味道偏重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啊?奶糖香蕉也要排進去喔……可是我一整個就覺得它和其他五種口味不一樣><

它是多於甜點世界的呀!!!!

 

另外~~建議可以準備一下無糖的飲料~~我個人很需要啦><

每次去吃都有罪惡感,雖然吃PIZZA配可樂是天經地義的~~

但是感覺好肥胖喔><

以上~小人一點點拙見~~~

 

再次奉上前篇的連結~

<樂LOVE pizza>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5559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