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的「一兆堂」之前經過他們家門口的時候,就有被他們清香的味道吸引到~

所以決定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沒想到就是這次~~

它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裡~~~

要怎麼找呢……我的說法是……「把二樓走一圈就會找到了~XD」

它在微風的二樓旁邊轉角啦~~印象中樓下好像是台北車站的南門出口~~

IMG_1901

這裡不接受電話訂位,都是以現場排隊候位為準~~

如果現場登記了,可是人數還沒到齊,店家也是不會讓你進去的喲!!!

另外~這裡尖峰時間用餐為90分鐘,每人低消250元~

而且不論是單點鍋,還是點套餐,或是鍋物套餐,除了售價之外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喔~~

要去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整間店的風格是走偏日式的風格~~

IMG_1904

這裡的冰淇淋是用莫凡比的,算是蠻高檔的!~~                                                                                                                                          

IMG_1906

外頭的櫥窗放著各種套餐的模型~~

IMG_1910

每一種都很好吃的感覺~~很有日式風的櫥窗~~

IMG_1914

這裡一共九種湯底可以選擇~~

IMG_1915

基本的套餐~~有六種主餐可以選,還有加飲料和餐後甜點~~

IMG_1917

外頭的MENU也做得很精緻~~(底下會再放近拍照片給大家參考~~)

IMG_1934

餐具~~

IMG_1941

調味盒~~蔥、蒜泥、白蘿蔔泥、辣椒 

IMG_1964

他會先送一碗沙茶上來,給你自已加調味料~~

但是沙茶裡是沒有加醬油的~~應該可以另外請他拿醬油吧!!!

如果不夠的話,可以再請他裝~~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點三人套餐~~

IMG_1947

右邊的「花鍋物套餐」適用三人

可以任選三種湯頭、主餐有「一兆極品海鮮總匯」、「頂級安格斯牛小排」、「鮮菇」、「松阪豬」

飲料任選三種軟性飲料,甜點任選三種~

目前還有超值加贈,多送一盤肉喔!!!(牛、羊、豬、雞任選)

 

☆菜盤☆

IMG_1956

菜盤的內容還算豐富~~雖然不是以量多取勝~~但我竟然還看到"鳥蛋"~

很難得在外頭吃火鍋會吃得到鳥蛋的~~

IMG_1959

蝦蝦有點瞎~感覺沒有很新鮮~~~

其他還有木耳、炸豆皮、蟳味棒等~~

 

☆副餐☆

IMG_1957

副餐是飯、麵、冬粉~~

麵是有點像油麵的麵條~~但沒有那麼油~~

感覺像是甘泉魚麵的那種麵條~~

 

☆湯底☆

IMG_1962

因為是三個人,所以有一個是鴛鴦鍋~~

左邊的是牛奶湯底,右邊的是蕃茄湯底~~~

其實我很怕我的蕃茄湯底會變成蕃茄牛奶@@"好險它沒有滾得很激烈~~

牛奶湯底很香醇,也很濃郁~~

有人本來怕會踩到地雷~~結果竟然是意外地不錯吃~~

蕃茄湯底也很香~~感覺不會稀稀的~~但是沒什麼蕃茄的酸就是了~~~~

IMG_1963

北海道昆布湯底~~~

建議如果要用鴛鴦鍋的人可以坐面對面~~這樣子另外一個人就會是單鍋了~~

例如吃全素的人~~~

 

☆頂級安格斯牛小排☆(單點一鍋$400元)

IMG_1966

這個頂級安格斯牛小排,我個人覺得色澤很漂亮,應該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不吃牛啦~~份量也還蠻多的~~

吃這個牛肉的人~吃拿下牛奶鍋涮兩下就拿起來~~感覺超嫩的@@"

 

☆一兆極品海鮮總匯☆(單點一鍋$500元)

IMG_1969

食材從左邊開始是「鮮蚵」、「花枝圈」、「草蝦」、「花蟹」,

後方有「蛤蜊」、「魚肉」、「小扇貝」、「小鮑魚」@@"

看起來像是鮑魚的東西,也有可能是大干貝@@?

IMG_1970

這個蝦蝦就比菜盤裡的蝦子新鮮多了~~又很好吃~~多汁又很甜!!!

花枝也很好吃!!!很有彈性,很Q~~我喜歡~~~

三點花蟹有點瘦……翻開蟹殼底下沒有太大~~

可能因為現在不是螃蟹的季節吧~~~

那個魚肉……感覺都有點鬆鬆的@@"

所以就沒吃了~~是我誤會它嗎?!

 

☆松阪豬☆(單點一鍋$350元)

IMG_1975

這個松阪豬肉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很薄就算了,也沒有太多片><

我知道因為松阪豬肉比較Q,所以如果切太厚會影響口感~~

但是感覺數量好少><

IMG_1978

下鍋涮過後,搭配蕃茄湯底,是還蠻好吃的啦~~~^Q^~

不過還是希望他可以切多片一點……

 

☆贈送-雞肉☆(單點健康雞肉鍋$250元)

IMG_1972

這個雞肉我覺得還不錯呢!!!

不像有點店家,雞肉退冰之後就會散成"肉泥"

他們的還能夾起"一片"真的算是不錯了!!!

不過下鍋前應該要請他們給我蛋,沾一下比較不會有點柴~

但口感也是不錯啦!!

話說~我倒是沒看到他們這兒有雞蛋耶,不知道是要要才有還是怎麼樣~~~(攤手)

 

☆飲料-蔓越梅雪泡☆

IMG_1983

就是蔓越梅口味的汽水啦~~但服務生有很貼心地提醒這個是氣泡飲料~~~

有點太甜@@"但有可能是我個人對"甜"的定義太嚴格~~

 

☆飲料-熱抹茶歐蕾☆

IMG_1986

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飲料-熱芙蓉洛神蜜花茶☆

IMG_1987

這個是已經有被喝掉一口的量@@"

感覺好像很甜……

 

☆莫凡比冰淇淋☆

IMG_1984

這裡提供四種口味可以選~有巧克力、香草、草莓~另外一種我忘了……

因為我的耳朵裡吃聽到巧克力@@"

IMG_1985

還算有誠意,不是先挖好冰著的冰淇淋~~

但是,為什麼莫凡比的冰淇淋有點鹹?!失望……

我果然還是比較愛HAAGEN DAZS><

 

☆白玉紫米紅豆粥☆(贈送)

IMG_1988

這個不會很甜~~口味還不錯!!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這間的湯頭蠻推薦的~~

主餐的部份感覺蝦子我比較喜歡~~

愛吃牛的人牛肉也不錯~~

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會一直注意要清理桌面,還會問客人要不要加湯~~

如果我下次去,應該會點蝦子,或是點最基本的雞肉鍋吧~~

不然也可以試一下他們的雙併,我這次倒是沒有問雙併的魚片是什麼魚,

如果是鯛魚片我就吃~^^

歡迎下次再找我去喲~~~

 

店名:一兆堂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三號二樓(就是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啦~)

電話:02-2375-1088

 

以下附上拍得不甚美好的MENU><

請各位看倌海涵~~~

IMG_1945 IMG_1947 IMG_1948 IMG_1950 IMG_1951 IMG_1953 IMG_1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