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恩……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又給自已買了一樣的聖誕禮物@@"

總之又是被推坑的啦……

IMG_2349.JPG

 

搭啦~

I phone X 64G

外盒延用前幾支I PHONE的簡約風格~

其實我在現場考慮了很久

為了要挑256G還是64G這件事

看了一下手上的6s 容量還剩十幾G,

於是就不考慮256G了,畢竟價差大概有5千多塊呢!

IMG_2347.JPG

再說 因為我想要白色的,256G現貨只有黑的呀~XDDD

每次在換新手機的時候,我的選擇障礙就會出現……

好險這次沒有讓我猶豫太久~

一樣是選擇種花電信的大4G方案

IMG_2350.JPG

小楞好久沒有出來開箱了~

IMG_2351.JPG

說話,這次蘋果出了I8、I8plus、IX三種機型

我毫不猶豫地就想買IX

因為我喜歡瀏海……啊不是啦

基本上我就是覺得人臉辨視很酷@@

還有它整個面板放大到5.8吋

(雖然有很多App都還不支援這樣子的螢幕尺寸)

IMG_2352.JPG

盒子打開,一樣是說明書,裡面一樣有附一個退sim卡的針

IMG_2353.JPG

開箱囉!!!

雖然是白色的IX但是它的正面一樣是黑色的,完全看不出來一點白色的影子

IMG_2354.JPG

從I7以後3.5mm的耳機孔取消

就只能用lightning的孔接耳機了

當然原廠有附送轉接頭啦~只是得多帶一條線出門就是~

好險我都用藍芽耳機~XD

IMG_2355.JPG

完整的配備~~

耳機、充電線還有豆腐頭一樣收著備用

反正原本的都還可以使用

IMG_2357.JPG

I PHONE X的背面~

I PHONE X前面板和後面的背殼都是玻璃

所以買的時候店員就一直建議我要裝保護套,或是用bumper

不然新手機超滑,一不小心就會哭哭喔~

 

至於手機內資料的轉存

就跟以往一樣,先備份舊手機到電腦裡

之後再拿新手機插上傳輸線之後

讓它還原備份,就可以把舊手機的資料完整地搬過來囉!!有沒有很簡單~~~

 

關於沒有home鍵的I PHONE X

快鍵操作,雖然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了

但我還是說明一下好了

1.畫面截取功能

  原本電源鍵+HOME鍵可截取主畫面的功能

  現在要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大)鍵,才會截取

  而且截圖下來之後會暫存在左下角,詢問你是否需要編輯,再進行儲存

 

2.APPLE PAY

  原本在鎖定狀態下快按HOME鍵兩下,會出現APPLE PAY的畫面

  經由指紋解鎖後就可以進行消費了~

  現在在鎖定狀態下啟用APPLE PAY按兩下電源鍵後就會出現

  需進行FACE ID解鎖後才可以使用

 

3.關機

  原本長按電源鍵就會出現關機的BAR

  現在則是要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大)

  才會出現關機的BAR,而且下方還多了一條可以直接撥緊急電話

 

4.回主畫面

  原本使用按HOME鍵可回主畫面的功能

  現在只要在畫面的最下方,由下往上滑,就可以了

 

5.快捷鍵頁面(音樂、亮度、藍芽等)

  原本往下方向上滑就會出現的快捷鍵頁面

  現在只要在I PHONE X上,由右上往左下滑,就會出現了

 

6.顯示背景程式

  原本快按兩下HOME鍵會出現背景運作中的程式

  往上滑就可以把它關閉的功能

  現在改為從左下點住畫面往右上移動(手指不要放)

  就會出現分頁了,然後長按其中一個程式畫面,左上角就會出現「-」的圖案 

  點它就可以關閉不需要用到的背景程式了

 

7.刪除APP

   這個部份和之前一樣,只要長按APP它就會開始抖動

   出現「x」就可以點選刪除,之前只要刪除完後,按下HOME鍵就不會再抖了

   現在在抖動的狀態下,右上角會有一個「完成」,只要把想刪的APP刪好之後

   點「完成」,它就不會繼續抖了~~

 

8.提醒事項及訊息列

  原本由上往下滑會出現的提醒事項和訊息列

  這個手勢的功能則是沒有異動~

 

其他當然還有一些貼心的小設計或是異動

這邊就不另外多加說明了~~

 

補充一下我的『個人』使用心得好了(用了一個月)

1.人臉辨視真的很方便

  只要直立手機,它就會喚醒,然後讀你的臉~

  它也跟指紋辨視一樣,快速地讓你感覺不到他在讀,手機就開了

  如果讀不到,或是想key密碼也ok,在螢幕上點一下就會出現數字鍵盤讓你key

 

2.訊息內容不解鎖看不到

  在平常手機是待機的狀態下,別人傳來的訊息,雖然有顯示有訊息,但沒辨法預覽

  要解鎖才看得到朋友傳來的訊息內容~

  保留了多一點的隱私~

 

3.處理速度變快了

   跟原本的6s比起來,它的確是快得多了

   還是其實是6s被APPLE偷偷降速了@@"

 

4.單手操作方便

   對於我這種手指短的女生,換了I PHONE X之後

   單手操作就便利多了~不會像之前手殘

   不過還是要小心手機飛出去就是~XD

 

5.HOME鍵取消,回主頁往上滑

   因為I PHONE X的HOME鍵取消了

   超簡單的手勢就是往上滑,害我現在拿6s都會不自覺地向上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