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經過了這麼久,終於把它"正名"了

之前都沒有認真地寫出這家店的名字

這次隔了很久才又回去吃吉料理,發現東西一樣新鮮又好吃呀!!

IMG_0775.jpg

店門口有稍稍變化一下,感覺整個店面變得比較開闊了~~

IMG_0776.jpg

裡面的吧台也整個做了延伸和開放,感覺更貼近大家了~

IMG_0777.jpg

平凡樸實的餐具~~

今天因為要慶祝妹夫的生日,所以親家母請客~@@~

然後我們五個人,請吉師傅配了一桌3000塊的菜色

 

★生菜沙拉★

IMG_0787.jpg

很大一盆的生菜沙拉,上面加了海帶芽,淋上和風醬汁,炎炎夏日很開胃

但是…顏色好像有點單調@@"料好像都藏在下面了啦~XD

 

★綜合生魚片拼盤★

IMG_0788.jpg

五個人,四種魚類各一片

我說……那個鮭魚肚超犯規的……

油油滴好好吃喲!!!其他的魚類也是很鮮甜~

右邊的是鰹魚,好像有點類似熟成的方式~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鮪魚的生魚片~

 

★牛排★

IMG_0789.jpg

基本上他們家的牛排就是口味和口感都很對,

我就不多說了,愛吃牛的來記得要點~

 

★一夜干★

IMG_0790.jpg

這回沒問是哪一種魚的一夜干

但我真的要說,吉師傅的一夜干真的好吃!!

上次去某知名和食料理吃一夜干……

那個根本就是要用來下飯的……

吉料理的一夜干就算沒有白飯,也可以自已默默地嗑掉半條魚

而且一夜干有一種煙燻的甜味,我個人還蠻愛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要來嚐嚐,檸檬可加可不加,我個人是沒有在加

就連胡椒鹽也可以省了,因為魚這樣子吃剛剛好~

 

★烤蝦★

IMG_0792.jpg

嗯……這個蝦子應該又跟一般的明蝦不太一樣

但我真的認不得它到底是什麼蝦,只知道它很大隻@@"

蝦頭我都是直接扭掉不吃的,身體的部份肉很多

整個蝦殼剝掉之後,蝦子應該有我的大姆指那麼粗~

 

★東石鮮蚵★

IMG_0793.jpg

本日最驚艷的就是這個了…

本來以為是蒜泥鮮蚵……如果真的這麼想,那就真的太對不起吉師傅了!!

來自東石的鮮蚵上舖的是有像是蘿蔔泥的東西,但是……它是有經過調味的喲!!

用類似和風醬汁的感覺來調製的,然後還可以咬到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會啵啵地……

IMG_0795.jpg

另外這個鮮蚵真的很大盤……裡頭的蚵都很大顆很飽滿,底層還舖了洋蔥絲

重點!!!!

很多店家為了怕蚵在煮的過程中壞掉破掉,所以都沾了太白粉

可偏偏吉師傅他就是不加粉!!!

整個蚵吃起來就是讓你完整地吃到蚵的感覺…

有種海味,而且鮮甜的口感,搭上微醋的蘿蔔泥,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後來吃得有點撐,就會覺得有點怕怕的~XDDD

 

★綜合握壽司★

IMG_0798.jpg

來吉料理就是要等這一盤了~~

IMG_0800.jpg

表面炙燒過的鮭魚握壽司,很好吃喲!!

吉師傅的握壽司的肉飯比,是我喜歡的那種

就連最後吃比目魚鰭邊肉的時候,我也覺得,那個白飯搭上鰭邊肉的油脂

還有炙燒後油脂的香氣,整個在嘴裡化掉,真的很好吃!!

雖然不習慣的人可能覺得鰭邊肉有點油,但一個它是天然的魚油,

二來因為有油脂潤滑了醋飯,所以整個嘴巴口齒留香,而且還有一股炙燒微焦的焦香味喲~~

 

★鮭魚味噌湯★

請原諒我沒有拍到鮭魚味噌湯

他們家的味噌湯也很好喝,只可惜我早就心有所屬了……

之前有一次來,吃了吉料理的野菜火鍋,就很難忘了它……

我還是下次來就直接跟吉師傅點那道火鍋好了XD

 

吉料理雖然久久來吃,但因為吉師傅做料理很用心

所以每次來吃的品質始終如一,有加入吉料理的臉書

就可以知道吉師傅三不五時就會在半夜直奔基隆漁市買新鮮的漁獲

任何的食材,只要新鮮,它的味道就會自然散發出來,這是騙不了人的~

希望下次再去,不要隔太久~XD

不過它真的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呢,我印象中從新店捷運站坐計程車要140元左右……

對了,那附近有點像是傳統市場,除了店門口的一小塊空地可以停約兩輛車外

其他的要記得自已找位子停車,別亂停。

雖然我們是點合菜請吉師傅配,但是還是有單點服務喲!!

然後,吉料理只收現金,不刷卡,而且也不收服務費喲!!

大家快來找吉師傅吃好吃的!!XD

 

店名:吉料理

電話:02-221170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121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qkaa123/

 

以下提供MENU供參

IMG_0778.jpg

IMG_0779.jpg

IMG_0780.jpg

IMG_0781.jpg

IMG_0782.jpg

IMG_0783.jpg

IMG_0784.jpg

IMG_0785.jpg

IMG_0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