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樣北海道名物~~

就是這個啦!!!

之前有同事請我吃,我覺得超特別的!!!所以這次就請淑真妹妹一起帶~~

★六花亭草莓牛奶巧克力★日幣650元

IMG_4732.jpg

 

這個花袋我好像在很多地方都有看過呀~~~

IMG_4733.jpg

外觀有點像冰淇淋桶~~

IMG_4734.jpg

這個是草莓牛奶巧克力口味的

其實他們家還有其他不同的商品,但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而已~

IMG_4738.jpg

桶子的圖案也好可愛,有點像是塗鴉的感覺~

IMG_4739.jpg

打開之後裡面是像這樣子一包的~~~

IMG_4740.jpg

攤開來算一算,大約有11個左右的巧克力球~~~

為什麼它很特別呢~~~~因為它是草莓巧克力~~~

(我愛草莓,所以它就很特別~~XDDD)

把巧克力球捏在手上,竟然一直滑~一直滑~~

巧克力融化的速度感覺挺快的~~~

抓緊時機咬一口!!!

IMG_4747.jpg

裡頭就像這個樣子~~~

外層是巧克力~~~中間有一圈應該是牛奶巧克力~~

裡面是整顆的草莓~~

不是新鮮的,但是是新鮮草莓整個下去乾燥的!!!

外層的巧克力不會很甜,裡頭的草莓吃起來微酸~~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口味的~~~

不過這個買回來分食ok,一次一個人吃可能沒辦法吃太多顆~~~

我愛草莓呀~~一次吃一顆就超開心的~~~

 

官網:http://www.rokkatei.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