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I PHONE 5S合約還沒到~

弟的合約到了,所以就拿弟買的新機來開箱啦~~XD

這次I PHONE的包裝……我個人沒有很愛= =

IMG_3668.JPG

不像以往的I PHONE,直接在包裝上打印上新機的圖案

這次的封面只有一個白色的I PHONE形狀

我在想,應該是代表著它千變萬化的形態和無限的可能吧~(腦補畫面)

IMG_3670.JPG

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手"開箱~所以膜都是已經撕過再貼回去的

據說這次領機的規則很嚴格~

蘋果官方表示,因為金屬殼本來就比較容易有小小顆粒或是小小的細紋~

所以,手機上可達換機標準的"瑕玼"必須是在離手機30公分以上仍可見的才算瑕玼

7天內可以接受換新機

而且!!如果領機當下無法接受手機的不良狀況,是無法換機的,而是直接取消該預約~(我應該沒有解讀錯)

所以就只能祈求老天保佑啦……

IMG_3671.JPG

幸好,弟領的機子一切完好~~~XDDD

弟預約的是64G 灰~

以上照片是在領機現場拍的~~回家之後再讓我好好的"REOPEN"XDDD

IMG_3677.JPG

這個立體的外殼~應該比之前的盒子少了不少成本~~

至少沒有什麼彩色打印的問題呀XDDD

好想自已印一張I PHONE貼上去~~

IMG_3676.JPG

手機&外殼~

IMG_3678.JPG

盒子的內裝~~~

IMG_3679.JPG

EARPODS以及USB轉接插頭及傳輸線~~

IMG_3680.JPG

灰色的I PHONE正面是全黑的~~

IMG_3663.JPG

(門市展示用機I PHONE 6plus 金)

金色和銀色正面有白色的框~

到底要白色還是要全黑,端看消費者的喜好~

IMG_3681.JPG

變薄的厚度連靜音鍵也跟著瘦身啦~~~

IMG_3682.JPG

改在右側的喚醒(電源)鍵以及SIM卡槽~~

SIM卡槽感覺也變得比較瘦一點~

IMG_3683.JPG

霧面的金屬材質~~只有LOGO是啵兒亮的~

這樣子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所謂的灰色啦~

如果想要看實機,可以到各大電信的門市,現在應該都有舖貨了

只是不知道展示的是什麼顏色的機子就是了~

那個天線真的有點……

不過這個還算好了,金色的線超明顯……

IMG_3667.JPG  

(門市展示用機)

我有朋友說,看起來像金針菇趴在上頭XDDD

而且線的感覺,很像自已貼上去的……

店員小姐是說,銀色的手機搭上這個線比較不那麼突兀,所以她想買銀色的~

IMG_3684.JPG

和8公分的阿楞比起來~4.7吋螢幕的I PHONE 6當然是大得許多~

IMG_3685.JPG

背面也要一起入鏡一下~

IMG_3687.JPG

這次被很多人討論的鏡頭~~

活生生地超出了機背的平面……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感光元件的厚度問題,不得已要讓它突出來一瞇瞇~

又要考慮到機身本身的"薄度"所以只好只突那一塊……

這樣子鏡頭的邊邊可要好好保護呀~

感覺很容易就中……

IMG_3688.JPG

近看這有點好笑的線條~~

這次的閃光燈和補光燈設計成圓型的~

蘋果咬一口的LOGO還是一樣亮晶晶~~~~

IMG_3689.JPG

全面板都是黑色的,所以連指紋辨示也都黑了~~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得出來HOME鍵外圈的金屬環~

IMG_3691.JPG

ICON的部份從5行增加為6行~~

IMG_3692.JPG

這個是本次I PHONE放大之後,為了方便消費者使用的功能~

快觸HOME鍵兩下(不用"按"喔!)

它就會縮排,把最上面的ICON縮下來,讓你方便使用~~~

在某些子目錄中也可以使用這樣子的功能~~~

但我沒有每一個都試~@@~

IMG_3693.JPG

我的I PHONE5S 和弟的I PHONE6合照~~~

IMG_3694.JPG

4.7吋就大出這麼多,如果是我心目中的5.5吋……

(在展示中心忘了把它們疊在一起拍一下><)

IMG_3695.JPG

厚度大約是少了3分之1左右~~

 

這次的I PHONE 6因為市面上已經有不少4.7吋的手機~

所以握起來的手感不會覺得它大隻~

但是如果要使用裸機的人,千萬要記得不要手滑……

它握起來很順手,可是我覺得也很容易就……

安全起見還是包個膜或是裝個殼吧~

而且看了一些人的評論

這次的螢幕外框整個外露~鏡頭也較為突出~

如果掉在地上,是很容易就重傷的~

店員小姐還有說,I PHONE6沒有提供零件維護~

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基本上就是換新機,或是換整新機,

那個價格就是萬元起跳....故,請好好地愛護它~~

 

這邊提供一下我家小弟的資費方案~

每月636元/I PHONE6 64G/綁約24個月/20,400元

店員小姐查詢之後,他竟然不用預付耶!!!

另外!!以往都有12期0利率的種花電信只有提供最多6期0利率的方案~

這次不論是蘋果咬一口還是種花電信,規矩都變多,而且變嚴格了~~

但對於果粉而言~~

它還是擋不住的誘惑啦!!!

繼續等我的下一代I PHONE~~XDDDD

emome資費方案連結:請點我

 

我一直都覺得I PHONE 資料備份超利害~~

所以才會讓我離不開它XDDD(好啦,也許我沒用過別牌的也是個原因)

之前在寫I PHONE 5S的開箱文時,在文後有附上備份資料

還有將資料整個搬家到新手機的方式~

附上連結,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參考一下囉!!!

<I PHONE 5S開箱文: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54509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