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我的5s了!!!!

和之前一樣~

因為在神腦領機的時候,就要先開封啦~

所以又是"非第一手"開箱~

IMG_0209.JPG

一回家我馬上把我4s的盒子翻出來!!

馬上來個合照~~~

IMG_0205.JPG

有請小楞來開箱囉!!!!!

IMG_0207.JPG

「i Phone 5s」相當地明顯呀!!!

(反觀4s就整個楜掉了ㄎㄎ)

IMG_0206.JPG

4s出的時候,i cloud剛出~

所以盒底是i cloud的mark~

5s的則是"蘋果咬一口"

IMG_0210.JPG

開~~~~~~盒~~~~~~~

IMG_0212.JPG

小楞:非常地有榮幸與兩位身價比我高出30倍的美女一起拍照‧~~

IMG_0213.JPG

一整個搶鏡頭?!

IMG_0211.JPG

讓兩位即將進行交接儀式的主角好好地拍一張吧~~~

 

接下來~正式地介紹一下 i phone 5s的"內裝"

IMG_0214.JPG 

和之前一樣~~一組耳機、一個插頭、一條傳輸線~

一份說明書,還有sim卡針~

以及i phone 5s 金色一台~

IMG_0220.JPG

捲得十分漂亮的傳輸線~~~

打開之後就回不去了~@@~

 

然後是耳機「EAR PODS」的部份~

IMG_0217.JPG

想當初,它跟著i phone 5一起出的時候,引起不少人關注的目光~

IMG_0219.JPG

小楞:原來它就是那個傳說中很酷的耳機!!!我也很想戴看看耶……

 

接下來是咱們的最佳女主角啦!!!

IMG_0226.JPG

小楞:醬醬~讓我們歡迎金蘋果小姐~

IMG_0221.JPG

金色的5s正面是白色的~~~下方的home鍵變得超顯眼~外頭還有一圈玫瑰金圍著

IMG_0222.JPG  

背面很明顯地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金色是屬於香檳金~~但是偏淡~

手機的外層膜還沒拔除,所以看起來好像有髒髒的東西@@

IMG_0228.JPG

小楞:她很美吧~(羞)

 

這個金色其實很容易反光~

IMG_0223.JPG

角度橋了超久,因為燈太亮,所以看起來好像灰色款@@"

IMG_0224.JPG

燈太暗看起來又像土豪金……= =

算了~(攤手)反正它就是很漂釀,很有質感的金就對了!!

 

接下來把它的三個邊都拍一下~~

IMG_0229.JPG

音量鍵~

金色的i phone,邊邊接合的地方是白色的~~

IMG_0230.JPG

底部的耳機孔和傳輸孔~

IMG_0231.JPG  

另外一面的sim卡孔~~

IMG_0233.JPG

開、機、啦~~~~

 

最最期待的touch ID當然要先來玩一下啦!!!!

IMG_0236.JPG

在「設定」>「一般」>「Touch ID與密碼」

進入之後預設值是4個0,然後就可以打開這個畫面了~~~

點選「加入指紋」之後,就開始把自已指紋印上去吧!!

IMG_0237.JPG

要有耐心地,把上頭的紋路都按完喔!!!

按的時候要稍稍移動一下指腹~

IMG_0238.JPG

快完成了!!!!

一共要按兩次,它要從不同的角度來偵測你的指紋~

IMG_0240.JPG

兩次都偵測完之後!!就完成了!!!!

小楞:太酷了!!!

設定好之後,它會出現選項「將TOUCH ID使用於:」

TOUCH ID可以用來解鎖,也可以用來購買i Tunes和App store

只要把上頭的鎖定打開就可以了!!!

不過我還沒試可以加入幾組指紋~官網上應該會有寫吧~

 

不免俗地一定要玩一下手機疊疊樂!!!

IMG_0244.JPG

厚度感覺沒有差太多~~~

IMG_0242.JPG

長度很明顯地就有差異了~

而且,4s是3.5吋的螢幕,5s是4吋,當然有差囉!!!

IMG_0241.JPG

交接儀式完成~~~

我的藍芽耳機MW600也很順利地和金蘋果做好配對~

正常地運作中了~~

至於小黑~我沒打算要賣,畢竟他也陪了我好久了><我也捨不得賣~

把他的膜換一換,還是跟新的一樣,雖然我有不小心摔到他@@

但都是小小傷啦~~不足掛齒XDDDD

再把他借給家人用~~

 

★這裡補充一下軟體部份的交接★

這裡再提醒一下要新舊機轉換的人一般必要的步驟

ps:我的舊手機已經有先更新到I OS 7.0.4

 

1.4s轉5s必需先去把sim卡換成mini sim(4s是micro sim)

   =>可以請電信公司的人現場幫你把sim卡裡的資料一併轉過去~(如果有的話)

 

2.回家之後,先把舊手機接上i Tunes,在i Tunes裡點下「立即備份」

   把目前手機的資料先備份在電腦裡~

 

3.備份完成後,把舊手機的傳輸線移除,接上新手機的傳輸線~

   i Tunes裡點下「回覆備份」

   ★重要★請保持傳輸穩定,千萬不要斷線喔!!!

 

4.待手機回覆完備份之後,再按一次「同步」才會把i Tunes裡的資料同步到新手機裡

   ★重要★請保持傳輸穩定,千萬不要斷線喔!!!

 

5.等同步完成~新手機就跟舊的一樣了!!!

   呃……新手機的內容就跟舊手機的內容一樣了~@@~

 

6.很多人都很重視在手機上玩game的記錄~

   candy crush玩了幾百關,總不能重零開始吧……

   基本上我這次"搬家"到目前為止記錄都有過來~

   因為很多game好像都把記錄存在server上了,即使你的硬體再換,也不會記錄不見的問題

 

7.大家都在用的line,記錄會不見嗎?!

   我記得之前換手機,line的訊息就會都不見了!!!

   這次倒是沒有~(據妹說,line好像也把訊息存在server上了?!)

   不過一邊的line開了之後,舊手機的line就會馬上跳掉~

   然後它會讓你選擇要用舊帳號,還是申請新帳號

   這時候就選沿用舊帳號就好~

   因為是在手機上用line,所以它一樣會叫你驗證手機號碼,為了要綁定。

 

8.這次搬家,我的簡訊、mail、line、safari網頁、safari書籤頁資料都有一起搬過來~

   通訊錄和大頭貼,還有原本的相機膠卷的資料就更不用說了~

 

祝福大家都能成功地"搬新家"呀!!!!!

 

 

「開箱文」SGP NEO HYBRID EX 金色超薄版保護套 for i Phone 5s/5

  (同場加映APPLE 原廠USB傳輸線及轉接頭開箱)

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5451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