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因為怕小楞會亂吃我的BANANA,所以這次沒有請小楞來開箱...

(OS:明明就忘了拿出來拍)

 

嚴格地說起來~~

TOKYO BANANA也是我這次去東京的目的之一~~

收集到傳說中的所有口味的BANANA,然後來寫開箱文!@@

上網找它的資料自然是免不了的!!

<TOKYO BANANA官網:http://www.tokyobanana.jp/>

 

其實原味的BANANA所有的店舖幾乎都有賣,

所以其實沒什麼稀奇的~~

重點是有些特殊地點限定版!!!!而且超級萌~

這回大家為了讓我可以一圓"夢想"

特地陪我四處跑,買BANANA><

以下就是我的開箱加心得文啦~~~

請慢用~~

 

★東京ばなな 見いつけた ★8入 日幣1000元

IMG_7387

這個是最原味的TOKYO BANANA~~

就是很簡單的香蕉蛋糕~~

因為大多是拿來當伴手禮的~

日本人對於伴手禮異常地講究~~所以還有一層外層的紙包裝

IMG_7394

紙拆掉之後才是紙盒~

IMG_7393

紙盒打開後是一根根用包裝袋密封好的香蕉~~(口水)

IMG_7459

 

IMG_7446

我第一次吃到它的時候,簡直就是驚為天人@O@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香蕉製品,而且沒有以往香蕉食品的蕉油味!!!

IMG_7447

鵝黃色的海綿蛋糕~~~

IMG_7448

一口咬下,中間是滿滿地,很濃郁的香蕉內餡~~

因為它是甜點,所以有甜度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那個香蕉香濃的味道真的很吸引人~~~

<TOKYO BANANA原味情報: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html>

 

★東京ばなな バナナプリン ★ 8入日幣1050元

IMG_7386

香蕉布丁口味~~

這個是在空港限定的口味~~

我是在羽田機場四樓的江戶小路那邊的商店買的~~

BUT!!!!!

到出境大廳之後的免稅店也有賣,而且還比較便宜....(大約便宜日幣100)

所以可以的話(不嫌帶上機太重),可以考慮到免稅商店再買,

包裝紙的部份是比較偏塑膠的紙,和原味的紙不一樣

IMG_7463

鹿紋聽說是新的口味喲!!!!

IMG_7455

我個人覺得長頸鹿紋還蠻漂亮的耶!!!包裝上方還有桃紅色蝴蝶結~

好可愛喲!!!!

IMG_7456 

內餡的部份,我個人覺得除了淡淡的香蕉味外~

多了蠻重的雞蛋布丁的味道~~

也難怪嘛!!這個是香蕉布丁口味呀!!!

一樣有點甜,建議可以配著無糖的飲品邊吃邊喝啦~~

<TOKYO BANANA巧克力布丁情報: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p.html>

 

★東京ばなな がお-キャラメル ★ 4入日幣500元

IMG_7385

只買四個???這哪招?!

IMG_7452

沒辦法,因為我不太喜歡牛奶糖~

但純粹為了要收齊它XDDDD

IMG_7396

這個是鐵道車站限定的~~(但我猜其他通路應該也是有)

我是在JR品川站買到它的!!!

正好趕在人家關門的最後一分鐘><不然我的TOKYO BANANA之旅就會落至"殘念"的下場了

IMG_7453

很漂亮的貓紋~~XDDD

IMG_7460

話說!!!其實TOKYO BANANA有一款外觀是淡淡的咖啡色香蕉,也是焦糖牛奶糖口味的

但感覺好像很少見,而且這個是貓紋的,比較可愛啦~~~

IMG_7454 

咬下去之後~可以發現很濃的牛奶糖味@@"

我真的不太敢吃呀><所以把另外一半給小妹吃掉了~~~

不過牛奶糖的味道真的挺酷的!!!

但我覺得這款是最甜的~~

<TOKYO BANANA焦糖牛奶糖情報: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_g.html>

 

★東京ばなな チョコバナナ ★ 12入日幣1550元,8入日幣1050元

IMG_7303

這是只有東京晴空塔才有賣的豹紋香蕉~~

快來人呀!!!怎麼會這麼幸運!!!!

竟然會買到2013/5/20才發行的東京晴空塔周年記念限定版(有送吊飾)

IMG_7304

12入的感覺又更划算了一點!!

IMG_7305

每一盒都有,打開就可以得到禮物,叫我怎麼不開心呢!!!!

IMG_7306  

好可愛的吊飾呀~~

只是可惜沒有抽到特別版的~~~><

算了,反正我的運氣向也就是這樣@@"

可以買到晴空塔的TOKYO BANANA我已經很開心了~~~(撒花)

IMG_7389

8入的包裝長這樣~~

外層一樣有用塑膠包裝紙包著~~~

IMG_7462

好FASHION的感覺喔~~XDD豹紋耶!!!

IMG_7449

不知道為什麼,巧克力配上香蕉永遠不會走味~也不會互相搶味!!!

IMG_7450

超酷的豹紋~~

IMG_7451 

這個反而香蕉味沒有那麼重,巧克力的味道比較突出~~~

一樣非常地好吃!!!!

<TOKYO BANANA巧克力香蕉情報: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bananatree.html>

 

最後最後~~

為大家介紹一個很酷的東西!!!

 

★銀座のいちこケ-キ★  8入日幣1000元

IMG_7388

又有草莓又有香蕉,兩種口味一次滿足!!!XDDDD

外包裝一樣是用偏塑膠的紙包著

IMG_7390

裡頭的紙盒上印的是大大的草莓~~ 

IMG_7391

打開之後,草莓蛋糕上印了可愛的草莓圖案~~~

IMG_7461 

為什麼叫銀座的草莓蛋糕呢?!

這個口味好像和銀座有那麼點淵源~~~

IMG_7457

可愛到讓我有點捨不得吃呀~~~

IMG_7458  

咬開之後,裡頭是雙層餡~~

上半層就是香蕉內餡,下半層則是草莓內餡~~

這個口味要怎麼說呢........

第一顆還不錯吃~~吃到第二顆之後就覺得,味道好像有點搶到了~~

但還是不錯吃啦,至少是個很新奇的體驗!!!!

<銀座草莓蛋糕情報:http://www.tokyobanana.jp/products/ichigo_cake.html>

 

為了怕我一個人吃太多,我還和朋友合買~~

IMG_7397

自已拼成的"綜合包"XDDDDD

IMG_7445

看了就覺得超過癮的是吧?!

IMG_7444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這種東西就是死也不會弄成組合包來賣~~~

想想看~~組成這一盒,他們可以賺多少COCO呀~~~

 

最後~~來點心得!!

我覺得口味的部份~~~

豹紋>鹿紋>銀座草莓>原味>貓紋

SORRY喔~把貓紋擺在最後,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啦^^"

只是,貓紋是裡頭最甜的,這也是真的~~

建議不要一次嗑太多根

不然再好吃的甜點這麼吃,也是會膩的!!!!

 

建議食用前可以先放入冷藏之後再吃,口感和風味更佳喲!!!

我以前也是常溫就往嘴裡塞,後來發現,冰過真的比較好吃!!!

另外,在購買的時候請注意食用期限~

因為它的保存期很短,所以自然是拿到期限越長的越好囉!!!

總不會希望送到親友手上卻過期了吧!!!

以上,請大家參考用~~

有機會也去收集一下TOKYO BANANA吧!!!

(當然啦!!如果你愛吃這一味的話!!)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