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結束之後~我們繼續往下一個設施前進~~

咦?!啊煙火咧????

(大哭)為了趕著玩GAME~我們沒有看到遊行後就施放的煙火啦!!!><

 

=>小熊維尼獵蜜記<=

驚悚度:★,趣味性:★★★,很有特色~

IMG_9991_resized

小熊維尼獵蜜記,主要就是把遊客"縮小"成維尼的朋友般大小

然後在他們打造的場景裡體驗維尼追蜂蜜的樂趣~~

IMG_7125

遊戲的車子就是蜂蜜罐啦~~

IMG_7126     

繫好安全帶之後,準備跟著維尼的腳步一同去探險囉!!!!

這是一款很溫和的遊戲………下次的話,除非玩到沒什麼好玩,

但是如果你是小熊維尼控,千萬不要錯過喲!!!!

<迪士尼官網介紹(無影片):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fl/atr_pooh.html>

IMG_9992_resized

小熊維尼獵蜜記出來的地方,有個小熊維尼的專屬STORE~

裡頭賣的全是維尼熊的東西~~

IMG_9995_resized  

各位維尼控請小心地HOLD住你的荷包~~XDDD

 

接下來就是我們預計今天最後一個GAME了!!!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驚悚度:★★,趣味性:★★★★★,超好玩!!!!玩了還想再玩!!!!

IMG_9998_resized

時間是8:40分~~~現場排隊的時間需要90分鐘~~

看來的確會是最後一場無誤!!

IMG_7127 

方小思被三眼外星人包圍~~~

IMG_0005

(修圖)路邊還有三眼外星人的公仔可以拍照喲!!!!!

IMG_0004 

快到入口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9:52分了@O@

一整天的遊樂世界就要走到盡頭了><好感傷喔!!!

IMG_7131

進到屋裡,有個會動的巴斯光年在介紹這一趟的太空任務~~

不要以為是我拍照技術不好,所以沒拍出他的臉~~

事實是巴斯的臉是用投影的!!相機根本就拍不出來(好吧~也有可能是我的相機比較爛……)

我不得不說,我有很努力地看它臉上有沒有沒投影好,接縫的地方~~

基本上,我真的看不出來><就算有,也是很細微的地方

這真的就是迪士尼用心的地方,這個巴斯超酷!!

IMG_7128

繼續往前走~~~牆上都是介紹太空船的圖示~~

這個是我們即將乘坐的太空船~~~

IMG_7129

上頭裝有雷射槍~~對準目標之後扣下板機~~

IMG_7130   

嗶嗶嗶嗶~~~~就可以得分了!!!

最後當然是比比看誰的積分比較高囉!!!!

和巴斯光年一起太空冒險囉!!!

<迪士尼官網介紹影片: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tl/atr_buzz.html>

這個GAME超好玩~~~超刺激的~~~

結果我們四個人裡頭得分最高的是妹~~XDDDDD

 

我們搭完出來之後,已經十點了……到了關園的時間,只好開始往門口走~~

但是還有好多沒有拍照呀!!!

例如:點燈後的灰姑娘城堡~~~

IMG_0012_resized

(修圖)十點的時候~~~會跟著音樂,城堡的燈光會開始閃爍~~

還會有動態的燈光,超美的~~~

IMG_0013_resized   

(修圖)這美好的一天,即將在灰姑娘的城堡前劃下句點~~~

IMG_0038  

(修圖)即使是10點多了,也還有一整群的人往光亮的世界市集走去~~~

我們都還沒有買到逛到東西呀!!!就要走了啦~~~不~~~~~

IMG_0046_resized

(修圖)這個很有意義的銅像,一定要拍一下的!!!!

華特迪士尼先生和米奇~~

感覺他就像在說「來吧!!看看這為你打造的美麗的夢想國度!」

IMG_0052_resized

(修圖)再怎麼不捨,還是得走到門口~~~

再見了30週年的米奇和米妮~~~

IMG_0053_resized

(修圖)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來的!!!這美麗、夢幻的樂園~~「東京迪士尼」

謝謝你帶給我們美麗的一天~~像在夢中渡過的一整天~~

雖然腳痛、腿酸~卻一點也不覺得苦~~

因為這是一個歡樂的世界!!!!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記(心得):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9702486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