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前兩天的住宿,我們住在同事推薦的池袋~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到東京自由行~

為了避免太複雜的鐵道網造成我們迷路~

所以住在池袋這個交通還算便利,而且轉乘比較沒有難度的地方

池袋住哪?!

住在蠻新的一家連鎖商旅~「THE B」(池袋店)

IMG_9319

它位於池袋車站東口,走出來之後往左邊看就會看到高樓上有THE B的招牌(GOOGLE街景也有)

IMG_9317 

不過他們的門看起來很小,我還差點走過頭(OS:不是……是已經走過頭了)

CIMG0061

門的另外一邊是他們的停車場~~

THE B池袋店附近生活機能非常地好~~

不用怕沒有街可以逛~

我們走出來的通道是類似小出入口~~

IMG_9308

LOBBY沒有很大,但佈置得還蠻雅緻的~~

旁邊還有免費的咖啡機讓你喝到飽,不管幾點來都有咖啡可以喝@@

CIMG0144

飯店的正前方有大黑屋,想買迪士尼的票可以在這邊買,飯店出來之後往車站方向走

有麥當勞、BIG CAMARA等大型購物商場,對街也有很多棟~

從池袋車站的"大門"出來正前方兩棟,一棟是松本清(藥妝)另外一棟則是唐吉訶德(生活日用品百貨)

附近走路大約十分鐘可以到ANIMATE逛逛動漫週邊~

可惜我已經不行了,不然我超想去的><

飯店出來左手邊約五分鐘有全家便利商店~

正後方的巷子是據說來日本一定要吃的一蘭拉麵

但十點以後不要獨自在附近走動~

因為這邊有一些風俗店,還有柏青哥~~最好可以一群人行動~

不對!!最好是十一點以後不要在這附近出沒@@

除非想去找女傭或是……

 

話不多說!!!來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吧!!!

這次住的房型我去查了一下,好像是THE B裡頭算比較高檔的房型~

http://www.theb-hotels.com/the-b-ikebukuro/jp/guestroom/room_07.html

室內空間就是這樣無誤!!!

是說,原本以為有WIFI的,但不知是我們不會用,還是真的沒有

我們搜不到訊號,於是就作罷,反正我們有自已帶無線上網的機器~

CIMG0057

 

這算是一般SIZE的雙人床(偏小),但很夠我們一人一張在上頭大字型的躺著了~

IMG_9311

床頭還有一人邊各一盞閱讀燈~~

而且非常地不佔空間~把床頭櫃的空間整個省下來~

然後把一些鬧鐘啦、燈的設定直接崁入在床頭板上~~

我個人覺得弄得很乾淨,而且也比較不會那麼擁擠的感覺

IMG_9312

 角落有一張不算大的桌子,這椅子還不錯坐,給商務人士處理一些公事文件用的~~

CIMG0060

 這樣子看起來其實空間也不算太大~~

電視機前面可以把一個29吋的行李箱攤開來平放~

CIMG0059

有提供冰壺可以到他們二樓(印象中)去裝冰塊,熱水要自已插電煮沸~

倒是電視機有點LOW...

但無所謂,反正我們都累到沒時間看電視......

另外一咖29吋的行李箱,可以放在衣櫥前,浴室門口~~

個人覺得放上去之後,走路的空間還措措有餘啦~~

另外它還有行李架,不過我們用不著@@~還是放地上比較踏實點~

 

接下來是衛浴設備~

CIMG0058   

空間……不大@@但一個人使用也很夠了!!!

IMG_9313

日本的飯店都是免治式馬桶設備~~

來日本的五天四夜,我幾乎要被慣壞了><

他們的廁所怎麼可以弄得那麼舒服啦!!!!!

IMG_9315

浴室裡頭的備品不是像飯店一樣單一的~

可能因為是商旅,所有的沐浴設備除了牙刷和個人衛生用品之外~

其他都是直接裝一大瓶放在浴室裡備用~~

IMG_9314

洗手和洗臉的泡泡是同一瓶~~

瓶子上都是寫著SHISEDO的喲!!!用得很好呢!!(雖然不知道裡頭裝的是不是真的@@)

IMG_9310   

另外淋浴間裡還有三瓶,一瓶是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

我只能說,他們的味道都超好聞,我都很喜歡~

而且很好用!!!!那個潤絲精我覺得也不錯!!

唯一有一點點冏的是~~~淋浴間的拉簾....沒辦法完全拉齊,還是會有一瞇瞇的小縫縫

然後浴室的門不是實的,而是玻璃門,只有中間一大段用毛玻璃蓋著~~

但我們是兩個女生一起住,也沒啥好害羞的@@"

 

介紹完房間之後,再來是價格的部份~~~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們星期六晚上住宿「DELUXE PLUS TWIN」套房一晚(含星期日的早餐),折合台幣是NT:2325元/人

星期天晚上住(不含星期一早餐),折合台幣是NT:1800元/人

我覺得住得還挺開心的呀!!!而且蠻舒適的~~~

★旅遊小確幸★明明只有買一天的早餐,卻給了兩天的早餐券呀!!雖然星期一要去迪士尼沒辦法吃(嘆)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這次很讓我驚艷的THE B早餐~

日本的住房價格好像都沒有加早餐(早餐要另購)

早餐是在二樓(印象中)

IMG_9403

來到二樓就可以看到牌子指示~~

THE B的早餐從早上7:00開始供應,最後供餐時間到10:30

每人日幣1,050元

IMG_9404

這裡的感覺晚上是BAR~~

這個是冰凍的海尼根壓力瓶~~很酷喲!!!

IMG_9388

要把早餐券放在右邊的那個小圓木碗裡頭~

然後就可以拿盤子開始用餐了~~~

CIMG0138

這裡的菜色蠻多樣化的~~~

有白稀飯(但沒有很稀)、炒蛋、水煮蛋,還有筆管麵和那個紅色的不知道是肉丸還是什麼的~~

CIMG0137

這個很明顯的是個酒吧吧!!!

CIMG0140

還有日式的早餐~~有白飯、味噌湯和多達九種的漬物~~

我很少一次看到那麼多漬物整齊地用木盒子擺在一起~~弄得很漂亮~~

另外還有一盒一盒,日本人的國民美食"納豆"

本來我想要拿一盒來試試,但怕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他們又沒人幫我吃,於是作罷.....

IMG_9396

另外一邊還有早餐少不了的主食,烤吐司、牛角麵包和切片法國麵包~

CIMG0142

他們的果醬也不錯吃喲!!!

IMG_9401

還有還有!!!!西式早餐少不了的玉米殼片,旁邊還有冰牛奶(放在加了冰塊的鋼瓶裡),口味選擇也有三種喔!!!

IMG_9393

這個是類似馬芬蛋糕的甜點!!!

CIMG0136

早餐區的旁邊感覺就像是酒窖一樣~~好酷喔!!

IMG_9400

還有沙拉吧!!!!最右邊紫紅色一圈一圈的是日本地瓜~~~

可以帶皮一起吃……但是,蕃薯還是台灣的好吃><

IMG_9402

中間的我忘了是什麼了~~左邊的都是生菜~~~

IMG_9395

沙拉吧的另外一邊是海帶芽(日本必備)中間和最左邊的也是生菜類~~

IMG_9394

吧台的兩邊還放了什錦水果顆還有沙拉~~真的超級豐富的!!

CIMG0143

另外,吧台旁邊還有海苔片~~

這個海苔聽說常在日劇出現!!!超好吃的耶!!!!!

CIMG0141

另外一邊~~~是飲料吧~~~

冰桶這樣子放也很特別!!!

另外有柳澄汁、蘋果汁、紅茶、奶茶,最黑的那個好像是黑咖啡~~

旁邊也有熱茶,另外一邊還有咖啡機~~~

飲料的種類也蠻多的!!!!

如果不是為了趕時間,我真想好好地每一樣都給它吃一圈><

IMG_9398

這是我的早餐~~那個歐姆炒蛋很好吃><很香可是不會有很濃重的起司~~我愛~~~

蕃茄筆管麵也很好吃!!!!它和一邊的紅醬SAUCE有點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來><

總之筆管麵也很好吃~~~

馬芬蛋糕我倒覺得還好~~薯條炸得酥脆又不的太乾扁~讚!!

另外,日本的果汁就不用說了~一樣是非常地好喝!!!

CIMG0135 

方小思的早餐就豐富多了!!!

另外,她有喝熱咖啡,小思說,他們家的咖啡豆也很不錯!!咖啡蠻好喝的喲!!!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我應該還是會以THE B做為我的選擇之一吧!!

這真是一間很讚的商旅呀!!!

其實不一定要住在星級飯店,住這樣子簡單的商旅也很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