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間早餐店~~又是一個奇怪的偶然~~

有一次我帶著家裡的狗寶貝葉小甜去中原路上一間動物醫院看病要回家的時候~

為了想避開中華路和中原路的紅綠燈,於是就右轉進德安一街~~

騎著騎著突然發現怎麼路邊這麼多機車,也很多人停下來~~

仔細看原來是一間早餐店喔~~

於是決定下次找機會再來吃早餐~~

而這天,就是那個機會啦~~~

照片 020

花蓮很常見的二樓透天厝~~

沒有特別的裝潢,也沒有顯著的招牌~~聽說這間就叫「無名早餐店」

照片 001

面對門口左邊是阿婆在煎蛋餅~~~

照片 002

面對門口右邊是阿伯在炸油條~~

照片 018

一整盤的煎餅、蔥餅、餡餅,都是現做現賣的~~~

照片 019

還有很久很看到的傳統的鐵蒸籠~~~

照片 017

這個應該也是他們自已煮的豆漿~~~有甜的也有鹹的口味~~~

所有的一切就很像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早餐店一樣~~~

隨時都可以看到檯子上撒著麵粉捍著麵片~~~

照片 003

這裡的菜色倒也挺簡單的~~

而且價格不算太貴~~~

照片 008

新產品~~黑糖爆漿包~~

 

☆黑糖包爆漿☆NT:15元

照片 005

紅色一點的就是黑糖包~~

它真的還蠻大一顆的喲~~~

照片 016

皮吃起來很Q,比較偏乾~~

但是吃到裡頭的黑糖漿流出來之後,沾著黑糖醬一起吃~~

黑糖獨特的香氣就會在嘴巴裡散開~~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有些人沒辦法接受黑糖的味道就是了~~

 

☆蔥油餅☆NT:15元

照片 011

它其實應該要叫做「蔥餅」才對~~

因為跟外頭賣的三星蔥餅很像,比較不像我們一般在吃的蔥油餅~~~

本來我對蔥餅並不是很愛~~

因為像三星蔥餅那種蔥餅蔥的味道都會嗆到我很不喜歡~~

照片 006

底部是舖了芝麻~~所以一邊吃會一邊掉~~~

但他的芝麻也很香喲!!!

照片 012

但因為陳小蓁極力地推薦它~~

所以我想說來試一下也好~~

一吃果然和其他的蔥餅不一樣~~

這個蔥餅少掉了蔥的刺鼻和辣~

卻保有了青蔥的香味~~

加上煎得酥脆的外皮~~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不過因為是用煎的,所以稍稍有點太油則是難免!!!

建議來一定要點一個吃!!!

 

☆小籠包☆NT:6元/個

照片 009

小籠包的部份皮則是沒有公正街包子的那麼厚~~~

折也打得很漂亮~~

照片 010

裡頭的肉包得很紮實~~

口味我個人覺得還OK,但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加醬油的關係,覺得香味有點不足~~

也許加了店家自製的蒜蓉醬油應該會比較好吃喲!!!

 

☆燒餅油條☆NT:24元

照片 007

妹點的燒餅油條~~~

燒餅酥酥的,不會像有些放比較久的就軟趴趴了~~

油條也是脆脆的很好吃!!!

 

☆紅茶(大)☆NT:15元

照片 004

紅茶大約是400C.C.左右~~

我覺得這個紅茶還OK啦~~但是沒有之前PO的早餐店的紅茶好喝~~

 

我個人覺得那個蔥餅真的超好吃的><

有機會還想再去嗑一下~~~

而且下次還要試一下他們的豆漿,感覺很濃醇香耶~~~

 

店名:無名早餐店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59號

營業時間: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