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真妹妹說要去北海道玩~~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幫我買馬油!!!」

只是,北海道的馬油百百款~~~

於是我很認真地開始google~~

發現這一款很多人都推薦的熊牧場獨賣的馬油~~

 

★熊牧場-Q10馬油★日幣3000元

IMG_4725.jpg

馬油就真的是從馬身上提煉出來的油脂~~

它和棉羊油一樣都很滋潤,

所以這種東西比較適合在台灣的冬天使用~~~

IMG_4726.jpg

淑真妹妹買的時候,店家還附上了「中文說明書」而且是"繁體中文"喔!!

基本上我只知道馬油有潤膚的效果~

但看這個說明,似乎挺利害的……

連香港腳也能治= =,還可以淡斑除皺……

IMG_4727.jpg

保存方式這個很重要

因為是油脂,常溫下會變液狀,所以不用的時候一定要放進冰箱裡~~~

IMG_4728.jpg

這個馬油我們應該還是只會在冬天的時候拿來擦皮膚啦

其他的淡斑除皺功能還是看看就好~~

另外它是無香料添加,所以沒有味道~~

之前有買另外一種馬油給老爹~~

結果他一直嫌那個馬油有臭味……

IMG_4729.jpg

全日文的包裝,就留給看得懂的人看吧!!!

我還是抱著我的中文說明書就好~XDDD

IMG_4730.jpg

IMG_4731.jpg

90g折合台幣大概要800塊(我是在日幣比較便宜的時候買的)

感覺似乎不算便宜~~~

拿回家孝敬老媽,之後再來po使用心得吧!!!看它擦起來的感覺如何~~~

對了,它看起來似乎只有在熊牧場才有賣~~一般藥妝店不知道有沒有呢~~~

最後~謝謝淑真妹妹幫我把它從千里之外的北海道帶回來~~(愛妳喲)

=====================================================

這瓶馬油擦起來不會覺得油膩不好推,

推的時候其實有點像韓國有些護手霜一樣,水感蠻重的

推開之後吸收也很快,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然後,它真的沒有味道@@

 

官網:http://kumakum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