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中興新村的大草地之後~~~

我無意間在網上搜到有一家好喝的酸梅湯老店~

於是就往老店前進~~

IMG_3457

到的時候竟然發現這個?!

原來這裡是一個小小的美食商圈呀~~

反正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那晚餐就在這裡解決囉!

 

<老胡麵館>

IMG_3042

我們隨意逛,竟然看到一家高朋滿座的麵店~~「老胡麵館」

56年的老麵店~~

IMG_3040

裡面有冷氣~~但是人多到滿出來,只好在廣場上放了桌椅,如果不嫌熱的捧油,也可以在外頭吃啦~~~

而且我們帶了甜甜去,所以不用他說,也只能坐外面了~~這裡禁帶寵物~

IMG_3011

廣場上的客人超多的~~~這時候天色還算亮~~左邊還有好多桌沒有拍到~~

IMG_3013

服務人員先給了menu,請我們先看要點什麼,等有客人離開的時候,再幫我們安排位子~~

menu看起來很簡單~~~價格也不貴~~

等我們確定有座位之後,我才寫上桌號,拿進去結帳~~

這裡是要先付款的喲!!!!

接下來是等小菜~~~小菜和麵是分開點,錢也是分開算的!!!

IMG_3018

小菜的種類還算蠻多的~~切小菜的阿姨們都超忙~每個點完麵的人,幾乎都會來點小菜~~

IMG_3017

滷味感覺很入味耶~~(口水)

 

☆綜合小菜☆NT:90元

IMG_3019

結果我不知道要點什麼,就只點了鴨胗、豬大腿、豆干這三樣~~

不過我要說~這裡的價格真的是很平實了~~~

腸子不會太膩~鴨胗很Q,但是不會硬到咬不下~~豆干也不錯吃~~

重點它的醬料要自已裝~~但我覺得這樣子的鹹度就OK了~所以沒另外裝醬油和辣椒醬~

 

☆炸醬乾麵(小)☆NT:40元

IMG_3032

乾麵的麵條是比較細的那種~~

妹和老媽點的~~看他們兩個也是吃得津津有味的~~

雖然是小份的,但是份量也不少喲~~

 

☆酸辣湯(小)☆NT:30元

IMG_3034

因為妹和老媽吃乾麵,所以他們點了酸辣湯。

我說……天氣那麼熱,酸辣湯你們竟然還喝得下去喔……

 

☆牛肉麵(大)☆NT:80元

IMG_3031

恩……80塊的牛肉麵真的挺便宜的~~

而且妹有吃,她說肉還不錯,不會柴~~湯頭也很好喝~~

 

☆排骨麵(小)☆NT:60元

IMG_3036

排骨湯麵~~老闆說排骨要現炸,先欠著一下~~

既然如此,先來試一下湯也不錯~~

酸菜不是牛肉麵的好朋友嗎?怎麼連排骨麵也要放了呢?!

但我個人還不討厭酸菜,所以OK啦,把它拌一拌~~

湯頭很清爽,不會油膩~~而且加上酸菜,感覺湯裡多了一種香味~~

我個人覺得這樣子的搭配還蠻不錯的哩~~

IMG_3038

炸排骨來了~~~看起來還不錯吃喲!!!大概就一個手掌大吧~~

它不像有些店家會裹一層粉下去炸~~

我不喜歡裹粉的排骨~~因為粉裡面都是油><

這個好像只有薄薄的粉~~還是其實它連粉都沒有沾?!

IMG_3039

切面還很JUICE~~不會太鹹~而且也不會柴~~很好吃喲!!!

口味也很OK~有一點點微微的甜味~~~

 

<王品桂花酸梅湯>

在等麵的過程中~~我走到旁邊大約20公尺原本的目標-王品桂花酸梅湯

IMG_3022

裡面好像還有賣水果切盤之類的~~

IMG_3025

小杯的大概是350C.C左右~~大杯是500C.C左右

因為我個人很愛喝酸梅湯,所以我買了大杯的~~~

IMG_3026

除了桂花酸梅湯之外還有賣紅茶和奶茶~~~

老闆娘說瓶裝的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只好買一杯一杯的~~

IMG_3024

他們家的酸梅湯其實應該算是烏梅湯~~

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

清涼解渴消暑氣~~

可是妹說有點酸@@?

我就不懂到底酸在哪裡了……

甜度也不會太OVER,雖然我喝不太出來桂花的香味~~

但是喝了之後嘴巴裡會回甘~~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啦!!!

 

我走過去酸梅湯的時候~

才發現旁邊還有一間什麼老夫子的牛肉麵店~~

後來又去看了一下~大家好像還蠻推這間牛肉麵的~

不過我不吃牛呀~所以這一間就留給愛吃牛的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