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員林,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我和妹叫表哥的大女兒帶我們去員林街上閒逛~~

原本打算來去逛逛書店,卻無意間被我發現了大學時代的記憶!!!!

正東十二海浬-五角冰舖~

以前大學的時候在台南~我最喜歡來這裡吃冰了~~~

就連畢業之後,也只有在桃園找到過一次分店,但後來分店也倒了~~~

台南的店也倒了……

今天竟然意外地在員林市區發現它~~

我還仔細地看了好久的招牌~~看到「正東十二海浬」才確認就是那一間~~

 

進到店裡~~桌上一樣放著投幣式的星座籤筒~~

拿起menu來看才發現他們多了好多產品~~~~

最後還是讓我看到了以前的味道~~~

IMG_3425

但是好像省略了不少的口味~只留下以前就很多人點,比較人氣的冰點~

IMG_3426

這張menu沒拍好,sorry啦~~~

有特製的心情冰、彩虹冰、星光冰、這兩天才看到電視在報導他們家的冰品呢!!!真是巧!!!

IMG_3425

價格還是和我唸大學的時候一樣,沒啥變化喲~~~

IMG_3424

夏季限定的芒果六號……我本來想要點來吃的,後來想想還是來回味從前好了……

於是我點了咖啡六號~~~

IMG_3423

以前的五角冰舖只有賣冷飲,現在還兼賣熱食了~~~

有鬆餅、厚片土司,竟然還有泡麵@O@

IMG_3422

還有很奇特的密碼冰@@"雪花冰好像也是後來才出來的產品~~~

 

☆香草五號☆NT:55元

IMG_3432

有蜜紅豆、粉圓QQ、硬花生、漬櫻桃~

冰的部份有加糖水~刨冰裡頭還藏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刨冰吃一吃還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喲!!!!

感覺吃起來不會太甜~~~

IMG_3430

料的部份我個人倒是覺得沒有很多啦~~但是一碗55元,這樣子口感豐富,又特別的刨冰~

其實沒有吃過的人真的可以試試!!!

 

☆咖啡四號☆NT:55元

IMG_3429

這個咖啡四號以前我就很愛它~~

因為裡頭有放巧克力脆片~~很好吃><

刨冰裡頭的冰淇淋是咖啡口味的~~

冰淇淋不會太甜~還有咖啡的炭香味和一點點咖啡的苦味~~

IMG_3428

一樣加了糖水,最上頭還淋了巧克力醬~~很好吃喲~~~

IMG_3427

我喜歡他們家的冰,最主要是因為它很繽紛的感覺~~~

看著他們家冰品的擺盤,也會覺得很快樂喲~~~

夏天消暑最好了~~~

 

這幾天電視上特別在報導的是他們家的星光冰,不過我是去玩回來之後才看到新聞報導的~~

在那邊看到MENU的時候還覺得怪怪的……

看來沒有試真是可惜~~

沒關係,下次去員林可以再來去吃~~(口水)

不過員林的分店停車沒有很好停~~還是騎摩托車去吧!!!!

 

五角冰舖網址:http://www.12miles.com/main.htm

這裡有比較詳細也比較清楚的MENU啦~~

至於網頁似乎不是很完整,因為沒有放上員林店的地址~~

 

店名:五角冰舖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新興街124號

電話:04-836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