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1>

這間摩利東山鴨頭在花蓮也是間人氣路邊攤~

基本上只要你太晚來,鴨頭都會被搶光喲~~

IMG_3886.JPG

摩利東山鴨頭除了很有人氣之外,它也是間老店~~

其實我們以前不吃東山鴨頭這種東西~

但後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爸老媽開始會吃東山鴨頭~

而且還常指定要吃這間

後來我們也就跟著來這買老爸的下酒菜了~

IMG_3895.JPG

他們家的價格應該算是平價~

因為大部份的東山鴨頭都是這樣子的價錢~~

不過他們的鴨頭整副也有拆成頭殼和脖子賣的~

但價錢是一樣的~~

所以沒有看到整副的就直接買分開的吧!!!

IMG_3888.JPG

東西其實種類還蠻多的啦~

他們家的魚蛋妹很愛吃~

IMG_3889.JPG

我則是很愛吃鴨翅~~有的時候還會吃脖子~~

肉都很Q喲!!

IMG_3890.JPG

甜不辣則是軟趴趴的,我比較不愛,米血糕還不錯~~QQ的,外層也不會太硬~

IMG_3891.JPG

其他還有海帶,百頁豆腐之類的~~

提醒一下,喝啤酒不要配海帶喲!!!

IMG_3892.JPG  

我們到的時候才七點多,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如果想要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再回來拿,就跟老闆說一下,先把錢付了~

他會給你編號和價格~

回來的時候跟他說編號和多少錢就可以"領貨"XD

IMG_3897.JPG

我們這一盆~190元~~

說要夾鴨翅我倒是夾到忘了= =

 

這間摩利東山鴨頭在花蓮高商旁邊也有分店~

不過我們大家都覺得還是大禹街這間老店好吃~

他們家的東山鴨頭我覺得甜度適中~

不像我之前有吃過其他家東山鴨頭,口味真的有甜……害我有點嚇到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吃起來油膩感不會太重,就算冷掉也不會覺得不好吃~

 

店名:摩利東山鴨頭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從中華路那端進入約1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

營業時間:18:00至賣完為止,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