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冬粉包」我個人真的很愛吃~

它就在松江路四平街口~

早上七點多快八點就開著小攤車在賣~

IMG_9908.JPG

現做現蒸~

IMG_9909.JPG

人龍排得很長,但也是沒辦法,誰叫只有老闆和老闆娘兩個人在賣~~~

IMG_9910.JPG

出爐囉!!!!

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客人,這裡還有醬油和辣椒水可以加~

但我個人覺得它這麼吃其實鹹味就很夠了~~

另外還有賣肉包,一樣是一顆10元

我個人沒有很愛吃肉包~

它就沒有冬粉包那麼有特色,

應該說它的肉包其實也就是小籠包啦~~

但皮有比較薄,肉也比較多一點~

 

★冬粉包★NT:10元/顆

IMG_9911.JPG

一顆十元,大約跟水煎包差不多大小~~

我一個人可以吃3~4顆

IMG_9912.JPG

用料的部分很簡單,就只有冬粉和韭菜

連我這個討厭吃韭菜的人,都覺得它好好吃喲!!!!

IMG_9914.JPG

皮的部份蠻Q的~

天冷的時候吃這個最棒了!!

不過每次都要排很長,我根本來不及上班~

另外,他們有的時候沒有賣~@@~

所以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大家如果有機會遇到,這間是很值得排隊看看的喲!!!

 

PS:他們只有賣冬粉包和肉包,其他飲料什麼的都沒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