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為了幫博美社團裡的狗狗慶生~我們來到新莊一處比較偏僻的餐廳~~

雖然它隱身在巷弄中,但是是個很不錯的庭園餐廳喔!!!

他們還有自已的停車場~~開車來的人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啦~~

IMG_1563.jpg

因為這裡可以給狗狗活動的空間,而我們也很遵守規矩地幫男生戴上禮貌帶,以防他們亂小便佔地盤,把人家的庭院弄得髒髒~~

IMG_1561.jpg

妹說這裡的設計師和薰衣草森林的設計師是同一個~~

所以在他們有庭園裡會看到很多很像的設計構想~~

IMG_1559.jpg

大門後方是一條長長的迎賓走道~~~

服務生會在大門口服務帶位~~

IMG_1560.jpg

基本上這裡也算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寵物~~

但主人要自行約束自已家的寶貝~~

我們是坐戶外的位置~所以狗狗都放給他在園裡跑來跑去~~

如果坐室內的話就不可以這樣子囉~~~

他們在戶外也有養貓貓,籠子裡有兔子~~

IMG_1497.jpg

走進大門之後兩旁都有椅子可以提供客人休憩~~

還有許多明星、名人的合照,還有偶像劇劇組的照片喲~~

IMG_1494.jpg

這是由裡頭向大門口拍~~在進大門的右手邊有一塊區域是水池區~~~

IMG_1498.jpg

水池區的戶外桌椅~~

IMG_1558.jpg

隱約可以看得到水池@@

IMG_1557.jpg

那些布幔還有裝飾,很有峇里島的感覺喲~~~

水池區要繞一大圈過去~~

IMG_1495.jpg

再走進來是室內座位~~

這間是獨立的一間,大約有20~30個人的位置~~

IMG_1496.jpg

可以辦個小小的家族聚會~~

迎賓走道的盡頭就是這個~~

IMG_1500.jpg

我們即將走進「十號教堂」區~~

IMG_1493.jpg

感覺會讓人家有一種穿越神祕花園的門的感覺~~~

IMG_1488.jpg

小牆的另一邊是寬闊的草地~~~

IMG_1490.jpg

右手邊就是室外用餐區~~

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

今天的天氣很冷~~

店家還有準備像國外公園一樣的那種路燈式的暖爐喔!!超酷的!!!

IMG_1501.jpg

遠遠地看到兩棟小木屋式的建築~~

IMG_1489.jpg

後花園裡的紅地毯沿著步道舖設~~

 

IMG_1491.jpg

想要去哪個主題區,沿著紅地毯就對啦!!!

IMG_1502.jpg

主題場景一「十號教堂」

為什麼叫十號教堂我是不知道~~

而且他們也沒有隨便開放給人家進去拍照~~

只知道也是有新人會來這裡辦結婚喜宴~應該是那個時候用的吧~~~

IMG_1503.jpg

主題場景二「MOON LIGHT VILLA」

這個好像也是一個小包廂~~

一樣沒有開放給人家參觀~~

只是湊巧今天有東森的記者來採訪他們這間餐廳,他們安排記者在這邊拍照,採訪之類的~~

IMG_1504.jpg

MENU上介紹了四大主題用餐區~~

「玻璃水果屋樹屋區」,這個我都沒看到>__<

水池區聽說也不錯~~但水池不深啦~~

接下來,來看一下這邊的餐點吧!!!!

其實這裡的餐不算便宜~~

基本上就是420起跳~~另外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喲!!!

IMG_1505.jpg

本來想要點火鍋類,但是竟然只有"牛奶"鍋……

於是我就放棄了~~最後點了烤雞腿排~

IMG_1507.jpg

這個特選套餐感覺很帥,可以兩個人吃~~@@~

IMG_1508.jpg

除了吃的當然也要有水酒啦!!!

IMG_1509.jpg

另外是假日不提供的商業午餐~~~還有單點的輕食~~

 

☆主廚沙拉☆

IMG_1510.jpg

現在很多餐廳的沙拉幾乎都用水果醋來代替了~

以符合現代人的養生概念~~

水果很青脆~~感覺得出來很新鮮喲~~

那個醋沙拉的口味也很好吃!!

 

☆迷迭香手工麵包☆

IMG_1511.jpg

這個迷迭香餐包裡頭還有包奶油~~

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很好吃喲~~

IMG_1514.jpg

內部是比較紮實的感覺~~~

但是我個人對於迷迭香的味道有點不太習慣在麵包上吃到它@@"

但是麵包很好吃就是了!!可以一直請工作人員續喔!!

 

☆酥皮濃湯☆

IMG_1512.jpg

雖然我們人很多~~

但是他們的酥皮濃湯的酥皮還是烤得很好喔!!!

至少不像有些店家人一多,明明酥皮都還沒烤酥,就直接端上來,一點也不酥,不好吃!!!也沒有香氣~

他們家的酥皮濃湯外表在我心中的分數還算蠻高的!!!

IMG_1513.jpg

酥皮泡到濃湯裡之後~~這個濃湯也很好喝~~

裡頭有加花草類的東西,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有玉米和肉末湯也很濃,料也還算多喲~~至少不會只撈到兩、三顆玉米~~

 

☆義式風味迷迭香燒烤雞腿排☆NT:480元

IMG_1516.jpg

這是我的燒烤雞腿~~

本來想說烤雞腿就烤雞腿咩~~

為什麼加了"燒"

後來我發現,它的皮竟然和有些烤德國豬腳一樣是酥脆的那種皮耶!!!

很有口感喲!!

IMG_1517.jpg

旁邊的磨菇醬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夠沾了~~

腿排切開來還很JUICY~~

只是後段有點烤得太乾一點,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的~~

而且它雖然是迷迭香燒烤雞腿排,但是也沒有過重的迷迭香味~~

有些地方的迷迭香烤雞腿,就是弄得整隻雞腿都是迷迭香的味道……我反而不愛這樣子 = =

烤雞腿本身也是會有它的肉香味的~~這樣子搶味不太好~~

我就覺得這裡的燒烤雞腿排不錯吃!!!

 

☆招牌黃金六兩☆NT:500元

IMG_1518.jpg

妹的招牌黃金六兩餐~~

就是松阪豬肉啦~~~

感覺份量沒有很多@@"男生吃的話通能會餓喔!!!!

妹倒是覺得還不錯吃~~~

 

☆紐西蘭炭烤牛小排☆NT:520元

IMG_1521.jpg

妹的男友張小遠點的~~~

 

除了這些主餐之外,我有聽到今天的主角之一可樂拔有說「豬腳」很好吃!!!

所以有想去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手工蛋糕☆

IMG_1529.jpg

附的手工蛋糕~

是黑森林的喲~中間是酒釀櫻桃~

我覺得它的夾層口味還蠻好吃的~~

但是海棉蛋糕的部份沒有很紮實,太"水"了……感覺有點爛爛的@@~

 

☆冰香蜂草蘋果茶☆

IMG_1531.jpg

我的飲料~~

我覺得喝起來有比較偏向水果茶的味道~~

沒有加冰塊所以有點濃,但不至於太甜~~

要不是礙於天氣太冷~加冰塊一定更好喝~~~

 

☆熱奶茶☆

IMG_1530.jpg

妹的熱奶茶~~本來叫奶茶是怕紅茶不太好喝,沒想到妹說他們的紅茶蠻好喝的,所以她索性連奶精都不加,只加了糖~

就變成了熱紅茶了@@"

 

最後~~來拍一下今天的主題~~~

IMG_1532.jpg

三位小壽星的生日蛋糕~~LEO麻的巧手做的喲!!!看起來有沒有超好吃的!!!!

 IMG_1534.jpg

在蛋糕上插上三位壽星的照片~~口愛吧!!!

IMG_1535.jpg

這個是幾位朋友合送給三位壽星的生日禮物喲~~~

IMG_1551.png

來張合照~~~

IMG_1553.jpg

今天很帥氣~穿著風衣的GABE~~

他可是昐著那個起司蛋糕很久了呢!!!!

(GABE:恩恩~好吃~~可以告訴我下一個生日的是誰嗎?!我要回去排行程喔!!!)

IMG_1555.jpg

狗兒們和主人們的大合照~~~

IMG_1556.jpg

盡量美女如雲~~還有萬紅叢中一點綠,帥氣的可樂拔~~~

 

香草花緣真的是一個值得推薦給大家去的聚餐場所~~雖然有點遠~

也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跳跳喔!!

雖然餐點不算便宜~

但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香草花緣主題餐廳:http://www.herb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