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兄弟飯店旁邊的港飲~

原本是叫「京星」

後來查了一下之後發現他們是同一個集團的~~

既然是同一個集團的~~來客量當然也是相當多啦,所以當天早上,我就先訂位~~

晚餐時間和妹、弟、張小遠,帶著佩佩堂妹去吃~~

我們約了六點半~~

但我和佩佩堂妹先到了,服務生詢問是否要先上茶,我們就先跟他說不同,我們先看MENU~~

大約十分鐘左右,妹和弟還有張小遠也到了~~

服務生一看到人到齊了,馬上又問,是否要點餐了,還是要先幫你們上茶呢?

因為大家剛到,都還在放東西橋位子,所以又先跟他說了等一下~~

大約五分鐘,他又過來詢問,要不要先幫你們上茶?

我被問到有點煩= =,不知道是他怕我們點餐會太慢到,所以才一直催我們點餐還是怎麼著~

一直被問,而且弟和妹都還沒看MENU,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呀~~

所以我就先跟他說先來一壺香片好了~~

接著他就去沏茶~~茶沏來之後,又問了「請問要點餐了嗎?」

我無言……很討厭這種一直被逼著點餐的感覺~~

好吧,反正我們已經有先討論出幾樣菜了~

就先點了一些港點,還有一份炒飯、一份炒麵,還有一個雙拼盤。

 

☆腐乳西生菜☆NT:150元

IMG_1473.jpg

我印象中我們是叫腐乳高麗菜啦~

來的是高麗菜沒錯,但是一點也沒有腐乳的味道……

我們還不確定地問了服務生,這真的是腐乳高麗菜嗎~

服務生答是。

好吧,反正兩個價錢一樣,你說是我就吃~

☆燒臘雙拼☆NT:330元

IMG_1474.jpg

我們是切叉燒和燒鴨拼盤~~

原本我有問有沒有烤鴨夾餅~~他們說沒有~

後來我想想也對~這裡是港式飲茶~不是北京烤鴨@@"

IMG_1478.jpg

這個鴨肉很好吃!!!肉質嫩,不會老柴!!!

而且廚師好像還有特別地把肉和骨挑開來喲~

所以我們吃鴨的時候幾乎沒有剩下骨頭~~

那個叉燒雖然看起來有比較肥,但是吃起來其實肥肉的地方也沒有很油,感覺很好入口,很好吃!!!!!

 

☆香煎花枝餅☆NT:100元

IMG_1475.jpg

這個花枝餅還蠻好吃的~~~

很有口感~~

 

☆叉燒酥☆NT:90元

IMG_1476.jpg

叉燒酥一份有三個啦~@@~

原諒我手腳太慢,來不及怕,就被吃到剩下一個了@O@

這個是妹愛吃的~~只要到任何有賣叉燒酥的地方她都不會放過@@"

 

☆臘味蘿蔔糕☆NT:65元

IMG_1465.jpg

這個我沒有吃到>__<

但是好像蠻好吃的~~

 

☆海鮮炒麵☆

IMG_1479.jpg

這個應該算是燴麵~

港式的"炒麵"好像都是這樣子的~~那個麵條印象中叫撈麵~~

我比較不喜歡這樣子的麵@@

但是他們的配料看來真的蠻豐富的耶!!

蝦子和魷魚、花枝、豬肝給蠻多的喲~~好大一盤

我印象中也是一百五的樣子~~

 

☆廣州炒飯☆

IMG_1480.jpg

這個廣炒的用料也很好~~

蝦子很大顆@@

而且飯炒得鬆軟,粒粒分明~

他們的炒飯用的是長米,應該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比較容易粒粒分明吧~

我個人還蠻愛這個炒飯的~~

☆鮮魚片河粉☆NT:100元

IMG_1481.jpg

這個河粉有三片~~

但是沒有切@@"印象中河粉都會切塊不是嗎@@"

我覺得應該要吃那個裡面夾了油條的那種~~

因為魚片的河粉整個吃起來軟軟的~

比較沒有口感~~然後很清淡~~~

 

☆港式叉燒包☆NT:60元

IMG_1482.jpg

又是一道搶救不及的點心~~

叉燒包原本有三個啦~~

因為我太久沒吃叉燒包,太想念它了~~

一上桌顧不得燙,就先拿一個起來嗑~~

好吃好吃~~~

叉燒包除了裡頭的叉燒吸引我之外

叉燒包獨特的外皮也是讓我愛吃它的原因之一~~

棉密的外皮~~超好吃~~

他們家的叉燒包裡頭的餡也很好吃~~包子也比較紮實~~~

 

☆天星蝦餃皇☆NT:100元

IMG_1483.jpg

這個蝦餃我沒有吃~~但是一籠三個一百塊,我個人覺得應該算是便宜的?!

外皮就是像水晶餃一樣的皮,有比水晶餃還要薄一點點~~

妹說還蠻好吃的~~

 

☆魚子燒賣皇☆NT:90元

IMG_1484.jpg

這個燒賣裡頭有蝦子~~吃起來一整個很鮮~~

也很好吃~~~至於上頭的那個魚子……個人覺得還好,沒啥特別的感覺@@"

 

☆豆沙芝麻球☆NT:70元

IMG_1485.jpg

妹最愛的芝麻球~~~

 

總結~

這回來吃港飲有點被趕得不得很舒服~~

而且一開始上來的香片茶也沒有很燙……

後來看看~~我會吃港飲,好像也只會為了叉燒包@O@

考慮一下,下次要不要外帶就好了@@"

 

以下的目錄只有點心的部份~

他們其實還有中菜類的東西,像是煲類啦~湯類啦~台菜之類的

但因為太多了,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只有拍小點給大家看看~

拍得不是很好~請見諒~~

IMG_1466.jpg IMG_1467.jpg IMG_1468.jpg IMG_1469.jpg IMG_1470.jpg IMG_1471.jpg IMG_1472.jpg

 

天星港式飲茶官網:http://www.citystar.com.tw/naturestar/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