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會有在放學後到學校附近的小攤買炸薯片、炸蘿蔔糕吃的經驗~

小時候~炸薯片可是我的最愛呢!!!

在這條民國路上,有不少的美食~

在明義國小側門(自由街和民國路交叉口的地方)有一攤幾十年的龍鳳腿

因為我不愛吃龍鳳腿~所以沒有特別去買過,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只賣龍鳳腿~

不過它的攤子絕對看得出它的年紀喲!!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間小攤,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之一~

這家店在民國路和仁愛街的交叉口,在菸酒公賣局側門的對面~

對面有一排矮房子~面對房子從右手邊數來第三攤就是了!!

這是"下午茶"的最佳去處喲!!!

雖然它的攤子上是寫著臭豆腐,可是我每次去吃它都不是吃臭豆腐^^"

DSC00508.JPG

我先在攤前物色想要吃的東西~

地瓜片真的是必點的啦!!!還有糯米腸~

除此之外我還會再點一條肉捲~

雖然這裡的龍鳳腿看來好像也挺好吃~但是我還是沒有點過!!

有的時候如果吃得下,我還會點蘿蔔糕,不過這樣子的機會不多~

DSC00509.JPG

攤子上的東西不會放得很多~攤車看起來也很陽春~

但這個就是童年的滋味呀!!!(口水……)

點好東西稍坐了一下~熱呼呼的食物就被端上桌了~~

這裡都是吃完東西之後才付錢的~不會怕你跑掉~~

DSC00510.JPG

趕緊先來吃一口我最愛的地瓜片~~

地瓜片的麵衣和地瓜有點分離~不過無損於它的美味~~

尤其是加上老闆的醬料~不會死鹹,反而有點甜甜的感覺~~

地瓜炸得鬆軟~而且是黃金地瓜,不是紅地瓜喲!!

我個人比較愛黃金地瓜~~

再來吃一口糯米腸~~好吃>_<

到台北工作之後,很少吃到咬得斷的糯米腸衣~

這一家的糯米腸讓你吃了沒有咬不斷的負擔~

一樣是配上醬料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的好滋味~~

然後是肉捲~

肉捲和雞捲差不多~可是沒有外面賣的雞捲那麼長~

炸得香酥~吃起來有點淡淡的甜味~

來這裡吃東西,老闆都會在炸物上放香菜還有醃小黃瓜~

老闆的醃黃瓜很好吃~~不會酸,微微的鹹味,還有黃瓜清脆的口感~~

每次來都超想叫老闆再多給一點~

小黃瓜也是弟的最愛~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才下午一點多,剛吃完中餐沒多久而已~

所以也就只能點這麼多~~

其實我還想再吃一條糯米腸,但真的是沒辦法~~

只能留著下一次回家的時候再去吃囉~

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發現這間小攤

(謎之音:不想人家發現妳還愛介紹- -)

已經有好多花蓮的美食我吃不到了><

都是因為變得有名了之後,觀光客來都排隊排到爆~

像炸蛋蔥油餅、海埔蚵仔煎,還有包心粉圓~

以前吃這些東西就算要排隊也不會超過十分鐘的~~

即使如此~還是推薦我親愛的朋友們去花蓮的時候可以去試試!!

反正我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寫的東西也不會有太多人看到~

大家看了記得去吃!但是……噓……不要跟別人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