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的集章拉力賽來啦!!!!!

到九族沒有集章~請不要說來看過海賊展喲!!!

這次除了集章之外,還有免費的獎品可以拿~~不蓋白不蓋啦~~~

首先要先提醒大家!!!!

不要那麼客氣,集章拉力的手冊千萬不要只拿一本喲!!!!

為什麼?!最後你就會知道了……

以下我先從不用付費的拉力章介紹~~~

 

集章點(一)-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P1010616.JPG

這個地方有點眼熟~~其實就是正面一進來的牌樓底下~就是蓋章的地點啦!!!!

所以在大門口的右手邊拿了集章拉力的手冊之後,就先走過來蓋下你的第一個印章吧!!!!信心滿滿的魯夫呀!!!!

 

集章點(二)-騙人布~我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place41.JPG

等你參觀完商店街和典藏館之後,就會很簡單地發現騙人布印章的存在~~~

這時候衝過去蓋章就對了!!!!

place40.JPG

這個我只有拍一個~~其實每個集章點都有備份印章~~

圖案和原本的是一樣的,所以不用擔心蓋到不一樣的~~

 

集章點(三)-索隆~我要成為世界第一最強的劍豪!!

place48.JPG

索隆的集章處,其實就在海賊一館的出口啦~~~很好找的地方喲!!!

 

 

集章點(四)-香吉士~我要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

place46.JPG

帥哥香吉士的集章點,就在芭拉蒂餐廳附近~請仔細地尋找喲!!!!

 

集章點(五)-喬巴~我立志要成為能夠醫治所有疾病的『萬能藥』!!

stamp01.JPG

喬巴的印章就在海賊二館,經過櫻花樹場景之後的一個小角落~~(如果我沒記會的話)

不要直接走通道下去,就在通道的左手邊~~

千萬不要MISS掉它喔,不然又得再進來一次~~~

stamp02.JPG

 

集章點(六)-娜美~我要畫出世界地圖!!

P1010400.JPG

咱們的娜美大姐~~就在二館的出口處等著大家拿手冊去蓋章!!!!

 

以上~介紹完不需費力就可以得到的章之後,接下來要介紹需要付費才可以得到的印章了~~~

集章點(七)-布魯克~我要再次回到偉大航道雙子岬,與拉布重逢!!

place02.JPG

大家可以在扭蛋遊戲區找到布魯克的集章點~~

place03.JPG

但怎麼只看到集章點,沒有看到印章!!!(翻桌)

這裡的布魯克印章,大家要付出一點代價~~~

看看週邊的小攤~~可不是放假的喲~~~

 

遊戲攤位(一)~騙人布大戰跳青蛙~

place05.JPGplace06.JPG

玩法:30元有三隻(還是五隻,我忘了)青蛙,把青蛙放在發紙台上,

       用槌子打擊發射台,把青蛙打進中間水池的盆子裡就算得分,積分可以換獎品~~

       就算沒得分也沒關係~~可以蓋一個布魯克印章~~

 

遊戲攤位(二)~娜美的橘子樹

place07.JPG

place08.JPG

玩法:30元有五個橘子可以丟到後面板子上的橘子樹上~~

       橘子樹的圈圈用魔鬼沾,只要把"橘子"丟到上頭黏住就算得分~~

       但是!!!那個"橘子"很輕……不好丟~而且如果丟拋物線的話,也容易被上頭的板子打到~

       這是非常需要衡量力道的一項遊戲@@"也不容易達成~

       但是如果集滿7分一共三場的話,就可以換有錢也還買不到的喬巴帽耶@O@

       當然囉~這裡也是只要花錢玩遊戲就可以蓋章了啦~~~

 

遊戲攤位(三)~飛吧小草帽

place09.JPG

place10.JPG

玩法:30元一場,5頂草帽,或是3個飛盤讓你選~

       把草帽戴到正面那六個紅蛋上,就得分~~

       至於得分有什麼獎品,我就沒去看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會中= =

       沒得分一樣可以蓋章的喲!!!

DSC02009.JPG

除了蓋章之外,每個遊戲攤位還會給你安慰獎~~海賊系列紋身貼紙乙張~~~

特別的是~~布魯克的印章,是鋼印喲!!!

place04.JPG

看這個印台多酷呀!!!

DSC02019.JPG

蓋出來的印章也很帥@@"

 

集章點(八)-佛朗基~

我好像沒有照到佛朗基的集章點,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你必須在商店街買一項海賊商品之後,結帳時再拿出手冊請店員幫你蓋上佛朗基的印章~~~

 

集章點(九)-羅賓~

羅賓的集章點在喬巴超人館~~

一樣要在喬巴超人館裡買一件東西,在結帳時出示手冊請店員幫你蓋章~~~

 

以上~~是收集九個印章的地點還有方法~~

接下來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我之前說不要只拿一本集章拉力手冊~~

因為兌換獎品的時候,並沒有規定一個人只能換一個,或一種~~

所以如果你多拿了手冊,蓋了六個免費的印章之後~~

再花個三十元,去玩遊戲,或是去任一商品館買商品,就可以集到第七個章了~~

只要集七、或八個集,就可以兌換一個海賊資料夾~~

DSC02007.JPG DSC02008.JPG

圖案並不陌生~~~

DSC02016.JPG

在大門口可以拿到的導覽地圖~~~

DSC02017.JPG

我這次完成的集章拉力地圖~~~一共有九個章~~~

 I phone 040.jpg

集滿九個章,就可以換一個海賊的鑰匙圈喲!!!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已斟酌看看是否要多點幾張集章手冊來蓋喲~~

當然啦~除了集九個,我也有集七個啦~~所以才會有文件夾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