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典藏館的第一個展示櫃~~

就是令人瘋狂的海賊王動畫版第十篇-王者天下草帽一夥帥氣的黑西裝造型~~

model01.JPG

連喬巴都變得很MAN喲!!!!

model02.JPG

最帥的應該還是魯夫啦!!!全員到齊~~~

model03.JPG

多給最可愛的喬巴幾個鏡頭~~難得喬巴可以走型男路線~~~

model05.JPG

阿拉巴斯坦篇的沙鱷、薇薇公主,還有MR.2馮克雷~~

喬巴的王者天下休閒的造型也超可愛的啦!!!

接下來是很萌的娜美醬~~~(可以想像得到香吉士在旁邊扭來扭去轉來轉去的畫面嗎~)

model06.JPG

最美艷的女帝漢考克,還有克拉克達爾~~

我也很喜歡的伊娃~~~他幫助魯夫出推進城那一段,看得我超感動~~

中間是魯夫和小丑巴基合力擊退敵人的場景~

model08.JPG

索隆和達絲琪~~

想到索隆看到達絲琪就會莫名地閃躲,就覺得很好笑~~

model09.JPG

這張就拍得有點暗了@@羅賓、娜美、索隆都是王者天下裡頭的造型~~

還有在王者天下中大出風頭的比利小雞~啊不對……是鳥~@@~

model10.JPG

海軍最強大的陣容~~

青雉、赤犬、戰國元帥、黃猿~

model11.JPG

其實我個人對於青雉還算有好感@@"

model12.JPG

巴索羅繆‧大熊~

一開始以為他是個討厭的人物,知道他的真實身份之後,就覺得他超酷的@O@

model13.JPG

另外一面是卡普~~斯摩格、達斯琪~~

我真的覺得卡普超好笑~~魯夫有這樣子的爺爺真是好~~~

model14.JPG

甚平~看起來好像行動不太敏捷,但其實他才是那個行動力最靈敏的一個~~

為海賊第一部劃下最後的句點的靈魂人物,我覺得除了艾斯之外,就是白鬍子了~~

他也是一個很帥的老爹~~~

model15.JPG

喔~不>__<艾斯~~~

每次看到艾斯都會忍不住地問~為什麼尾田大要讓他去領便當呢>__<

紅髮香克斯還有魯夫~~

model16.JPG

Q版的人偶~~~為什麼都沒有賣咧>__<

model17.JPG

小時候的大家~~~薇薇不知道為什麼倒地不起了@@"

model18.JPG

每次看到佛朗基那個小屁孩的樣子,就很想揍他@@

香吉士小時候超可愛,長大之後超級帥~~~

model19.JPG

這個拼圖是掛在典藏館的牆上的~~

畫的是他們每個人在和魯夫一同出海之前的最後一個經典回憶畫面~~

每一場我都有哭到呀~~尤其是和香吉士那場,眼淚是跟著他的話噴出來的~~~

model20.JPG

在商店街裡也有玻璃櫃擺放了不出售的公仔~~~

伊娃超利害~~~(嘻哈!!!)

model22.JPG

怪了?!為什麼龜仙人也來湊一腳~~

還有!!很難得出現的海賊王羅杰的公仔也出現了!!!!

model21.JPG

聖誕喬巴超級可愛>__<

model23.JPG

本來以為這個小吊飾至少也有賣,結果~還是一樣是非賣品……

model24.JPG

最上方的是ONE PIECE X DRAGON BALL

悟飯竟然和騙人布搭配@@"

悟空當然是和魯夫啦~~

達爾和佛朗基~~(哈哈哈~)

(達爾OS:為什麼我跟這個變態,好歹我也是超級賽亞人的王子)

長大的特南克斯和布魯克~~

最右邊的女帝、魯夫還有另外女兒島上的勇士(我忘了叫什麼了= =)這組公仔現場有賣喲!!!

另外魯夫的老爸「龍」也出現了~~

白熊還有,托拉法爾加也是我很喜歡的人物!!!

model25.JPG

最上方的米霍克、雙槍艾斯、雷利,現場也有賣公仔~~

其他的我就不確定了~~~

每一組都好想帶回家喔>__<

可惜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