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今天天氣好晴朗~~我們開始從那霸北上~~

途間經過的這個「恩納之驛」其實在台灣就是高速公路休息站啦~

IMG_8728.JPG

IMG_8727.JPG

IMG_8702.JPG

這邊在「恩納村」附近,所以就叫做恩納之驛~

舉凡你在台灣高速公路休息站可以做的事,這邊也是應有盡有

包含買伴手禮,用餐等~

 

這邊因為我們都是自已隨便找店家吃,然後外面就是統一的用餐區

每個桌上也都有放著可拋棄式的紙桌巾~

用餐完後記得自已把桌子擦乾淨喔!

 

IMG_8703.JPG

這間賣的東西也很多,有飯糰,還有炸物和三明治等~應該都是沖繩的名產之類的啦

另外還有一種墨汁飯糰,看起來也很特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一下!!

 

另外還有一間三矢本舖的沖繩名物-沖繩開口笑,是一種休閒小零嘴,也很好吃喲!

它就像是比較偏硬一點的雙胞胎,而且才小小一顆,不過有點偏甜就是了

口味也有三種,可以吃看看喲!!

 

IMG_8704.JPG

這間有點像超級市場的店我們是沒有走進去,

不過裡面好像也是在賣土產的地方~

IMG_8705.JPG

這間也是賣冰的店,不過我個人(還有網友)推薦的是底下那間琉冰

(請繼續往下)

 

這間,我忘了拍門口~

門口是有冷氣門的,寫著「恩納村海產直銷(売)店」

弟點了一個生魚片丼飯

IMG_8711.JPG

看起來還挺豐富的~~

IMG_8710.JPG

還有附湯,但弟好像覺得還好@@

而且店家好像給錯套餐了~~

IMG_8707.JPG

另外,外面的桌子上有好多人都在吃這個~

我們也跟著點~

「海膽醬燒系列」

有龍蝦、扇貝,另外一個應該是淡菜啦~

龍蝦肉的話,我覺得量好像沒有太多~

不過我被那個海膽醬燒嚇到了……

這個口味我沒辦法接受~@@~

我沒有吃過純海膽(因為身邊的朋友評價不一)所以不知道純海膽到底是什麼味道

不過我覺得這個海膽醬燒我真的覺得味道我不喜歡

而且還加了很奶的美乃滋~~

所以……我個人沒有喜歡這個……好險我們是三個人點來share吃的

IMG_8708.JPG

這個炸麻糬也還不錯吃,蠻特別的~~

IMG_8709.JPG

章魚燒還不錯吃,不過就跟大多數的日本章魚燒一樣,

它就是比較偏軟,而且裡面是比較空心的~

 

除了上面有拍照的店家之外,其實還有一些小店,也有賣拉麵的店

總之,來這邊用餐絕對可以填飽肚子沒有問題,而且選擇也很多~~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次在恩納之驛超愛的一間冰店~~

IMG_8706.JPG

天氣有點小熱,但是冬天也在吃冰的我,這種天氣吃冰也很ok的呀~

IMG_8712.JPG

琉冰的冰的口味很多種,而且大多都是水果的~

除了冰也有果汁~

IMG_8713.JPG

工作台上的盒子裡放的是水果醬喲~

IMG_8714.JPG

雖然是冰店,但是還是有賣熱食喲~

IMG_8716.JPG

每一種冰品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可是單價其實不算便宜~我們怕吃太飽也是share著吃啦~

 

我們點的是第一名的トロビカルフルーツ(熱帶水果)

IMG_8717.JPG

好啦,其實草莓不是熱帶水果捏~XDDD

這一盤水果冰我全中……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最上面的有點像香草,又有點像木瓜的冰淇淋~

最後淋上煉乳……

一座像冰山一樣,四面分別放上鳳梨塊、草莓塊、百香果醬、還有芒果塊(沒拍到的那一面)

芒果塊還是有冰過的@@

當然不是用愛文芒果,所以芒果香氣沒有那麼地重,頂多就是金煌芒果左右的香味~

它底層的剉冰還蠻綿密的,而且不是清水冰喲!!!

應該是有加了可爾必斯之類的,是有乳酸菌(養樂多)口味的感覺的剉冰><

好好吃喲!!!><

不過它的四種水果好像會隨著季節不同改變喲!!

所以不一定每次來都會吃到同樣的水果~

IMG_8718.JPG

很特別的是,他竟然還附上三杯熱茶……XDDD

琉冰真的超推薦大家來吃喲!!!!

 

IMG_8721.JPG

恩納地區的大地圖~

大家可以自已研究一下地圖上好玩好逛的點~~

因為在來的路上,我們看到馬路對面的海邊很漂亮~

所以吃飽之後,我們還特地跑到馬路對面去拍照~~

 

IMG_8726.JPG

今天應該是退潮中~很多潮間帶都露出來~

海浪離岸邊好遠~像是白色的海浪在遠方綴成一條蕾絲,感覺好漂亮喔!!

 

有些人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可能會選擇許田,但我覺得我下次還是會來吃琉冰~@@~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走走喲!!!

電話: 98-964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