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去日本,發現他們的販賣機真的超發達的~~

而且每台販賣機裡頭賣的東西幾乎都不盡相同~

於是我心血來潮,打算把這五天買到的販賣機裡頭的飲料都拍下來,

然後也寫成一篇網誌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小岩井純水萄萄汁★(日幣120)

IMG_7010  

原本以為台灣沒有賣的,結果回台灣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耶!!

這個KIRIN出的萄萄汁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死甜~

然後葡萄味還蠻濃,蠻好喝的~雖然它的果汁成份只有20%

 

★爽健美茶★(日幣120)(無糖)

IMG_7012

爽健美茶本來就是我在台灣很喜歡喝的一款茶類飲品

我個人覺得日本款和台灣款除了包裝不一樣之外,口味沒有什麼不同~

話說~我一回來台灣,就發現台灣的爽健美茶也換包裝了~@@~

 

★櫻桃汁★(日幣100)

IMG_7280

 

小罐裝的櫻桃汁~~

我覺得這個色素還有香料應該就放的不少@@"

這瓶大約350CC,可是我倒是沒有一次就想把它喝完的慾望~

 

★紅茶花伝★(印象中日幣100)

IMG_7281

他們說這款還蠻好喝的,比較起台灣的口味,他比較不那麼甜~~

而且跟奶味超濃厚的~~

果然跟它的標題寫的一樣「ミルクの濃厚」

比午後的紅茶的奶茶好喝~

 

★綾鷹★(日幣100)(無糖)

 IMG_7036    

這款也是拿來試口味的茶飲~~

我覺得喝起來很像御茶園的日式綠茶(無糖),

但是卻又比御茶園的日式綠茶少了苦澀味!!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喝啦~

 

★午後的紅茶-水果茶★(日幣???)

IMG_7243

他們的保鮮屋飲料,比起台灣的飲用方式方便多了

台灣的保鮮屋,要在側邊挖個洞才能插吸管,

有的時候挖得太用力,還有可能手上會濺到飲料

他們的只要把那一塊紙往上掀起就OK了!!!

方便又不沾手,令我們大為讚許呀~~

這款也是沒那麼甜,而且茶味比一般(台灣)市售水果茶來得重一點

但是....我其實還是喜歡泰山的水果茶多一點……雖然它很甜@@

 

★RELAX★(日幣:???)

IMG_7141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瓶台灣也有~~

這是茉莉花茶啦~

但是茶味也沒有那麼濃~原本看瓶子,我還以為是礦泉水之類的東西呢~~

喝起來不會澀澀的,也沒有甜度~

 

★理想的蘋果汁★(日幣150)

IMG_7027  

這個和飛機上的蘋果汁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飛機上茶色的蘋果汁~

這個蘋果汁是類似靑森賣的鮮蘋果汁一樣,有點濃,然後米黃色調的蘋果汁~~

喝起來也還不錯,但比起超市買的那種青森的蘋果汁~這個還是屬於SOSO的....

 

★伊藤園-(不知道什麼茶)★(日幣:???)

IMG_7140  

這個有點像是炭焙烏龍茶的感覺

有喝到重重的茶味,我和方小思都一致覺得是烏龍茶的味道

雖然也有喝到感覺像是決明子的味道......

我覺得這種熟茶我好像沒有很愛的感覺@@

 

★麥茶★日幣???

IMG_7035

這個麥茶喝起來還蠻沒有FU的~

沒有麥茶的香,也沒有麥茶的口味~~怎麼說呢,我覺得這瓶沒有特別地好喝~~@@

 

最後出了日本的海關,我們在羽田機場的侯機室等飛機的時候~~

又把身上所有的零錢拿去投了飲料~~

 

★胖胖瓶的愛維養★日幣100 

IMG_7283

 

這瓶子超可愛的~~XDDD

為什麼日本有這樣子的包裝,可是台灣都沒有呢~~~真是可惜~~~

 

IMG_7282

在侯機室這樣子拍照~~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旁邊的人都一直看我們啊~@@~

 

對了!!雖然說過海關的時候不可以帶任何超過50ml的液體出關

但是在出境大廳買的飲料是可以帶上飛機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