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

這一支同樣也是粉紅香檳~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想要買來喝了

IMG_6424.JPG

它是整個錫箔包裝的~~

這個外包裝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我當初看到的時候一支單價大約要1500左右

好不容易等到它打折~

就一次把它包回家~~~

怎麼說「一次」呢……雖然這支粉紅香檳是微甜的~

他有出一支是金色包裝(所有的粉紅色改成金色,圖騰不變)是無糖的

IMG_6425.JPG

IMG_6426.JPG

這支產地是奧地利~

酒精濃度有比較低一瞇瞇~~

 

金色的那支我忘了拍照了= =

有機會再拍了放上來吧……

粉紅色這一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我拿去朋友家當拌手禮,朋友也很喜歡喲

喝起來是果香味比較重,氣泡感不會太重太刺激

而且有點微微甜的口感,很適合女生喝呀~~XD

下次如果有再特價,一定會再去買der~~XDDD

印象中,它的甜度好像是果實本身的甜,而不是加了其他的糖或是甘味劑之類的~

 

金色的無糖口味

我個人覺得不會不好喝,但多了一點點的澀味~

一樣是有果香的味道~

就是因為金色多了那一點點地澀味,所以我把票投給了微甜的粉紅香檳了~XD

下次再補上圖囉!!!

 

喜愛程度(回購意願):★★★★★

購買地點:誠品酒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