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直接步行到附近約八分鐘腳程的河口湖楓葉迴廊

本來想說交通的問題怎麼辦(因為公車就算是楓葉季也沒開那麼晚)

結果沒想到它竟然就在離我們如此近的地方

真是超級LUCKY,就當作是晚餐後的散步吧!!

雖然下著雨,但是淋不熄我們想要看楓葉的衝勁呀!!

 

★湖舞家民宿有夜間門禁時間:21:30★

 

基本上,河口湖這邊的店家很早就關門了

如果超過九點你還在外閒逛,那就真的很可怕了@@"

所以門禁時間九點半也沒啥不好

 

回民宿後,我們邊聊天,邊整理今天四處逛逛買買的東西,

終於輪到我們洗澡的時間了

老闆娘說因為最後一組只有我們一間客人

所以開放兩間浴室給我們用,就不用輪著洗~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進去浴室拍照@@"

IMG_7767.JPG

首先,先帶上民宿幫你準備的浴衣~

IMG_7768.JPG

可愛的綁帶竟然還可以打成星星的樣子~

IMG_7772.JPG

和許多的大澡堂一樣,這邊也是有個讓你放衣服的空間,

女生可以先在這邊卸妝之類的~~

IMG_7769.JPG

浴室當然是要全裸囉!!

裡面有個不小的浴池可以泡澡

當然一樣要先把身體清洗乾淨之後才能下去泡啦!!

IMG_7770.JPG

民宿有準備沐浴乳和洗髮精,這個部份不需要擔心

IMG_7771.JPG

水龍頭兩側的牆上都有

所以可以同時四個人一起洗澡

 

IMG_7773.JPG

至於浴缸的話四個人……應該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們今天可以兩個人一池~XDDD

真是開心地賺到了!

小泡一下走了兩三天的腳,那種感覺真是舒服到一個不行呀……

IMG_7775.JPG

日本的浴袍除了有裡面的那間之外,還有件像外套一樣的東西~~

這個材質就好像毛毯一樣~超厚的~~

IMG_7776.JPG

穿起來就會像這樣子~~

 

接下來就是把原本在房日正中間的桌子,往旁邊推,準備來舖床囉!!!!

IMG_7777.JPG

話說,這個舖床可是有技巧的,我和小思通力合作之後的結果,大致上來說還算蠻不錯的呀~XDDD

把床舖舖好之後,就準備睡覺囉!!!期待明早美麗的富士山可以露個臉呀!!

鬧鐘調到四點@@"

 

接下來~

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早晨

四點鐘鬧鐘響了,起床看到外面的天是黑的……

看來是太早了~

接下來是五點……

天微微地亮了,但是,富士山依然被雲遮住呀…(泣)

有點絕望地又倒頭回去睡覺

六點小賴了一下床大約是六點十五分~

我終於看到富士山了!!!

20181120_181128_0001.jpg

因為怕會吵到隔壁房房客

我還用小小聲,但很激動的聲音說『快點起來!!!快點起來!!!』

看著三隻小貓睡眼惺忪地從被窩裡爬起來,

然後感受到我把窗戶打開的“寒意“連忙連棉被一起抓著……

『嘩~好棒喔~好漂亮喔~~~~』

明明眼睛都還瞇著,但是寒風很快就讓大家清醒了……

看著雲霧慢慢地散開,富士山終於露臉了!!!

坐在房間包著厚棉被就可以看風景……

突然有一種,來住這邊真是對極了的感嘆><

不過…風真的很冷@@

 

補充一下,住在另外一邊的同事,因為比我早了約十分鐘起床,

所以拍到了逆富士呢!!

後來聽說,逆富士要在橋(照片裡富士山腳下的那座橋)的那一邊的住宿比較拍照到

如果是過了橋的這一面,基本上是拍不太到逆富士的~

後來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決定起床盥洗準備吃完早餐後再繼續去湖邊拍照~~

 

~早膳~

IMG_7794.JPG

民宿的早餐……超級豐富的@@

有點讓我嚇到~XDDD

本來以為只是很簡單的日式早餐,沒想到中西式合併耶@@"

IMG_7795.JPG

一個人的份量這麼多……@@"

旁邊的飯桶裡一樣放著熱騰騰的白飯,但是份量比昨天少了一大半

日本的白米飯雖然很好吃~

但我們四個小鳥胃真的是無法嗑光呀~XDDD

IMG_7796.JPG

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味噌湯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加了蛤蜊?!但又像是蜆@@

反正就還蠻好喝的,只是有點鹹@@"

煎鮭魚也好好吃喲~~><

 

早餐之後,我們走到湖邊~

富士山又害羞地躲了起來……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天氣好好呀~~~

20181120_181128_0143.jpg

小逆光,但是還ok~XDD

回到房間之後……

我意外地發現一個超好拍照的角度……

就是大開的窗台~~

20181120_181128_0116.jpg

我回來就開始恨自已為什麼不把襪子脫掉~"~

超級破壞畫面的……

來一張超唯美版~~

20181120_181128_0101.jpg

這樣子有沒有一種很空靈的感覺~

這個窗框真的很適合網美拍照喲!!!

有來住的話,遇到好天氣記得要多換幾個POSE多拍幾張!!!

 

再次提醒!!!

入住民宿,有可能需要共用衛浴

有可能遇到隔音不好,或是無法盡情放聲說話的情形

如果你無法接受,就請把民宿從你的住宿選項中剔除

以免你住得不開心,老闆也被弄得很不高興

湖舞家對於住客的要求是有比較多一點

例如準時吃飯,準時洗澡,門禁時間,十點以後盡量不要大聲交談

請可以接受的人再來考慮他們家的住宿喔!!

否則別到時候來怪老闆娘太兇~

其實我倒覺得她是個蠻可愛的婆婆呢!!!

 

地點:湖舞家民宿

地址:〒401-0304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2988

官方網站:https://www.aco.co.jp/komaya/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