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8>

別再問囉~

世大運彩繪列車,松山新店線限定!!

行駛期間自即日起至2017/8/31止

(可能因為它有經過場館週邊吧!可以做為觀賽的交通選項之一)

IMG_1096.jpg

<醜腳丫不是重點……>

搬到新店住之後,慢慢地發現住在捷運發車站的好處!XD

除了平日上班坐捷運保證有位子可以坐之外

最近還多了個好處,就是可以從起站搭最近很夯的「世大運彩繪列車」

當然啦,如果你剛好要到碧潭玩,也可以看一下這班車發車的時間,挑準時間來坐看看

會讓你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我只能說,這個彩繪列車真的很用心!!設計的發想也很有巧思!

那天我抱持著「隨緣」的心態,大概知道幾點發車就好

疏不知……車子就硬生生的在我前一班開車,我就在捷運月台坐了快一個小時~XDD

月台保全時不時對我投以懷疑的目光……

IMG_0824.jpg

大家最一開始注意到的可能是泳池車廂吧!!

我只能說,這個車廂讓整個"體感溫度"瞬間降了至少5度……

很想直接給他躺在地板上呀……><

IMG_0825.jpg

這張根本就像在水底拍的……

當然啦,你也可以使用各種角度的拍法,站高高拍,蹲低低拍

找朋友入鏡躺著拍,趴在地上裝"遊"自由式!(不是打錯字…因為實際上沒有水嘛……)

IMG_0838.jpg

炎炎夏日泡腳趣!!XDDD

IMG_0829.jpg

這個草地車廂,不知道到底是足球還是哪種運動的場地……

但是那個草皮真的……看起來就超級舒服的!!

我真心地想幫世大運的意象廣告設計團隊拍拍手呀……

撇除泳池的清涼感,我最喜歡的就是草地了!!!

他們應該要再加個草地香氛的~XDDDD

IMG_0830.jpg

根本就是想在上面舖野餐墊野餐,這個草皮超級逼真的!!!

IMG_0831.jpg

籃球控的籃球場!!

IMG_0832.jpg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真的在車廂裡運球@@"

IMG_0833.jpg

恩……這個應該是棒球場無誤

地上的紅土場地也很逼真!

是說,為什麼本壘板這麼小呀?!(還是它本來就這麼小@@)

IMG_0834.jpg

這個很像是跳遠之類的跑道,也很逼真喲!!

那個泥土,把真的場地的照片和這個照片擺在一起,不知道分不分得出來@@

IMG_0836.jpg

我也很喜歡這個跑道!

看起來很熱血喲!!!

其實每個車廂的最前段都還有世大運的一些標語,

因為我要在人潮上車之前趕緊拍完,所以就沒有太仔細地拍

 

這邊提供一些個人的小小建議

(一)請比表定時間提早5~10分鐘到月台等候

因為捷運雖然都可以查得到預估的行車時間,但有時候實際行車狀況實在無法順利掌握

所以想來坐的人就早一點到吧!!避免錯過一班要再等下一班車

對了,別說我沒提醒你……下一班車要等約一個小時……

 

(二)想拍照就盡量到起迄站搭車吧!!

想拍照的人坐了早到之外,最好也可以到起迄站搭車

因為這樣子才有機會拍到空車廂~

車子大約會在發車前五~十分鐘左右進站

等車上乘客都下車之後,你需要花一點時間,把整列8個車廂從頭走到尾(或拍到尾)

如果你在半途搭車,可是沒辦法有這樣子的福利喲!

所以我還是比較建議大家在起迄站搭車啦!(如果是為了彩繪車廂而來的話)

更別說是想和朋友在列車上自拍~

如果起站拍不夠,就坐到最終站之後,再繼續留著拍~XD(是有沒有這麼愛拍= =)

因為這台彩繪列車只有一列對開

所以它會一直往返松山和新店之間~

行車時間約36分鐘~(起站到終站)

每一班的班距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螢幕快照 2017-08-07 上午12.37.13.png

提供從起站開始各站的行車粗估時間給大家參考

使用方法:挑好想坐哪一個時間發的車,看自已在哪個站搭車,就直接加上該站的行車時間

例如,想坐8:15新店發的車,在台北小巨蛋上車,那就是大約8:46會到台北小巨蛋站,

那麼就建議你在8:30或8:40就可以先到車站月台等車了!記得要坐往"松山"方向的車……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來搭一下世大運的列車喲!!

 

再說一次,不論你是從起迄站上車,還是從中間站上車

都建議你比表定時間早到五分鐘(起迄站可以早個十分鐘到)

避免有的時候列車車行狀況不一定

造成列車提早或延後出發!!

台北捷運局行車時間暨票價查詢網頁:http://web.metro.taipei/c/2stainfo_new.asp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官網:https://www.2017.taipe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