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這件事其實要怪弟~

因為去買紅酒還缺個一百多塊就有可以滿額禮

所以我問他「那要買什麼?」

他就跟我說「買他們家的礦泉水啦!!那個瓶子我很想要。」

好ㄅ……礦泉水是吧……

售價NT:220元

IMG_8349.jpg

我不得不說,那個寶藍色的透明玻璃瓶身,要讓我不看到它也難~@@~

而且櫃姐說得它很好喝的感覺~@@~

IMG_8350.jpg

750ml 220元,讓你體會到沙漠中沒有水的冏境,你需要付出的金錢有多少~@@~

他們家的氣泡水,是比沛x雅好喝~

話說,都是礦泉水,是有什麼好喝不好的分別喔……

其實是有der~

這天買了一瓶blue,還有另外一瓶~

喝起來的口感真的不太一樣(兩瓶一起喝,互相對照的情況下)

IMG_8351.jpg

櫃姐是說,blue的ph值和另外一瓶不同,而且裡頭的礦物成份也不太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ph值不太一樣,口感喝起來的確是有些不同

還有水的味道也不太一樣~

至於礦物成份不同,當然是沒辦法分辨得出來囉~~

(我又不是雉切繪理奈@@)

但是氣泡的綿密度真的有差喔!!!

blue的氣泡質地比較細一點,而且比較刺激一點

但是氣泡礦泉水偶爾喝喝ok啦~~

平常需要補充水份的時候還是喝喝一般的礦泉水就好了

這一瓶才750ml,如果依照每個成人每天最好攝取至少2000c.c.的水量來看

一天就要花個660元……那一個月下來的價格肯定是更驚人啦~~

但我覺得有的時候想喝喝氣泡的飲料,可是又覺得碳酸飲料都是有甜的~

喝喝氣泡礦泉水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