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第二天,因為前一天有點晚睡~XDD

所以就大概睡到九點左右,畢竟還是得趕下來吃早餐的嘛~~

不過也因為有點晚才吃,早餐竟然只剩下飯糰和三道小菜……

至少還有味噌湯啦……

第一次住東橫的同事有點小傻眼……XD

勉強地挑了飯糰來吃,日本的飯糰不知怎麼地就是特別地好吃……

吃完早餐後,還早,我們還逛去星巴克買咖啡~~

感覺日本的比較不甜捏……

走著走著就走到原本我們要去吃的壽司店……

IMG_0386.jpg

有個孩子眼巴巴地盯著櫥窗裡的模形……好想吃喔@@"

再逛一圈,附近還蠻多店家的,還有AEON超市喲,雖然很小間…

回飯店check out後,經過討論,因為不想花錢寄物,我們決定先去有樂町站,

希望可以買到我個人此行的重點!!

JR有樂町站下車之後

IMG_0397.jpg

往銀座方向走~

IMG_0396.jpg

順著橋的方向看 ,就會發現「JTB」

IMG_0395.jpg

JCB PLAZA~~走進去就對了!!

是說來這邊要做什麼???

當然是要來shopping啦!!

IMG_0394.JPG

KITTY的手提袋,超可愛,還可以直接架在行李拉桿上喲!!!

IMG_0393.jpg

我很低調地只買了這一咖!XDD

這裡的禮品還蠻不少~如果有需要可以來這兒挑~~

而我的重點就是這個!!!

IMG_0387.JPG

四季富士山杯~~~想它想了好久呀……四種圖案都很有特色,而且還會用專屬的布巾包著

最左邊的是最原始的富士山杯~杯身沒有什麼圖案的~

IMG_0388.JPG

到了現場才知原來它還有長的杯~~

長杯大約是400C.C.左右

IMG_0389.JPG

四季富士山杯除了分開賣,還有合在一起的禮盒~~

基本上價格都一樣啦,未稅價是¥6,500

 

從有樂町離開的時候……我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

而且還把一個行李袋拆開來用了……

於是我們決定把大件的行李先寄在東京車站

我只能說,以東京車站這樣子大的運輸轉運站,置物櫃怎麼會夠放呢= =

好險他們有提供寄物處的服務呀!!!

IMG_0398.jpg

寄物時間到每天晚上的八點半以前

行李以件數計,一件¥600

我們殘殘就給它寄了三件~XD

這個行李寄物中心應該是在B1,之後再把我隨手拿的東京車站寄物櫃地圖貼上來吧……

<東京車站1樓置物櫃地圖>

doc36087820170629183824_001.jpg

<東京車站B1置物櫃地圖>

doc36087920170629183837_001.jpg

寄完之後,手上還有剛買的富士山玻璃杯……

玻璃杯我可不敢任意地寄物呀……

只好提著去錦糸町,我們決定去阿卡醬之前,先把行李寄在櫃子裡吧!!

阿卡醬的一樓和五樓都有寄物櫃,但是旁邊的百貨公司也是有寄物櫃的~~

因為一出車站就看到置物櫃的指標,所以我們直接把行李寄在錦糸町站出來的百貨公司裡

IMG_0399.jpg

一、整、棟……

都是用的、買的、吃的~

而且這邊的人還蠻多的,感覺就像東區的百貨公司

我們走在路上,一直都覺得自已有很不真實的感覺@@"

這棟大樓,五樓是阿卡醬,其他樓層的少淑女服飾也很不錯呢!!!

我們也買到不貴,卻又很喜歡的斜背包喲~~~

阿卡醬裡頭小朋友的東西應有盡有,而且相對於台灣的售價,

這邊還蠻便宜的,還有娃娃車可以買喲,我還看到有台灣人搬尿布回去?!

接下來又是逛到一整個捨不得走……

但是為了要在六點左右坐上成田特快,還是得趕緊離開了

取物的時候發現百貨公司裡的麵包店看起來很高級又很好吃……

就去買了幾個麵包帶著走

連單片的pizza也有自已專屬的塑膠盒裝@@"


離開阿卡醬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五點多了……

我們還要回東京車站拿行李,然後再去坐車

還要抽一點點時間買一下伴手禮@@"

IMG_0464.jpg

這個還不錯吃喲!!!18入¥1800(其他還有8入、12入好像還有20入的?!)

裡面是夾心餅乾,有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口味

餅乾是脆的那種,有加杏仁粒,中間的巧克力夾心不會太膩,還蠻好吃的

東京車站B1的銀之鈴前面就有在賣

總之,後面的行程一整個是擠在一起了

我們趕到沒吃正餐,只好隨意把剛才買來的麵包嗑掉~~

 

要去搭成田特快的時候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啦

因為我們直接在東京車站出站又進站

完全沒想到要先把成田特快的回程劃位這件事~

而且這樣子會變成搭成田特快到機場之後,SUICA卡變成沒有刷出的記錄

好險後來有順利解決~~

<NEX成田特快(第二航廈):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65645179>

我們也依照預定的時間在八點前到達機場~~(好啦,是有多一點點)

 

其實,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坐接駁車在三個航廈之間逛逛

如果真的很有時間,成田機場附近也有大型的outlet

但我們連從二航走到三航都覺得走得好趕呀@@

所以沒有仔細看二航到底有什麼店……

三航的部份有幾間吃的店,還有一間LOWSON

以及一間伴手禮店,東京banana還有royce等

知名的零食餅乾這邊都有賣~

IMG_0463.jpg

本來以為買不到的東京BANANA新的楓糖口味,竟然在這邊被我看到了!!!

立馬買了一大一小盒~~敲開薰~~

如果要吃飯,記得在出關前吃飽喲~

出關之後只有兩間不算大的免稅店,還有賣TOTORO的東西

同事買了一組TOTORO的餐具組(筷子、湯匙、叉子),個人覺得超划算的

早知道也掃一組……日本製的只要¥1200耶……

 

三航的候機室有點簡單~~

只有洗手間和販賣機@@

總之,就這樣子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東京行

感覺很像在作夢呀……

昨天才來,今天就要回家,而且是"出國"喔……

不過也多虧了這樣子的行程,不然以往光跑景點都來不及了

哪有時間"買"東西呢……

晚上十點的飛機,很準時地起飛了~~

落地出關大約一點多了,趕緊在同事家補個眠,

三個小時後又蹦蹦跳跳地去上班囉!!!

這次的東京兩天一夜紅眼行完美結束!!!XDD

 

(後記:我上班可沒有打瞌睡喲!!只是思緒不能中斷超過十秒,會自動待機……XD)

創作者介紹

閒雲雅居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