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這是第一次坐紅眼班機,其實我並沒有特別想睡或是特別睡不著

倒是帶了飛機好朋友圈圈枕,想說至少飛東京有三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瞇一下

不然一落地就要開始超人行程,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我們大約十點半左右到機場

先check in之後,因為沒什麼其他的事就直接出海關到候機室了

IMG_0126.jpg

本來以為至少還有免稅店可以逛的,但是……晚上十點多快十一點

人家早就都下班了啦~"~

就連販賣機都賣到只剩下礦泉水可以買……

 

另外,桃機二航的休憩區我有去看了一下

感覺是還蠻雅緻的開放空間

有插座,也有一區一區的沙發椅,或是連著的長桌座位可以坐

我看了看覺得離我們的登機口太遠了,就沒在那休憩的打算

至於其他信用卡的貴賓室,也是有使用時間的~~

 

01:45的飛機,因為東京機場實施宵禁(?!)

所以晚了一點點時間登機……

第一次坐香草,我覺得它的座位就跟其他我坐過的廉航差不多

IMG_0127.jpg

坐上去之後大概就是這麼小,如果大隻一點可能就會覺得不舒服

那就是要考慮是不是要加錢選位坐在安全門旁或是其他相對比較寬一點的位子了~

IMG_0131.JPG

雖然在機上有睡著,但我還是有在曙光出現的時候醒來~~XDDD

可惜沒看到富士山就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這一側看得到還是另一側……)

 

三航過海關還蠻快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攜帶物品的單子要一人填一張……

我們三月去沖繩的時候明明就一組人填一張就好…

海關檢查的人員,也有特別問我們是只來兩天嗎,要做什麼

感覺這裡的海關就比沖繩嚴格了~

 

領了行李之後,一樣是跟著指標走

地上就像畫了運動場的跑道一樣

S__5742663.jpg

沿著路線走就可以到二航,走路大約花不到十分鐘吧!!

而且路上都舖得很好,行李也還算好推喲

如果不趕時間,可以走走,反正清晨也不會太熱~

 

我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國家,

不懂日文看漢字,指標一清二楚地寫著~~

IMG_0133.jpg

我們走到第二航廈之後,隨意挑了一個門,就走進二航了~

IMG_0132.jpg

繼續順著指標走,鐵道系統在樓下~

這邊提醒一下,下了電扶梯之後,有一個扭蛋專區……

至少有五、六十台的扭蛋機等你插……

不過有鑑於前幾日的新聞,建議扭蛋還是挑幾個自已愛的轉就好了~

 

 

下樓之後除了扭蛋區,這裡也有一間小七,想要買雪肌粋這邊也可以買~

建議可以先買個幾個放著,如果還有要買,看到小七隨時都可以再繼續搜刮~XDD

關於二航的成田特快,請見<【日本東京】N'EX成田特快(第二航廈):請點我

 

坐上很久沒坐的成田特快之後,我們很快地就進入補眠狀態@@,

第一站來到築地

IMG_0152.jpg

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了~~

工作的人也好,觀光的人也好,街上的人潮川流不息

更不用說這個區域裡的小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的關係,有的地方還要閃身才能經過@@

築地市場雖然有想要再多逛一下(因為有很多橫向的小巷沒去)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繼續往下個地方前進!!!

IMG_0290.jpg

東京鐵塔的海賊樂園

這對我這個海賊迷來說是很重要的!!!!

詳細地介紹請看網誌囉!!

<東京鐵塔海賊王樂園: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65654212>

這邊我個人建議,如果你是海賊迷,請至少留三個小時(不含去香吉的餐廰用餐)

因為除了玩樂園裡的遊戲和推薦必看的真人秀之外,你還要留一點時間給海賊商店@@"

如果還要去香吉的餐廳吃飯,那四個小時是跑不掉了@@"

這次沒去香吉的餐廳吃飯,因為時間真的太緊迫了……

原本預計四點到的無敵家,也落得用餐時間大排隊的下場@@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人真的還蠻多的,雖然他們的翻桌率應該算是快的了!!

我們用餐的尖峰時段(18:30排到19:30)排了一個小時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捏!!!

如果不想排隊的話,考慮非用餐時間去吧!!

<麵創坊-無敵家拉麵: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65641603>

 

飽餐一頓之後就是逛街買東西的行程了@@

在排無敵家的時候,旁邊就是一間藥妝店

如果排隊無聊,可以留一位隊友排隊@@

然後去藥妝店掃一下貨再回來~

這樣就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西武百貨任你逛,還有蠻大一間的MUJI

在池袋站東口的松本清(沒有免稅)和唐吉軻德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可以在那邊想待多晚就待多晚

雖然池袋是個逛街採買的好所在~

但我還是要提醒,池袋站附近有很多風化小店

為了自身的安全,晚上十點以後沒事不要在那邊遊盪

晚上十點半我們回到大塚站的飯店

其實腳還蠻酸的耶!!XDDD

趕快洗澡抬腳結束行程緊湊的一天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