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4>

這次去沖繩,因為沒有用有合作的信用卡刷機票

所以也就沒辦法享有機場接送的優惠

而且我們這麼一大群人,要怎麼安排去機場實在是有點傷腦筋

因為我不太放心跟不了解的公司,或是不知名的公司訂車

四處詢問好朋友谷哥之後

我們常聽到的台灣好行,也有機場接送的服務呢!

知道他們有,立馬到他們官網看看~

台灣E-GO:http://www.e-go.com.tw/cht/index.php

他們家的機場接送車型從四人座的轎車到40人的大巴都有

我們這次是七個大人,然後有2個29吋行李箱、2個26吋行李箱、1個20吋登機箱

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後,他們評估我們的人數和行李量

沒辦法租一般福斯的T5,只能租CRAFTER(就是一般大家說的明星保姆車啦)

本來想說怎麼會不行,後來想想算了……應該是為了安全性問題

所以不建議把行李亂丟在T5的走道上

好吧!!CRAFTER就CRAFTER吧!

反正才差了200元~(從台北內湖到桃園機場)

機場接送價目表:請按此

僅供參考,實際報價仍以官網為準!!

 

預約成功之後,會發簡訊

出發的前一天還會再發簡訊告訴你司機的姓名和聯絡電話

(如果前一天的下午五點前還沒收到簡訊,建議再跟客服人員確認一下訂車資訊)

我們跟司機約凌晨4點搭車

司機大約3:50就到了@@好準時呀!!!

比前次去京都的時候司機還小遲到@@

 

sorry,我沒有拍車子的外觀,但是我們看到車子的時候一整個有點嚇到~XDD

好大台呀~@@~

司機很禮貌地把後車門打開,幫我們把行李放上去,然後就可以從側邊的車門上車

以我的身高,幾乎可以不彎腰就上車@@(不要問我多高= =)

IMG_8531.JPG

內部空間超大~~最後面還有個像是放小冰箱的地方~

終於知道為什麼它會被拿來當保姆車了@@

一個人坐一個位子,位子很寬,不擠~

 

開車的時候,司機也會很貼心地把燈關掉,只留小燈

等下機場交流道的時候才把燈打開~~~

這次的司機開車也還蠻穩的,不過在五楊高架上可能側風比較大,有點飄就是了~

 

一趟內湖到桃園機場,七個人share新台幣1,700的車資

這個價格是含了夜間加成的價格,不知道是首次叫車有優惠還是怎麼樣……

而且坐在保姆車裡就默默地有一種很尊榮的感覺呀……

(在作夢吧妳……)

下車的時候司機會請訂車的人簽個名,因為我是信用卡線上支付,所以完全不用付現@@

 

我只能說,下次我還想叫他們的車@@"

推薦給有機場接送需求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