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5>

這間百夫長渡假酒店和美麗海水族館旁邊的百夫長世紀渡假村還蠻容易搞混的@@

因為英文名字差不多

不過我們住的這間是在名護偏南邊喲

IMG_8852.JPG

我們check in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八點左右

他們家的大門還蠻小的@@

IMG_8854.JPG

就是這邊~~

看起來還蠻新穎的喲

IMG_8855.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櫃台

IMG_8825.JPG

左邊是用餐還有交誼廰

IMG_8826.JPG

在靠近上樓電梯的地方,有一個小櫃子可以拿沖繩各地區的旅遊資訊,中文版的也有喲

IMG_8828.JPG

前台只有兩個人,英文溝通還ok

 

這次我們訂的是雙人房加一床

雙人房加一床每晚¥12660

折算台幣大約3400左右,三個人住一個人才一千出頭,算蠻便宜了

如果是兩個人住雙人房的話,價格可能一個人約要1500左右,

大家可以自已評估一下~~

IMG_8829.JPG

其中一間雙人房,雖然房價很便宜,但房間還蠻不錯的喲!!!

IMG_8830.JPG

兩張加大單人床,右下的是加床的沙發床~~

沙發床底下還加了墊子,蠻貼心的

IMG_8831.JPG

加床還有其他兩張床上都有放一套睡袍

後來我們把兩張雙人床拼在一起,三個人睡床上~~

IMG_8860.JPG

房間裡還有雙門小冰箱和微波爐~真的很不錯耶~~

IMG_8832.JPG

衛浴的大小也還ok,也蠻乾淨的~

洗、潤髮還有沐浴乳都有

IMG_8833.JPG

旁邊還準備了身體乳、洗面乳、卸妝乳等~

重點是瓶身都超乾淨,像是沒用過的一般……

IMG_8834.JPG

後來覺得他們的蓮蓬頭好好用喔@@"

IMG_8835.JPG

免治馬桶是一定要的呀

IMG_8859.JPG

右邊的遙控器我超喜歡!!!這個是全室照明的遙控喲!!!

除了房間的大燈之外,燈光還可以有白燈和黃燈的差別,調整明暗

全室開燈還是部份某幾盞燈開,或是全關……

我好喜歡呀><

IMG_8861.JPG

吸頂燈~用遙控,晚上根本就不用起床關燈才能睡~XDD

IMG_8862.JPG

大金的空調~~

IMG_8856.JPG

樓下的交誼廰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到飽,不過飲水機不能直接拿瓶子裝水

如果需要拿水壺裝水,可以請櫃台的服務人員幫忙協助

交誼廰只有住宿的客人可以使用,早上五點到早上七點這一段時間是不能使用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要準備早餐~

 

接下來,是免費早餐的部份~

先說一下之前發生的趣事~

在訂了這間飯店之後,我很假會地寫日文寫了信去問,早餐是不是免費的

結果飯店回了我一個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答案……

「麵包免費」

恩……我的腦袋裡冒出了幾百個問號,還拿去問了日文老師,我的問句有沒有問題

看起來是沒問題,怎麼會回我麵包免費?所以我要吃其他的東西要錢????

住宿之後用了他們的早餐,我瞬間恍然大悟

IMG_8864.JPG

真的是只有「麵包」免費……

因為他們只有麵包@@

不過麵包的種類很多,而且都很好吃喲!!!

小圓法國還有紅豆餡和奶油餡的小餐包都很好吃~

小蓁幾乎把所有的麵包都吃了一輪,每個都不錯,連吐司用的果醬也好吃~

只是長輩會吃不習慣就是

老媽他們只有隨意吃了一、兩種麵包就吃飽了~~

IMG_8865.JPG

飲料的部份倒是還算齊全,冰、熱咖啡都有

IMG_8866.JPG

飲料、果汁、汽水、茶也都有~~

IMG_8867.JPG

這麼小巧可愛的自動烤麵包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應該是為了因應他們小小的交誼空間吧!

IMG_8868.JPG

他們的交誼廰真的不大

有的時候同時用餐的人太多,可能會需要稍等座位喲

同時可以容納的人數大概就20~25人吧!!

 

這間百夫長渡假酒店我真的覺得是間不錯的飯店,推薦有機會去的人可以住一下~

離名護市區不會太遠,而且旁邊隔一條馬路就是海邊,如果早點到,或是早上吃完早餐

可以去對面的海邊散散步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另外,房間內的設備也還不錯,而且都很乾淨~

房間內的插座也還蠻充足的~

只是櫃台在check in的時候有特別交代

房間不會自動上鎖,要離開的時候要自行確認

並把房間門鎖上喔!!!

雖然要開車比較方便到,但是一個晚上一個人台幣一千出頭的價格

我已經覺得很物超所值了~

至於他們的「麵包早餐」接受度因人而異囉!!!

我個人是覺得ok呀,只是長輩可能就覺得會有點無言~~XDDD

 

Booking.com訂房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