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十一月喝香檳好像有一點冷~

但好險這幾天的天氣比較熱呀~~

IMG_7047.JPG

我和弟很有默契地相約星期五晚上喝酒~~

弟也很貼心地一回家就先把酒拿去冰起來了~~

這支一樣是小弟買的,所以不知道價錢囉~XD

IMG_7048.JPG

這支香檳的氣泡我覺得還ok~~

不過感覺酒有比較紮實一點點~

酒精味道也比較重~

IMG_7049.JPG

畢竟是12.5%嘛~~XDDD

IMG_7050.JPG

好巧不巧~我竟然又沒有拍到酒的樣子耶~@@

好像只要不是「粉紅香檳」

酒體的顏色基本上就是一般白酒的顏色~

這支也是一支無糖的香檳酒~

口味我覺得還ok,可能因為酒精濃度比較重一點點

所以我會覺得它屬於口味偏重一點的香檳酒~

和之前喝的Rose Secco比起來的話它比較濃郁喲~不管是果香味還是酒體的厚度~

我個人覺得還ok,不過因為無糖,尾韻果然也是有一瞇瞇澀的口感~~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愛微甜的口感咩~~~

 

喜愛程度(回購意願):★★★

購買地點:誠品酒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