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吃完蝦仁飯和小卷米粉之後,我們決定先去散步一下~~

經過好朋友老王介紹有一家烤玉米叫我可以去吃~

很喜歡吃烤玉米的我當然要趁機散步一下囉!!!

離小卷米粉走路大約不到十分鐘吧!!

IMG_4501.jpg

我們到的時候老闆還在準備而已

炭火都還在升咧~XDD

IMG_4502.jpg

這個烤玉米是先把玉米用石頭悶熟了之後,再塗醬上去烤~~

IMG_4503.jpg

這鍋熱石頭看起來有沒有很像電視上練鐵沙掌用的@@"(大誤)

口味有分素的和非素食的~~

葷食有黑胡椒、沙茶、香蒜、奶油、椰香

素食有沙茶、奶油、黑胡椒

IMG_4504.jpg

下午兩點半才開始營業~~

我們還有得等~~XD

如果真的覺得天氣熱,往前走一點點有一間全家~可以去買個涼的

如果真的覺得很熱,想在裡頭坐下來休息,裡頭也有用餐區可以坐@@

IMG_4505.jpg

玉米一樣是用木炭烤的,不過是機器烤台,不用人力一直翻烤~~

IMG_4507.jpg

小蓁的素沙茶~~

IMG_4508.jpg

我的葷沙茶~~

顏色上感覺沒什麼差別,外層的醬汁和我們吃到一般的古早味烤玉米不太一樣

像花蓮的美x烤玉米,是屬於用豬油加上醬下去直接把生玉米烤熟的烤玉米

它的香味相對的也比較淡郁~~

但這個是把玉米悶熟之後再整個上醬,所以裡頭的玉米沒有另外一種用豬油醬烤的玉米那麼入味

不過也相對的,這樣子的玉米沒有那麼鹹,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比較沒有那種重

另外,它真的還蠻香的喔!!!有一種很吸引人的香氣,又不完全是沙茶的香味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的味道

因為它剛烤好,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

熱熱的的時候吃,我覺得玉米有點太爛了,所以總覺得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但放冷了之後吃,發現它變得比較Q比較好吃喲!!!

味道也比較鎖進去玉米裡頭了~@@~

而且不會像豬油醬烤的玉米,因為冷掉整個玉米變得難以下嚥~~

所以是要推薦大家吃冷掉的玉米的意思嗎~(誤)

總之,如果是烤玉米的愛好者,可以來試一下這一間~~

不過,如果晚一點來,可能就要小排一下隊囉!!因為我們回去拿玉米的時候,現在又了三組人在等了……

沒在現場等的人不知道有多少@@"

 

店名:南都烤玉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7號

電話:06-2232891

營業時間:14: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