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這間約了很久的寒舍樂廚,它和寒舍艾美是同一個體系的餐飲集團~

建議參考下面的時間表,要吃就吃第一輪(11:00)開始

有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補食物的動作有點慢@@

IMG_8278.jpg

交通的話是很方便~

只要坐到捷運南港展覽館,然後到南港展覽餅的三樓,就可以看得到了~

三樓好像只有兩間餐廳,一間是他們的中式系列叫樂樂軒?!

另外一邊就是寒舍樂廚了~

IMG_8272.jpg

如果是有訂位的人,記得先跟櫃台的人員報到喲~~

報到的時候會給一張小紙卡,寫的是你的桌號~

IMG_8276.jpg

因為十一點才開始營業,趁這個時間就到旁邊的座位區坐著等吧~

IMG_8271.jpg

裡裡外外也可以看到不少的工作人員在忙裡忙外~

IMG_8277.jpg 

他們的用餐方式是以回合算的

第一場是早上11:00開始,用餐時間2小時~

快接近11點的時候,門口開始排起隊~

我好奇地看著,明明已經登記好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排隊~

原來是要等服務人員領位才能進場……

那當然是排第一個的人先進去,就可以先搶囉~@@~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方式蠻不好的……

畢竟可以在報到的時候就確認入場順序,為什麼還要客人爭先恐後地再排一次?

IMG_8296.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就是像吃大飯店的buffet的感覺~這是靠窗邊的位子~

IMG_8302.jpg

室內一般座位~~另外他們這邊也有包廂喔~~

IMG_8275.jpg   

另外一邊在甜點區附近的座位也不少~~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

餐點的部份大概分成兩個區塊,點心區和主食區

主食區的部份有個大大的長方型作業區圍繞起來~

IMG_8279.jpg

炸物區~

IMG_8280.jpg

熱炒菜區~

IMG_8281.jpg

擔仔麵區

IMG_8282.jpg

麵有米粉、油麵另外的好像是粿仔還是米苔目之類的~

IMG_8283.jpg

切片豬、牛肉

IMG_8284.jpg

茶碗蒸區~

IMG_8285.jpg

熱食-澄汁鴨胸

 

另外一個區塊是屬於日式料理的~~

IMG_8286.jpg

花樣很多的花壽司,還有豆皮壽司~~

另外一個架子上的是三種不同種魚類的生魚片握壽司~

IMG_8287.jpg

手捲有蘆筍手捲和蟳味棒手捲~

IMG_8288.jpg

生魚片~~看到它都切好了,我有點失望呀……

本來以為應該是師傅現切的~~

IMG_8291.jpg

種類就五種~~鮪魚、鮭魚、旗魚、黃金魚、鯊魚煙~

IMG_8289.jpg

另外是日本料理絕對不可少的超級配角~嫩薑片還有白蘿蔔絲

IMG_8290.jpg  

以及這一大團的哇沙米~~

IMG_8293.jpg

哇沙米和醬油自已可以想加多少加多少~

以個人的口味為準~~

IMG_8294.jpg

我們是三個人坐四個人的位子,我覺得還蠻寬敞的~

就算是四個人坐應該也不至於覺得太擠~~

走動的空間、桌子和桌子之類的距離也很ok很舒適喔~

undefined

溫馨提醒~~

 

這邊吃東西,服務生會一直幫你收空盤還杯子等盛餐的器皿

你只要負責一直拿一直吃就好@@

IMG_8297.jpg

炸雞(鹹酥雞)、炸魚片

IMG_8298.jpg

咖哩雞腿(有帶點椰奶的味道)

IMG_8299.jpg

很鹹的蒲燒鰻~@@~

IMG_8300.jpg

什錦炸蔬菜,大致上都還不錯~

IMG_8301.jpg

我的第一盤~

炸蝦……麵衣太厚,吸油口感不好>_<

炸地瓜片還ok

醬燒香菇也有點偏鹹~

IMG_8304.jpg

那個澄汁鴨胸還ok

IMG_8303.jpg 

生魚片有新鮮,但應該是部位比較不好,所以口感普普

握壽司比爭x的來得再小一點,但我覺得ok啦,這樣才能吃比較多~~~

朋友說他們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茶碗蒸也不錯~京都排骨也ok

現切的豬排和牛排,豬排不優,至於牛排上次妹吃過她還蠻推的~

其他的熟食…大家就挑自已看了喜歡的吃吧~

 

接下來才算是重頭戲~

點心區~

IMG_8305.jpg

現煎薄餅

IMG_8306.jpg

左邊的是法式吐司布丁,中間的我忘了、右邊是法式鹹派

IMG_8307.jpg

舒芙蕾、吐司布丁、豆花~

IMG_8308.jpg

豆花的配料是紅豆和軟花生~

IMG_8309.jpg

我喜歡吃那個杏桃~~~(右二)

IMG_8310.jpg

各類的麵包~~~

但是法國麵包的皮都軟掉了><失敗

裡面的部份還不錯吃~~

IMG_8312.jpg

各類冷盤~~

undefined

蝦子就不用說了~我們來拿的時候已經被掃得差不多了~XDD

淡菜我個人還蠻愛吃的,所以就拿了幾個~~

IMG_8314.jpg 

開胃菜~~前面這個白色的小方塊我忘了是什麼~@@~

IMG_8316.jpg

水果~~(對不起喔……拍暗了= =)

IMG_8317.jpg

鳳梨不好吃>_<過熟了,有一種味道~~

葡萄柚還ok~

undefined

冷盤還有沙拉菜沒有拍很多是因為有可能因為時令換不同的菜色

所以大家還是以現場的菜色為主吧~

 

接下來是甜點區~

undefined 

樣式很多~~冰櫃裡的甜點可以依照號碼點餐~~

undefined

甜點有兩櫃,左邊各一,但內容好像都差不多~~

以下再把有吃的單品一一介紹給大家~

undefined

手工餅乾和果凍

undefined

這個乾果好像可以用來加在冰淇淋裡喲~~

冰淇淋都是Haggen Dazs的~今天的口味有五種~~~

草莓、巧克力、冰淇淋巧酥、芒果、另一個好像是香檳葡萄之類的

undefined   

靠牆邊不容易被發現的咖啡機~

undefined

果汁~有柳橙、葡萄柚、葡萄三種口味~

旁邊的小冰箱有放可樂、雪碧、芬達和寶礦力水得~都是小小瓶的那種(250c.c.)

undefined

生鮮吧的另外一頭也有飲料~~

韓國柚子茶、檸檬水、奶茶等

undefined

茉莉蜂蜜茶喝起來其實就只有蜜茶的味道而已@@

反而沒什麼綠茶味~~

undefined

親子遊戲空間,還有工作人員在旁陪喔~~

空間還蠻大的~

 

以下介紹有吃的甜點部份~~

undefined

不要問名字,因為不知道@@只要記長像就好了,因為冰櫃裡的它也只有編號呀~~XDD

這個有點類似放大版的涼圓~

上頭的是櫻桃~還是覆盆子我忘了

外皮應該是黑糖口味的~內餡的部份是白豆沙~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吃涼圓,所以這個我還蠻愛的~

但它有點甜,建議和朋友分著吃了吧!!

undefined

這支慕斯~

最上面的是類似吃刨冰時加的椰果

下面的慕斯白色是甜的,咖啡色的應該是咖啡是苦的

最底層還有果醬,所以記得不要一層一層吃

建議湯匙直接插下去四層一起挖著吃~~

這個好吃喲!

undefined

以前吃過冰的舒芙蕾~這個是熱的~

我個人覺得太膩了,不好吃……

而且底層一層,有點像是油之類的東西……

可惜了它上頭的口感還蠻好吃的~~

undefined

中間的是百香果慕斯~也很好吃~

百香果味道很濃~底層是派皮~

最右邊的是芒果口味的甜點~

前方的是榛果煎餅,榛果醬還蠻好吃的喲,可以嚐嚐~~

undefined

左邊用湯匙裝的甜點,我個人覺得還蠻愛的!!

它底層是布丁,最底下的是糖漿,中間是有點類似西谷米的東西,

最上面是咖啡鮮奶油~

這個也一樣要整個吃喲!!!XDDD

undefined

我喜歡這個布丁~(其實是看在草莓的份上@@)

布丁做得很好吃,奶味不會太重~~

undefined

這個芒果慕斯還不錯吃~~但是旁邊的巧克力(有點像是布朗尼)就太甜了~

undefined

手工果凍~左邊是百香果口味,右邊是莓果口味,百香果好吃喔~~

紅色的馬卡龍是覆盆子口味的,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吃~

undefined

馬卡龍~黃色的印象中好像是檸檬的???藍色是鹽味焦糖~

             

好吧~食記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怎麼吃甜點吃得比較多~~

的確~這裡的熟食我個人覺得普通,但甜點的部份真的還蠻推薦的喔~~

每一道都很精緻,而且很好吃~~但是有那麼點偏甜~~

建議不要再搭配甜飲料,可以考慮喝咖啡,或是配檸檬水~

因為那蜜茶到最後我都覺得它不甜了……

然後,如果男生來這邊的話,應該會覺得soso吧~

對於甜點有興趣的女生,應該就會覺得還蠻不錯的~

甜點我個人其實吃不多啦~所以我有點覺得不是很划算~~

要來的人可以考慮一下自已對於甜點的接受度,而且預約還蠻不好約的

我們是兩個多月前訂的位子~

綜合以上各點之後,再來衡量來這邊吃buffet到底划不划算~~

至於那個親子遊戲區,我覺得是可以打發小朋友的時間,但家長當然還是得在一旁看顧著~~

 

店名:寒舍樂廚

地址:南港展覽館三樓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一號出口走進南港展覽館後坐電梯到三樓)

電話:02-66191888

營業時間:11:00~21: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KUKIT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