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這間鹹酥雞店聽說之前就小有人氣了~~

這陣子被食尚玩家爆出來之後,人多到一個爆炸……

連老媽都叫我去買給她吃~~

既然太后下令,當然要使命必達啦!!!

IMG_5206.jpg

小思四點半的時候就打電話,但是硬生生地打不進去~~

所以我五點就殺到攤位前了~

IMG_5207.jpg

看來沒什麼人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現在點要等一個小時才能拿……

IMG_5208.jpg

這間鹹酥雞可以接受電話預訂,不過到一定的單之後,老闆就會不接電話了~

所以今天是「四點半」就不接電話了……

去到現場老闆娘說還沒四點半單就接到五點多了……

IMG_5209.jpg

攤位旁都是很「青」的蔬菜類~~

IMG_5210.jpg

炸物還有肉類放在另外一堆~~種類還蠻多的!!

IMG_5211.jpg

每一種都好想來一份喔……

IMG_5216.jpg

IMG_5218.jpg

七里香一定要幫老媽買一串的呀~~~

IMG_5222.jpg

忘了拍空白的menu了,這種就給大家看吧!!!

基本上價格還算一般,份量也不少~

IMG_5223.jpg

我在那邊還幫小思和小蓁寫單,所以待得有點久~

五點半時,老闆娘索性就把招牌燈給關掉了@@"

因為五點半的時候,單已經接到快九點了……

這邊除了可以打電話來訂,還可以跟老闆娘「預約取貨」~@@~

我晚上還要跟小思他們出去逛街,所以就跟老闆娘說大約九點半拿

老闆娘還得先看一下單子,發現排太滿……就請我九點十分去拿@@"

稍晚,我大約九點多到,老闆娘正好在處理我的訂單~~

IMG_5284.jpg

掛在前方的一大袋是我的XDDD

下方的是小思和小蓁的@@"

就算老闆娘已經把招牌燈關掉了,客人還是一直上門問

九點點單,要到十一點半左右取貨……

在等的時候,我還跟老闆娘閒聊

「老闆娘,怎麼不放個牌子告訴客人,現在等候時間?」

老闆娘笑了笑「現在的客人厚,就算你放著,他們也不會去看啦!!

就像菜單上面那個『繁忙時暫時關機』我們也是從開店就寫了~

可是就買是有客人來的時候唸說為什麼我們不接電話」……

我聽出了老闆娘的無奈~

只能說,請各位饕客,吃東西之餘,也要記得帶眼睛好嗎……

不過電視播出之後,他們的生意的確是突然間大好了起來~

在等的時候看到不少老客人,老闆只能一個個道歉~~

老闆也很客氣地跟我說「妳是新客人,吃吃看啦,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說不定妳吃不慣也不一定~」

我隱約地聽出了老闆的弦外之音呀~~XDDD

 

★注意★老闆會問要不要加蒜(不是每一種食材都會加)及辣,記得要先講喔!!

 

★炸魷魚★NT:50元(必點)(ps這個是兩份的量)

IMG_5285.jpg

他們家的麵衣不像有些鹹酥雞攤,為了求酥,反而會把麵衣炸得太硬,太難咬

這個完全不會,麵衣有點脆度,但不會影響咀嚼的口感~~

魷魚(應該是花枝)的部份很嫩,很Q,超好吃的~連魷魚腳也是Q的,不會很難咬~~~

九層塔老闆用榨檸檬汁的器具過油後馬上拿起來,再把油榨乾~很特別的作法呀~

 

★雞屁股★NT:20元

★雞皮★NT:15元

IMG_5287.jpg

雞皮看起來也蠻好吃的喲!!雞屁股老媽也覺得不錯~

 

★西洋芹★NT:35元(必點)

★玉米筍★NT:35元

IMG_5288.jpg

炸西洋芹還蠻特別的!!!老闆有把比較粗的纖維先處理掉~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擱口~西洋芹還蠻新鮮的,雖然用炸的,但吃起來還是有脆度~

而且還有清甜味~雖然西洋芹本來就比較沒有芹菜的味道,但炸過的西洋芹更好吃喔!!

 

★花椰菜(青、白)★NT:35元

IMG_5289.jpg

這個炸青花菜也蠻好吃的~

 

★炸豆包(三片)★NT:20元

IMG_5290.jpg

這個就是常在素食裡看到的炸豆包,把它切成四分後下鍋炸

雖然人家介紹這個必點,但我覺得我們吃的時候這個豆包有那麼點乾耶……

不知道是不是炸過頭了@@"

 

★米血★NT:30元

★甜不辣★NT:30元

IMG_5291.jpg

米血和甜不辣我個人覺得還好,米血有點偏硬~~

甜不辣的部份我個人比較愛再薄一點的,然後炸得比較酥的~~

這個甜不辣太厚一片,吃不出酥酥的口感~~

 

★香酥雞★NT:50元(必點)(ps這個是兩份的量)

IMG_5292.jpg

他們家的香酥雞好吃!!!!

這個是無骨的鹹酥雞,吃的時候不用怕咬到骨頭或是還要吐骨頭~~

麵衣和魷魚的麵衣很像~不會太硬~

裡頭的肉我覺得還蠻有肉汁的!!!而且很嫩~~

 

★三角骨★NT:50元

IMG_5293.jpg

三角骨就是雞的前胸和脖子連接的地方……

這邊的骨頭如果喜歡的人,可以慢慢啃,慢慢吃,會很香喲!!

這個三角骨一個就超大的@@"

我是沒有吃啦,但老媽覺得還不錯呀~

 

★芋粿★NT:30元

IMG_5294.jpg

這個我也沒吃,看起來是還蠻不錯的~~

IMG_5295.jpg

家人團聚的滿漢大餐,雖然份量少了點~~

IMG_5297.jpg

既然吃鹹酥雞就少不了啤酒~~

準備來開吃囉!!!!

 

他們家的魷魚和香酥雞我個人超推~

西洋芹我也覺得有去就一定要點一下,真的沒什麼芹菜味呀~

其他的食材我倒是覺得和其他鹹酥雞攤差不多

不過他們的口味有比較好吃一瞇瞇~~

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以為有吃蔬菜就好

炸過的蔬菜其營養價值其實是會大大降低的~~

反而油量會超標~

所以這種消夜,還是偶爾為之就好!!

 

店名:橋頭林家鹹酥雞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33巷1號

電話:0928570830(可電話預訂,或現場點單預約取貨)

營業時間:16:30~24:00

(如果單太多,老闆娘就會把招牌燈關掉,如果還是很想吃,就問看要等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