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次不解釋的聚會~

也是我第一次吃王品~~

之前其實一直想吃,不過苦無機會呀!!!

我們吃的是光復南路的分店(在接近通化街的地方)

IMG_2988.JPG

上二樓之後,有個等待區~~~

沙發看起來非常地好坐~不過我們有訂位,而且訂位的時間到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入座了~

aa.jpg

座位上已經擺好四人份的餐具~~

而且排列得十分整齊~~~

餐巾銀環套著,非常有質感~

服務生會一張張餐巾攤開來,然後為客人舖上

因為之前就有耳聞王品的餐一定會讓你撐破肚皮走出大門~(開玩笑的啦)

所以我們這次是四個人點三個套餐,另外我有再加點一個酥皮濃湯~~

他們沒有因為我們打算點三套餐,就只給三套餐具喲!!!

IMG_2991.JPG

這次來有新的菜色~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IMG_2993.JPG

亮晶晶的玻璃杯~

IMG_2995.JPG

餐巾紙用小碗裝著~

IMG_2996.JPG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IMG_2992.JPG

王品的套餐每人是1350元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的內容包括香檳、麵包、沙拉、湯、主餐、酸梅湯、配菜及鮮果、甜點、飲料

 

★麵包及香檳★

a1.jpg

麵包的部份是小牛角和圓餐包~

小牛角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小圓餐包則是偏硬的那種~裡面沒有夾任何東西

要把它切開,然後塗上「奶油」或是「鵝肝醬」?!

其實我不太敢吃動物的肝,因為不喜歡粉粉的感覺~

IMG_3012.JPG

他們的鵝肝醬偏鹹,搭上沒有什麼味道的小餐包剛剛好~

香檳的部份是沒有酒精的,簡單地來說應該是汽泡水啦~XD

 

★沙拉★

a2.jpg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a3.jpg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左邊的是烏魚子+水梨~~

以往烏魚子都是加蒜苗比較多,我們家則是加蘋果片

這邊是加水梨,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喲!!!

中間的是利用小卷(或是小花枝)切成段之後在中間塞入魚卵還有一些菜

加上中間黃黃的那個好像是蜂蜜芥茉醬,我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

花枝圈很Q,一起咬的時候還會有魚卵啵啵的口感~~~

右邊的是鮮筍沙拉,搭配松露~筍子蠻鮮甜好吃~~~

它把筍子疊成那個樣子也很可愛~最上面的是調味過的干貝~

IMG_3006.JPG

~法式杏鮑菇沙拉~

恩……這個有點普通,不過看在我愛吃杏鮑菇的份上

左邊是蜂蜜芥茉醬~~右邊服務人員有撒上一些些海鹽~

這個杏鮑菇基本上比較像清燙過的~

 

★湯品★

a4.jpg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左邊綠綠的是蒸蛋~~~

要先把左邊的醬汁攪拌之後,再倒入蛋碗裡一起食用~

妹說那個松露的味道很濃郁~

和之前去某個地方吃的松露整個就是雲泥之別XD

a5.jpg

~法式玉米濃湯~

我的法式玉米濃湯呀~

吃牛排就是要喝濃湯啦~~

他們家的濃湯原本是沒有加酥皮的,但服務生詢問是否要加酥皮,我馬上點頭說好!!!

但又不放心地問了一下「加酥皮要加錢嗎?」

服務生有點訝異,笑笑地說「不用喔!」XD

服務生會負責把酥皮拆下來放在一旁的盤子,切成小片小片方便食用

另外還會詢問要不要加胡椒~

他們家的濃湯喝起來應該是用馬鈴薯打成泥之後做湯底~

非常地有飽足感喔~@@~

 

★招待小點★

a6.jpg

服務生問我們是否第一次來用餐,我們回答「是」

結果就得到一份招待的小菜@@

這個是用洋菜做的海鮮凍~

口味是鹹味的,但很鮮甜,有海鮮的味道~

有點像紅蘿蔔塊的東西是魚卵~

果凍裡還加了蝦子進去~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嗶嗶啵啵地~

很不錯喲!!!

 

★酸梅汁★

a7.jpg

他們家的梅子汁,喝起來覺得應該不是市售的梅子汁拿來加水的~

應該有用梅子加梅子汁來打汁,因為喝起來有喝到果肉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有點過鹹~~

梅子單吃很好吃喲!!

雖然我們只點三套餐,但服務生還是多準備了一份~

好貼心呀!!!

 

★主餐★

IMG_3021.JPG

排餐上桌啦~~~

IMG_3022.JPG

~香烤豬大排~

這個豬大排,一整個顛覆我對於豬排硬又柴的印象~

豬大排的部份他們拆成上下兩塊~

上半塊的部份全部都是很Q的瘦肉~

有微微的比較有油脂,但不會覺得很噁心~

服務生說這一塊是豬肩胛附近的肉~~~

還告訴我們從哪個方向切,肉質會比較嫩~(就是順紋和逆紋的刀法)

但我試過了,左切右切,它都還是那麼樣的嫩呀!!!

下半塊的部份服務生再收回去,烤過之後再重上菜~

等於一排兩吃啦~

IMG_3026.JPG

烤好的下半塊是肋排的部份~

服務生把整片肋排端上來之後,會先切好~

烤過之後的香味撲鼻~而且肉質一樣是QQ地很好蹼~

IMG_3023.JPG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櫻桃鴨煎得還不錯~不會太柴~還帶著粉紅色~

羊排的部份我沒有吃,不過妹好像覺得它有點太生了~

下方綠色一排的是調味沾醬~

有點類似茴香或是孜然之類的香料醬~

可以沾著羊排吃~或是不用也可以~

IMG_3037.JPG

~王品牛小排(美國牛)~

好吧!!這個應該算得上是招牌了~~~

看似烤得黑黑的有點過熟~

但是張小遠說這個就是要吃全熟~

害我有點訝異~~

不過雖然牛小排是全熟,可是肉質一樣鮮嫩多汁喲!!!

 

吃到主餐的時候~我們發現,桌上的杯子竟然意外地多@O@

IMG_3028.JPG

水杯、高腳香檳杯、雞尾酒杯~

 

★甜點★

a8.jpg

~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

那個慕絲還蠻特別的~烏龍茶凍和鳳梨慕斯看起來也不錯~

a9.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濃漿的部份是上方的布朗尼小蛋糕~~

烤得熱熱的,挖開來之後,裡頭是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醬~~

用湯匙把布朗尼裡頭的巧克力醬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吃~~

或是拿杏仁餅乾杯沾著巧克力醬吃也很不錯~~~

 

★飲料★

IMG_3029.JPG

~奇異果芒果汁~

IMG_3038.JPG

雖然是果汁,但它其實比較像冰沙~~~

IMG_3032.JPG

~蘋果冰醋~

這個蘋果冰醋我覺得一點也不冰……

弟則是因為已經吃不下了,所以沒把醋全部喝完~~

IMG_3039.JPG

~綜合水果盤~

這些水果都甜呀~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吃呀!!!

雖然貴,但是還是有貴的價值~~~

它的豬排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店名:王品牛排(光復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12號二樓

電話:02-2325-3478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