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六月的時候~~

我們就來過一次卑南包子店了~

但是很可惜我們沒有買到"招牌"所以這次又去台東,一定要買到!!!

IMG_1884.JPG

卑南包仔店~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IMG_2918.JPG

他們家的筍丁肉包是全天都有的~~

但是「高麗菜包」可就得看運氣囉!!!

高麗菜包是素包,通常是下午三點半以後開賣,賣到完~

不過~也有意外的時候,老闆會說「今天人手不足,四點再賣」

就是這麼地率性~(攤手)

IMG_1883.JPG

到的時候記得先到櫃台旁邊抽號碼牌喔!!!!

IMG_1881.JPG

然後會叫號再到櫃台點餐~

IMG_1880.JPG

一旁熱呼呼的蒸籠,千萬不要輕易靠近!!

IMG_1886.JPG

這是六月份的時候,我們大約五點多到這邊~~

很多包子都賣光了~~

這次我們大約三點左右到~

人潮是這個的三~四倍……

IMG_2919.JPG

這邊也可以接受宅配,但就是要加收運費啦~~大家自已考慮~

 

接下來~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包子~~

★筍丁肉包★NT:22元

因為那天吃太飽,所以我沒有買蒸熟的,反而是買了放涼的回家自已弄來吃~~

他們家的包子大約是小7或全家肉包的1.5倍大小~~

IMG_2978.JPG

包子皮的部份是屬於有點Q,又有點綿密的那種包子皮~~

咬開之後裡頭的筍丁肉餡還蠻多的!!!

筍丁很有嚼勁!!!裡頭的湯汁……(請看左半邊)

肉的部份也很有嚼勁屬於比較Q的瘦肉,幾乎沒有肥肉~

肉質不會像市售的一些肉包肉會軟軟爛爛的~~

個人覺得它還蠻好吃的~(比東X包子好吃……)

 

★高麗菜包★NT:22元(限量:出爐時間15:30,有時會再晚一點)

IMG_2922.JPG

這個高麗菜包就沒有涼的可以買了……

老闆有說菜包都是蒸熟的~

我們約3點20分叫到號,我跟老闆說我要買菜包,老闆就請我先在旁邊等,他我是菜包的第一號!!(喔耶!)

等菜包出爐的時候,我立馬跟他說「我要24個菜包」

突然有感覺到旁邊不少的目光向我射過來……(背後好冷)

等老闆幫我打包好之後~~又有「一群」的目光目送我離開……

趕緊逃離現場呀@@

IMG_2924.JPG

他們家的菜包皮的部份和肉包皮一樣~

內餡的部份則是超豐富的~~

咬開之後會有香菇的香氣冒出來~~

高麗菜很鮮甜,還有冬粉和筍丁~

包子好大一顆~@@~而且而且!!!!!

它沒有我討厭的素包子的豆皮油耗味!!!!!

只有素料的清香~~~

 

他們家的包子口味都不會太鹹~

如果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就要自已加個辣椒醬什麼的(他們那邊有附)

菜包果然是很值得等待的呀!!!

我買了十個要給阿嬤吃~~~

搞不好老人家會覺得吃一顆太飽喔!@@~

 

其他要推薦一下甜味的~~

根據方小思的說法~

她之前有吃過「芋頭紅豆包」還蠻不錯吃的喲!!!

這個不像菜包那麼限量~

所以基本上只要不是太晚去,應該都還買得到啦~

想吃甜味的,可以考慮一下!!!

 

店名: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30~17:00

             (高麗菜包出爐時間為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