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我們的宜蘭之旅找地方打發時間~

就和方小思說好要去冬山站拍那個瓜蓬式的車站屋頂……

未料下雨天讓我們的興致大減,

不過出發前我還是有先做了功課,有人推薦了這一間在冬山車站旁的「小風箏雪花冰」

原本想說下了車就馬上坐下一班車回頭,BUT冬山站的車次不多,

只好依原訂計畫,來去吃個雪花冰吧~~~

冬山車站出來之後,它就在左手邊一排店面的地方~~~

用斜的角度看,還以為他們沒有開店,走進才發現,原以為是鐵門的塗鴉,其實是店內的牆壁……

也許是因為下著細雨吧,店內沒有客人~

當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吃的時候,看到店外的小黑板上貼著

「鮮果芒果雪花」

頓時我的眼睛一亮!!!

IMG_1707.JPG

「新鮮芒果果肉」恩恩……

「芒果雪花冰」恩恩!

「芒果果醬」恩恩恩!!!

非常好呀!!!!完全沒有我不愛的煉乳!!!

全部連雪花冰都是用芒果做的(不管是果醬或是濃縮果汁)

我愛呀!!!

馬上和方小思坐進店裡了~~

IMG_1706.JPG

店面其實不算大~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

不過一整個冷色系的裝潢,在夏天應該會讓人感覺很涼爽

加上是冰店,不裝冷氣也OK的~

IMG_1705.JPG

左邊的北極熊應該是他們的吉祥物,右邊是冰原歷險計的喜德和奎鼠特~

畫得還蠻像的呢!!!

IMG_1701.JPG

冰品的種類不算多,不過我看到它的雪花冰的梃子,倒是讓我很好奇呀!!

怎麼把剉冰弄得像一片一片的呀~~~

那個抹茶牛奶有吸引到我的目光~~

(所以,那個冰剉出來就是雙色的?!)

MENU上也貼心地標示出口味指數(是說……淡和濃怎麼分呀?)

另外,上頭也寫了,他們的冰品是用大量的鮮果製作的!!意思是健康滿點?!

(OS:廣告不一定是假的,但有時候有些商品也有可能只是商人的手法,不用太認真,喜歡吃就吃吧!!)

IMG_1702.JPG

雖然我們有稍微看了一下MENU,但最終的目的還是它啦!!!

IMG_1703.JPG

價格表~

其實都不算貴耶!!!除了芒果冰本來就貴比較多之外,其他的冰品都在50~65之間,蠻平價的!!

IMG_1708.JPG

點好餐之後,直接拿到櫃台結帳就OK囉!!!

有需要湯匙及衛生紙也是在櫃台自取~

IMG_1711.JPG

桌上的小盆栽還蠻口愛的呢!!!

★鮮果芒果雪花(季節限定)★NT:110元

IMG_1709.JPG

這冰……也太可愛了!!!!

竟然是一片一片的樣子耶!!!!

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

而且雪花冰的顏色不是很可怕的"芒果色"

至少不會讓人一眼就看出是加了芒果色素~~~

芒果的部份是用愛文芒果無誤!!!好香甜的芒果味呀><(幸福)

IMG_1710.JPG

上頭淋的是黃澄澄的芒果醬,不是白帥帥的煉乳耶!!!

我好難得吃到沒有加煉乳的芒果冰呀!!!!

IMG_1713.JPG

這個冰,輕輕挖一下就綿得分開了~~~

這樣子看得出來我說的一片一片的感覺吧~~

和剉冰根本就天差地別

它和綿綿冰也是不一樣的口感~

含在嘴裡馬上就化掉~

IMG_1714.JPG

好好吃喔~>.<~

從頭到腳都是芒果口味,不是半調子的芒果冰,吃得超開薰的!!!XDDDD

下次有機會帶人來,我還想試試其他的水果雪花冰~~

例如草莓啦,巧克力好像也不錯呢!!!!

不過……夏天吃芒果就對了!!!

補充一下,雖然我們到的時間店裡沒人~

不過我們之後又來了幾組客人,所以其實生意也還不錯呢!!!

 

雖然冬山不是個大家很常來的地方,

火車的班次也沒有那麼樣的多~~

如果純粹想到宜蘭來個小旅行,可以考慮在這一站下車~

吃個雪花冰再繼續到下一站遊玩呀!!!

 IMG_1712.JPG   

店名:小風箏雪花冰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17號(冬山火車站前)

電話03-9590875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30,假日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