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老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之一~

因為之前她在電視上看到藝人柯以柔在介紹

說她每天只用他們家的黑泥皂洗臉,然後擦化妝水、乳液之後就沒在做其他保養了

老媽看了就超心動,叫我趕取打聽是哪一家的產品~

身為女兒的我,當然要使命必達~

找到這間貴鬆鬆的牌子~

來自美國的品牌「奧倫納素」

根據它官網上的介紹,賈桂林和奧黛莉赫本都是它的愛用者,

這塊死海泥皂已經有85年了@@"

IMG_1142.JPG

這次當然又是買百貨公司的特惠組

潔顏前導液+死海泥皂,還送了一組的試用品

★潔顏前導液★

IMG_1146.JPG

 

櫃姐說在用肥皂洗臉前先用這個洗一次之後,臉上的髒汙會更好代謝~~

IMG_1150.JPG

背面的使用說明就一起來吧!!

 

★乳液★(單價:1800元)

IMG_1143.JPG

用肥皂洗臉後再用他們的乳液,這樣夜間的基礎保養就OK了~

這個乳液我在現場有試,不黏,而且推幾下就會被皮膚吸收了,

吸收的速度還蠻快的~

IMG_1152.JPG

使用說明~

 

接下來要說重點

★死海泥礦皂★(單價:1700元)

IMG_1144.JPG

 

我們一共買了兩塊,一塊給老媽,一塊我們自已留著用~

IMG_1151.JPG

盒子後的使用說明~

IMG_1147.JPG

 

包裝裡頭是另外一個硬盒子,做得很有質感喲!!

IMG_1148.JPG

肥皂和一般洗澡的肥皂大小其實差不多~~

IMG_1149.JPG

美國製的喲!!

IMG_1153.JPG

 

櫃姐還特地給了一張小小的說明書「潑水療法」

為了這個潑水療法,我還特意去買了個小臉盆來用~~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肥皂有四款~

另外還有敏感肌膚適用的~~

櫃姐說如果皮膚是比較偏油一點的,就一天洗一次即可

如果比較偏乾,最好一個禮拜洗個2~3次就好~

目前我天天晚上都洗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小斑斑好像有比較淡化一點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看~~~

台北的話在「信義新天地A8的1樓」還有「忠孝SOGO的1樓」都有櫃

台中好像近期要在新光三越設櫃,台南在新天地

 

官網:http://www.ernolaszlo-tw.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