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又是拜電視購物所賜,我忍不住就買了這組……

價格嘛……大家就自已上網查吧~

IMG_1229.JPG

所以就只好有勞阿楞再來開箱了~~

IMG_1226.JPG

阿甜看我興高采烈地拿東西在拍來拍去~以為是什麼好東西,所以也湊過來~

IMG_1228.JPG

甜甜:姐姐,是吃的嗎?可以分我一口嗎~

IMG_1230.JPG

船井的低週波治療器,其實已經賣很久了~

我之前也有買一組給老媽用,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我帶著老媽的那組去,

瘋狂購物後晚上的足部放鬆就靠它了!!和休足時刻一起用,

隔天我的兩條腿又重新長回我的身上~

IMG_1231.JPG

這次的圖案是黑底搭配桃紅色系的KITTY~顏色搭得很好!!

IMG_1232.JPG

型號~

IMG_1233.JPG

超有質感的黑色絨布袋~~重點是KITTY很可愛q>0<p

IMG_1234.JPG

所有的東西都是KITTY,連貼片的圖示也是喲!!

說明書除了一般的使用說明之外,最後面還有一些人體穴位的圖

可以根據自已的需求使用~

 

另外,這次的組合就是有送一組腰腹帶

IMG_1237.JPG

它……是蝴蝶結圖案的~@@~

IMG_1235.JPG

號稱特殊材質的布料,可以加強運動的效果~

IMG_1236.JPG

當然啦,這個腰帶的部份也有加長的腰帶可以用,像我這種腰粗的人就不用怕@@"

 

接下來說明一下它的一些使用事項:(部份為個人觀點)

1.貼片和皮膚黏接的地方要注意保持清潔,不然很快就會壞掉

   (那個貼片是屬於消耗品,官網有賣)

2.電池是用9V的那種,不用的話最好是拔起來,不然它很快就沒電了

3.同一條線的兩條貼片,千萬不要貼在脊椎的兩邊

   (忘了上次是看哪個電視說到的)

4.這台新的機器,比我去年(2013新春版)買給我媽的電力強多了~

   之前那台我可以開到13,但這台我只能開到7就受不了了~

5.有9種不同的模式可以操作

6.開關的部份有點不太方便,要關掉就只能把它的強度慢慢按下來按到「0」再按OFF

7.如果有酸痛的時候,用它來按摩還蠻舒服的,但如果是異常的酸痛,請記得一定要看醫生!!

8.不要用在臟器的位置!!例如心臟、腎臟,避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9.千萬不要想就靠這台減肥,常運動才是王道!!!

10.外出旅行,長時間走路,帶這台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用的!!!

 

官網:http://www.funaicare.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