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意猶未盡的我們兩個~~

決定來去喝咖啡聊是非~~~

於是淑真妹妹又帶我到她的"私房餐廳"-立裴米緹

照片 061

這家店一樣隱身在新光三越(舊IDEE)後方的小巷弄~

就跟網路上很有名的「米朗琪」在同一條巷子啦!!!

只是米朗琪在左邊,它在右邊那排~~

沒拍到外觀真是失敗><

它的外觀是白色的木門框~~

照片 066

裡頭的裝潢倒是很雅緻喔!!!前半段的牆和天花板都是用鏡面大理石~

照片 065

用鏡面大理石就有延伸空間的效果~~~讓人不會覺得很擠~~

照片 062

後半段雖然天花板沒有用鏡面大理石~

但是天花板上的吊燈還有裝飾也很歐風的感覺~~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這裡的椅子都是軟沙發~~

座位下也很貼心地準備了藤編的置物籃~~

照片 063

吧台和蛋糕櫃~~~裡頭的蛋糕不時地在向吃飽的我們招手……

照片 064

這裡頭的座位還不少~~

聽淑真妹妹說這裡的咖啡是有得名的~~

而且他們的拉花也很漂亮~~好像也有得過獎~~

我很愛看拉花,可是我不愛喝熱咖啡@@這樣子會不會很怪咧……

 

☆新鮮水果茶(ICED)☆NT:170元

照片 070

因為今早才喝了咖啡,所以決定點水果茶來喝喝就好~~~

另外我有先詢問服務生可否調整甜度~

他只說了可以做比較不那麼甜~~

我想也好,總比其他地方跟你說水果茶不能調整來得好……

這裡的水果茶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喝得到新鮮水果的酸甜~~~

甜度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櫻花煎茶(HOT)☆NT:160元

照片 069

淑真妹妹的櫻花煎茶~~

MENU上介紹有日本煎茶、櫻花、玫瑰花

因為她不想喝咖啡,所以就點了茶品~~~

照片 067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就已經先倒了一些在杯子裡了~~~

所以跟隨著送上來的還有一股茶的清香和櫻花香><

這組茶具很漂亮~~

照片 068

不過純白的茶壺我比較不感興趣~~

淑真妹妹給我喝了一口~~

真的很特別~~先不說日本煎茶的味道到底是什麼~~但是喝下去回甘的時候,嘴裡都是香氣~~

而且還有櫻桃味耶!!!好奇怪喔~

我們後來好奇地把茶壺打開,裡頭只有茶水,沒有茶包~~~ 

 

後來我們的隔壁桌也坐了客人~他們點了鬆餅~弄得淑真妹妹受不了,本來只想去蛋糕櫃找蛋糕吃~

最後還是決定要點鬆餅~~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她分了兩片花瓣給我@@"

 

☆招牌蜂蜜麻糬鬆餅☆NT:160元

照片 073

蜂蜜小花鬆餅~@@~

有加麻糬的喲!!!!!

我本來還在想裡頭包了麻糬口感不會很怪嗎~~~(攤手)

沒想到一點也不會~反而和鬆餅的口感很搭喲!!

因為鬆餅的口感本來就有點溼溼軟軟然後很Q的感覺~~

而麻糬也是這樣~~包在裡頭吃,不仔細看,反而不會發現自已到底咬到麻糬了沒~~~

照片 074

一片花瓣的大小~@@~

他們家的鬆餅也有蜂蜜味~~

所以淋在上頭的蜂蜜和鬆餅一起吃,讓味道更一致~~~

慢慢嚼除了麻糬的口感,還有鬆餅的澱粉甜味會出來~還有一股蜂蜜的香~~

真的超好吃的啦~~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沾鮮奶油對我來說比較沒有想像中的特別~~

但是他們家的鮮奶油打得還蠻紮實的~~不會很泡泡的感覺!!!還不錯喲!!!!

 

這裡好像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想要聊天沒地方去可以來這邊~~~

話說~我和淑真妹妹很推這裡的服務態度喔!!!!

一開始淑真妹妹在蛋糕櫃邊看有哪些蛋糕~~

服務生只是站遠遠地看,並沒有很突兀地過來打擾~~

因為我們只是想看而已,並不一定真的要買~

等淑真妹妹跟他拿MENU的時候,他才說剛才她看的那個是什麼蛋糕,然後是什麼口味,有什麼~

那個服務生是男生耶~~這就讓人覺得他很細心~~

 

後來~淑真妹妹要吃藥~

那個服務生看到她拿出藥包,馬上就過來關心說「需要幫您準備溫水嗎?」~

嘩!!!!明明桌上還擺著水杯呀!!而且裡頭還有水~~

他竟然很細心地來問需不需要溫水><

我一整個覺得服務比之前吃過的一些咖啡廳好太多了~~

 

最後~我們帶了滿滿的胃,和被"服務"過的美好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明明才星期三而已呀><怎麼會開心地像星期五晚上呢~~~(嘆)

 

店名:立裴米緹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2531-0189

營業時間:12:00~22:00

 

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這裡的咖啡種類很多~而且他們還有咖啡課~~

現場也有賣咖啡豆喔!!!咖啡迷可以來坐坐喝看看咖啡~~

我還是下次再去喝咖啡好了~~~

照片 058

照片 059

照片 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