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吃土三寒六是去二店~~這回又和同事約來吃,怎麼樣也要來一店試試看~~~

到現場,裡面已經有很多客人了~~

服務人員先請我們自已在外面的候位板上填上自已的資料~~

還可以選擇要在一店還是二店,或是皆可~

我當然很自然地就在一店畫了圈圈~~

正好其他同事還沒來~

於是我們在寒風中稍稍等候了一會兒~~

等人到齊了之後,服務生就帶我們進去~~

IMG_2033

外觀和二店比起來有比較不一樣~~~

店面也比二店來得小一點~~

穿過了小小的走道~~

服務人帶我們走下地下室~~(os:原來這裡是有地下室的耶!!)

IMG_2040

樓梯也很小~@@~

感覺得出來寸土寸金呀……

IMG_2036

感覺地下室是他們的"祕密基地"

最後方還掛著「製麵」的簾子,所以烏龍麵是在那邊做的嗎@o@

IMG_2037

旁邊的牆上,還用投影機播著神隱少女的動畫~~~

就投映在有刻痕的白色牆面上~~

感覺影片有很復古的感覺@@"

IMG_2039

我們下樓的時候,都還沒什麼人~~

他們的桌椅一半是一般的椅子,另外一半則是舖了塌塌米的長椅~~

怎麼說呢~~裝潢只要扯上了塌塌米,一整個就有了日本的fu了@@

IMG_2035

店員先幫我們前上了茶壺和茶杯~~

也是很日式的風格~~有櫻花圖騰的~~

但是我們四個人喝這樣子的小壺的茶好像有點不是很夠ㄋㄟ@@"

IMG_2041

好在~正後方就是加茶水的地方@@"

另外也有比較大的茶壺啦,但我懶得換,就請大家將就地喝吧~~

沒茶水的話我再幫大家服務囉!!!

 

因為這次有三個人來,而且記取了上次的經驗~

我們這次都只點小的麵~~

另外還點了不少東西~~

 

☆炸蝦三兄弟☆NT:120元

IMG_2045

炸蝦~炸蝦~~

上次吃放在湯裡的炸蝦,那個麵衣讓我念念不忘呀~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原汁原味了~~

旁邊是天婦羅必沾的醬汁~~

很清甜~~又很香~~

IMG_2046

炸蝦一樣酥脆好吃~~那個很像米粒的麵衣卡滋卡滋地~~很香~~

IMG_2047

炸蝦的側面感覺蝦子沒有很大隻~但好險麵衣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有太大的負擔~~

不過一尾40元……這個真的還是要考慮一下@@"

 

☆炸雞塊☆NT:100(8塊140=買7送1)

IMG_2048

炸雞塊也和上次泡在湯裡吃的雞塊一樣很多汁,而且香氣十足呀~~~

這次還附上了切片檸檬~可以滴檸檬汁在上頭一起吃~~

會增加它的清香~~也比較解膩~

但我還是覺得直接吃比較好吃@@"

 

☆黃金烏龍麵(小)☆NT:190元

IMG_2051

我這次換了口味~點了黃金烏龍麵來吃~~

內容有叉燒、雞塊和蔬菜~~

蔬菜的部份就是高麗菜啦~~~

IMG_2053

這次的烏龍麵好像真的有比較粗一點,是尺寸沒抓好@@a

但是麵的熟度一樣掌握得很好呀~~~又Q又好吃>_<

 

☆辛味噌王國烏龍麵(小)☆NT:230元

IMG_2052

聽說這個辛味噌口味還蠻好吃的~~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

當然啦,也有人說日本人的"辛味"不會辣@@"

那天謝老大點這一碗,是說覺得有點辣,但是湯頭很不錯喲!!!

 

☆鮭魚壽司☆NT:80元

SORRY……我竟然沒有拍到鮭魚壽司~~

一份2貫,80元~~

葉子說他們的醋飯醋酸味有點偏重~~~

我個人覺得大小也沒有上次去新店吃的那個那麼大~@@~

 

☆大福冰淇淋☆NT:80元

IMG_2054

大福冰淇淋其實就是麻糬冰淇淋啦~~

裡面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上頭淋的是黑糖漿~

我個人覺得那個黑糖漿很香,也很濃~~

不過上次去吃巢鴨古耐屋的冰淇淋跟這個有點類似喲~~~

 

雖然店家沒有限定用餐的時間,但因為外頭有很多組客人在等候

所以服務人員也只能不好意思地跟我們說要麻煩我們結帳了~~~

IMG_2055

當我們再上樓的時候~~

外面已經排滿了人了@@而且怎麼大家好像都想在一店吃的感覺@@"

IMG_2061

一樓的牆面上掛了好像是烏龍麵的製程的圖板~~

可惜都是日文~~我看不懂>_<

IMG_2056

但是還好有圖示,所以大概可以知道這個步驟在做什麼@@

IMG_2059

燙完麵之後,好吃的烏龍麵就可以上桌了>_<

沒辦法,因為人太多了,我又不好意思一張張地拍……

IMG_2057

這個……也看不懂日文@@|||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好好地把圖拍一拍~

每個圖都好有日本味喲~~

IMG_2060

大河劇「龍馬傳」的劇照~@@~

男主角是福山雅治……雖然我沒有看這部大河劇,但是我個人覺得坂本龍馬是個很傳奇的人物~

扯太遠了@@……

 

吃完這次之後,我有一種感想~~

它們單點的東西,其實偏貴>_<

(OS:我對不起你們……竟然找你們來陪我吃……)

如果單純想要試他們的烏龍麵,就不用再另外點些原本麵裡就有的東西~

因為熱熱吃其實口味並沒有差太多~~

而且這樣子比價起來,點中碗的烏龍麵其實是比較划算的~~~(Orz)

以上是針對只想嚐烏龍麵的人而言。

當然啦,如果你覺得想要多吃一點炸雞塊或什麼的,還是可以另外點啦~~

下次~~想來嚐嚐咖哩烏龍麵@q@

 

這次我有問了~他們其實是可以訂位的喲~~~

所以想來的人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位子~~

照片 001

以下附上上一次的食記沒有拍得很清楚的menu的部份~~

如果想要看詳細的,請自行連結到前一篇二店的食記觀看囉!!!!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二店    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3233002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三店    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48437914

 

IMG_2042 IMG_2043 IMG_2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