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九族文化村海賊王展的遊記~我分了好多篇寫~~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踩地雷~~

所以我就用了最不容易害人踩到地雷的方式寫遊記~~

雖然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麻煩~~

但是如果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往下看~~~

place25.JPG

九族的正門~~

看到這個就知道自已沒到錯地方~~~

重點一、

   原本我們有考慮要把車子停在日月潭纜車站(也就是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那邊),然後坐纜車下來,再坐纜車回去~~

   但後來發現~~這樣子不只沒有節省時間,而且還少了好多逛的時間~~所以我們直接把車子停到九族的停車場,

   就直接去逛了~

 

重點二、 

   看到大門口請不要急著走進去~~請先到大門口右手邊的遊客中心,拿導覽手冊~還有集章拉力手冊!!!這個很重要!!!!

   如果不想冒險找尋蓋章的地點,可以參考下列網誌,或是手冊上仔細看有畫X的地方,就是可以蓋章的地方~

   (集章拉力蓋章地點: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35268

 

重點三、

   我們(10/22)剛去過~目前商品館的喬巴帽是缺貨的~~所以不用像我們傻傻地想要早早去排隊,搶每日限量20頂的喬巴帽~

   商品館的介紹可以參考下列網誌~呃~基本上……個人覺得很貴……

   (海賊王商品館: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58114)

 

重點四、

   拿到園區的地圖之後~可以先規劃一下要怎麼走,比較順一點!!才不會走來走去浪費時間~~~

   遊園記錄可以參考下列網誌~裡頭有每個點的圖片還有場景~~

   如果不想知道有什麼東西的話,這裡可以跳過不看~~~等你真的到現場拿了地圖之後再做打算吧!!!!

    遊園網誌(上):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34754

    遊園網誌(中):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58270          

    遊園網誌(下):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61068

DSC02016.JPG

附上特大張地圖給大家參考!!!!

 

重點五、

   雖然一樣叫「芭拉蒂海上餐廳」但請不要對它的食物抱有太大的期望~~(難道你希望是香吉士煮給你吃嗎~)

   餐點個人是覺得有偏貴了點~~

   如果不喜歡,其實園區裡還有其他的餐廳可以供你選擇~~~

   想知道芭拉蒂餐廳提供什麼菜色~請見下列網誌

   (芭拉蒂餐廳: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59894)

 

重點六、

   重點的場景,還有現場有展示的公仔~都在這裡了~~

   有興趣想要先賭為快的人,可以直接點了~~

   (公仔篇: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57844)

   (場景篇:http://karalily.pixnet.net/blog/post/38460446)

 

重點七、

   關於3D電影~~

   一定要記得去看!!!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鐘~~但劇情很充實喲~~~

   如果想要有好位子,至少要排在前200名入場~~最多不要超過230名啦~

   這樣子才會有比較好的觀賞位子~~~

 

以上是我去九族看完海賊展之後的心得報告~~希望能幫助到即將要出發的你~~~

如果不介意知道園區有哪些內容,就直接從「重點四」的遊園網誌上篇開始看吧!!!!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