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天開又無聊的星期六~~

天氣熱呼呼地要做什麼好呢!!

我們聽了阿佩堂妹的建議,可以去壽豐吃那個超級有名的甘蔗冰!!!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我們開著車,五個人開始走在台九線上,決定沿路吃冰,一路吃到光復去,再回來!!!

(感覺好肥喔@@")

一路開車到了壽豐~甘蔗冰正在下遊覽車的客人,人多到爆~

而且那是在舊路,所以路也很小條~

不過讓我懷念了從前和老爸一起去收帳的日子!!!好多街道都十多年沒走了!!!

因為人多,而且車子沒處停,所以我們決定回程再來吃,先直接殺去鳳林吃三立冰淇淋吧!!!

 

~三立冰淇淋~

IMG_0106.jpg

三立冰淇淋在台九線上!!

在接近鳳林的時候,請不要靠左走外環道~~

要記得直走進入鳳林市區喔!!!

直走大約一百公尺就會看到它在右手邊十字路口的轉角處~

週遭還蠻多地方可以停車的啦~路邊都可以停!!

IMG_0104.jpg

一走進店內就看到成堆的芒果在向我招手~

這個季節不吃芒果爽不然要吃什麼= =~

IMG_0100.jpg

冰櫃裡都是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除了賣零的之外,我還有看到他們有裝桶的~就像杜老爺那樣子的盒裝冰淇淋~~

IMG_0101.jpg

口味真的還蠻多的喲!!!

IMG_0102.jpg

這裡也不是只有賣冰品,反正就是甜品這邊幾乎都有~~

IMG_0103.jpg

還有果汁,冷飲~~

價格的部份……聖代類的還不算便宜@@

買尬!!在寫的同時,我竟然看到它有香蕉船耶!!!!

IMG_0105.jpg

室內的裝潢綠意盎然~~~

開放式的空間,只有靠近櫃台的部份有台冷氣在吹~~

其他的開放空間都有水霧裝置~

加上風扇在吹,其實並不會太熱~~

如果真的要吃冰吹冷氣,說不定會感冒喔@@

 

☆芒果爽★$120元

IMG_0099.jpg

我的芒果爽~~

下方的冰是牛奶雪花冰~~

上頭加上一球的芒果冰淇淋,還有舖滿滿的芒果,再加上一些蒟蒻,淋上煉乳

這個嘛~~我個人覺得沒有我在中壢吃的冰好吃@@

在我這個不吃乳製品的人眼前~~有點傻眼~

但看在芒果的份上,我還是吃得很開心!!!

口味還不錯!!!至少他的冰不會甜!!芒果也很用心地用愛文芒果,沒有拿別種芒果來充數!!

 

☆黑糖剉冰☆(口味任選)$40元

IMG_0108.jpg

這個黑糖剉冰我真的要好好地稱讚它一下!!

因為是用黑糖水做成的冰塊剉出來的冰~

所以完全沒有另外淋糖水~

料也不會很甜,除了豆類有偏甜一點點之外

其他的都剛剛好~

加上因為冰本身就有甜味,料再搭上冰一起吃~

一整個就是恰恰好的口感!!!!

當然,如果愛吃甜的人,可以再加煉乳啦!!

老媽吃了這次之後,就愛上這裡的冰品了

回家的時候還跟老爸約了下次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