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小愛電力實在是令我無言~~

所以在火車上不能依心情任意發言~~

只能拿站務員送的時刻表背面,把那時候的心情寫下來~~

也還好我有記得帶筆,他有送我紙,不然坐一個多小時的區間車我會無聊死~~

雖然有窗外的美景陪我啦……

 

無聊的時候在車上的側拍~~

DSC00560.JPG

沒拍過側臉,突然發現自已的鼻子好塌喔= =

臉上的紅紅是相機的問題~@@"我什麼都不知道……(裝無辜)

 

以下的內容就是照片中我手札的內容啦~~

粗體字的是我寫的手札,細體字是自已加上去的東西~

不用看了文章又要去看照片~~我只是覺得順道把寫的東西po上來比較有fu~

畢竟手寫的和電腦打的就是不一樣咩~

 

15:25 七堵車站

這樣的天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細細的雨一直飄,沒有計劃的鐵道出遊,時間的不確定竟然遠超出我的預期~

也因為一直查時間,害我的手機快沒電,

只好拿紙和筆(好險記得帶)東寫寫西寫寫,回家之後再整理起來~

希望到礁溪可以找到充電的地方

小I呀~你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呀!!

坐區間車到礁溪要一個半小時,都不知道要做什麼……睡覺嗎?!

剛才買票的時候我都是錯亂了,自已到底要先坐到福隆再去礁溪,還是先去礁溪再到福隆咧!

弄得我都暈了~

做這種事(指的是火車旅行這種事)果然只能隨性而為~~

DSC00579.JPGDSC00581.JPG

 

16:00 三貂嶺車站

三貂嶺車站,我一直都覺得它很酷~

除了名字之外,還有它的位置~

在山谷的溪流邊,依著山壁建蓋的一個小站

保留的應該就是它最原始的原貌吧!!

對這裡的居民來說,區間車應該就像台北市的捷運一樣,是他們南來北往重要的交通工具吧!!

DSC00582.JPG

 

16:15 貢寮車站

這裡曾經是我人生回憶中的其中一幕~

那時候有個人騎車載我到這裡吃貢寮的礦工便當,還去吃了福隆便當比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今天好像不適合出遊……天氣霧濛濛(請原諒我寫錯字)還一直飄著雨……

我的目的地還沒到……

DSC00583.JPG

 

16:30 大里車站

從石城車站出發後,沿途的海岸線都很漂亮,還有人在潮間帶撿拾東西~

每次看到東部的海,總是讓我這個在花蓮長大的小孩有一種悠悠的感覺~

看海浪在拍打,又有許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記得那年我們都還小……

東海岸的美,只能用自已的眼(睛)去拍攝,用自已的(大)腦去記憶~

照相機留下的只是片刻的美麗,腦海裡的回憶才是完美的永恆~

DSC00584.JPG

我的相機不夠好~~火車行進間拍的不是很優~

DSC00562.JPG

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會讓我湧起想要換相機的念頭呀!!!!!

DSC00563.JPG

這裡的海真的很漂亮~~就算是天氣不好~也可以看得到不一樣的景色~

有機會真的要在白天坐一下北迴線~你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有時候我坐比較早一點的車上台北,我的頭都會一直看著窗外的海,一直看~一直看~

但最好是坐區間車~~不會像自強號一樣快速閃過~~

想要放鬆一下,就坐區間車到宜蘭吧!!!

花東線就沒有這樣子的景了~~畢竟花東線是蓋在花東縱谷的~都是山景~

 

17:58 礁溪車站

下雨天很討厭,但是手機沒電更討厭!!

離開礁溪踏上回台北的旅途~

等一下要下車去福隆吃便當!!

心心念念的福隆便當呀~

和池上便當又是不一樣的美味!!

 

18:08 頭城車站

當我在幫礁溪蓋到的章做註解的時候

赫然發現!媽呀!!我蓋錯頁了啦!

冏很大!!~是要我再去蓋一次嗎~>_<~

DSC00585.JPG

 

19:11 福隆車站

照也拍了,便當也買了~

坐上莒光號快車,直奔台北嘍!!

以後會記得早一點出門

晚上根本也拍不到些什麼……殘念

下次得學聰明點~(os:不然就把相機換好一點的@@")

好了!來享用我的晚餐了!!

對了!好久沒坐莒光號了呢!

下次有機會要來去台東線坐"小叮噹"

那個才叫回憶~

對了,我可是從來也沒坐過……

DSC00619.JPG

 

20:16 汐止車站

結果還是到汐止車站換區間車到南港

那我下午還跑到這蓋章作啥=.=

小愛的電量"大day"了(台語)

多虧了我的MW600(藍芽耳機)可以聽收音機,所以車上才不會太無聊~

50分以前應該可以回到家吧……

今天一路寫了不少東西,路上顛頗(一直覺得這個字寫的不對,請大家糾正……),字寫的不是很好看>_<

可是都是"即時"的心情呢!!

才說完有收音機聽,就因為進到地下(過了汐科站之後沒多久,就改地下化了)沒了訊號……(殘念……)

DSC00622.JPG

以上~是我今天的心情手札~~

有沒有覺得我很無聊^o^

路上我還在想一件事……………

我想要去阿里山吃奮起湖便當~

有沒有人有空陪我去的~~@@~~

時間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